1.JPG

星期六去參加了BloggerAds的媽咪部落客聚會,帶著安哥哥一塊去,讓他也能一同參與媽咪的活動,

他也很希望能陪媽咪參加這類的活動,我一點都不擔心他會失去控制,反而很讚許他當天的表現!

此時的他,也覺得自己像個小大人一樣,感覺參與這類的活動很新奇,其實他去年同個時期就陪我參加過,

只是我那時候忘記把當天聚會的過程寫出來,現在寫不知道來不來得及??????(遠古時代的東西了)

 

 1 (27).JPG

很開心又能參加達摩舉辦的年度媽咪部落客聚會,

寫格子約莫兩年多的我,能榮幸參加各類這樣的活動,

認識更多媽咪們,是真的很開心的事情,

也謝謝開明的老公願意帶丹與妮,

讓我能偶爾走出家裡,接觸更多新鮮的人事物,

而不只是拘限於電腦部落格當中,有這種老公真正好~~~~

 

 

 1 (1).JPG

這是今天聚會的內容,看到幾個大標就很動人了!

媽咪們最需要知道的就是『如何幫家裡省錢?』~~

 

 1 (2).jpg

哇!今天參加聚會的部落客媽咪們還真多,

很高興能親眼目睹到從電腦裡出來的漂亮媽咪們喔!

 

 

 1 (3).jpg

今天聚會的地方是位在南京東路二段上的伯朗咖啡館。

 

 1 (4).jpg

貼心的達摩還準備了小蛋糕與三明治給我們吃,

當然還有伯朗的咖啡與紅茶~~讚!!

最吸引人的當然是那個模彩箱,不管有沒有被摸到,都有參加獎,誰都有得拿!

這也是我參加達摩寫手這麼久還一直配合的原因,

因為跟他們合作很愉快,無論是在文案溝通與產品試用、體驗部分,

都能彼此互相信賴與保持默契,最重要的是,裏頭的工作人員相處起來都感覺很貼心。

我超級喜歡達摩的!!!愛你們~~~

想跟維尼媽一塊加入達摩寫手的行列嗎?

請點下面的貼紙,進入達摩,然後加入會員就可以了!!

我當初也是點了這個貼紙後,才開始有很多免費試吃、體驗的機會,

最重要的事情是,連老公孩子都吃得很開心與快活~~幫家裡稍微省點錢的感覺真好!

 

 1 (5).JPG

這張圖,有玄機(Sally說的)哈哈哈哈 

辛苦你們,親愛的、用心的、體貼的達摩全體工作人員啊!!

希望我會有更多機會,能參加你們舉辦的大大小小活動,因為跟你們相處的感覺真的很好。

 

 1 (6).JPG

很特別的自我介紹方式,

就是每個媽咪要寫上自己的特徵,穿甚麼顏色的衣服、髮型,

Sally就負責唸提示給大家猜,猜到的就有獎~~~

 

 1 (7).JPG

Yeah~~我猜到一個,她就是辣媽Audrey媽咪,今天是第一次見到這位辣媽,

35歲年齡的她,外表根本看不出來已經是個媽.......以前還是當空姐的呢!

我得到了兩片ERH的面膜,太~~~感動了!!ERH是個超級天然成分而且很值得推薦的好牌子!

今天還見到了他們公司的總經理,好美啊~~~果然有保養有差,看來我要更加努力!!

 

 

 1 (8).JPG

第一個主題就是由最近很紅的搶錢男替我們主講,

他的經歷還真豐富,還出了一本書教人省錢,用不可思議的方式去省,

想聽聽看到底有多不可思議。

 

 1 (9).JPG

實在看不出來這位搶錢男家中每個月水費居然不用錢.......

到底他是怎麼不可思議的省水呢?

 

 1 (10).jpg

我們家是用過『全家人用完廁所一塊沖』的經驗,不過,那只限於大家一起起床或睡覺前,

不然,集合了一整天全家人的『寶物』後,廁所會很臭耶!!!

調整浮球的方式不知道有沒有效?下次可以來試試看........

但聽別桌的媽咪說,他們家的寶特瓶會在水箱裡跑來跑去....

會不會是她忘記要放水在寶特瓶裡頭呢????

 

 1 (11).jpg

水費省,電費也想辦法要省一點,特別是夏天就要到了,家家戶戶幾乎都會開冷氣消暑,

還記得以前接到一張電費,差點沒當場暈厥過去,就是去年夏天,妮妹剛生的那兩個月,

我們幾乎是每天都開著冷氣,電費居然破萬.............(阿不是說冷氣開著比較省電嗎?開開關關比較耗電?)

 

1 (12).JPG

再來就是我最近才開始玩的『跟團』遊戲,

我去買了辣椒當零食,結果居然付款後一個月才能拿到東西?

好久喔~~~~

 

 1 (13).jpg

這位是團購達人 貝貝媽~~~

她的女兒跟妮差不多月齡,基本上,她比我還看不出來是個媽媽,很美的媽咪。

 

1 (14).jpg

這些東西,我都非常想跟團.............生女兒就是要給她打扮得美美,尤其是粉色系的東西,很搶手耶!

我已經把貝貝媽的網誌記起來,下次希望有機會跟她的團~~

 

1 (15).JPG

我又中獎了!!!實在是很愛回答問題拿獎品的維尼媽......

這件澎澎粉色短褲實在太可愛了~~~妮妮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1 (16).jpg

再來就是曾經拍過我們的專業親子攝影,檸檬像館的黎爸,

今天還看到他三個孩子與美麗的妻子,真是榮幸!!

而且他拍出來的東西真的都好touch人心,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風格,

大家也可以上他們官方網站看看黎爸的作品。

還有就是痞客邦有名的親子部落客---姚太太;真是久仰久仰,

我常去姚太太家逛格子,也很欣賞姚太寫文的態度與方式,

重點是:姚太本人比我想像中的姚太年輕太....多了!!

『太太』這名詞聽起來真的會讓人覺得好像很老,其實姚太年輕得很,

而且還是個親切又笑容滿面的國小老師呢!

 

 

 1 (17).JPG

再來就是達摩的靈魂人物。傑瑞!

他跟她美麗的太太都是虔誠的基督徒,光是這點我就得按百次以上的讚了!

 

 1 (18).JPG

傑瑞向我們介紹這個新推出的活動,太棒了!又能免費試吃試用體驗,

自己愛寫格子,又能參加達摩的活動而讓全家人都能有這麼好康的機會,

實在也很推薦給所有幸福花園的朋友,你們也來一塊參與吧!

 

 1 (19).JPG

安寶貝很乖,除了在一旁畫畫、吃蛋糕、吃三明治之外,

還做了一個又一個的愛心氣球給我。

 

 1 (20).JPG

孩子,我也好愛好愛你。

 

 1 (21).jpg

每一個媽咪來聚會都有一袋豐富的獎品,這些都是貼心又細心、用心的達摩人送給我們的,

下禮拜就是母親節了,好快喔~我當媽媽也當了六年,這時光當中,讓我得到好多難忘的回憶,

珍藏在我心中深處,讓我時時刻刻都充滿著對家裡人的感激與感謝,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這罐養生原味的紅麴醬油,則是另外一個抽獎箱抽出來的好醬油,350元一罐耶~

好珍貴啊!!!等爸爸回台灣之後,再拿這個醬油做菜給他吃~~~

 

 1 (23).jpg

小松與我,哈哈,我們終於見面了,

我還特地提醒小松,別只是讓我在後台發現你來我家而沒有留言給我嘛!

最近都好少人留言給我,寂寞死了。

當然,還是很謝謝那些固定班底的回響,這樣寫格子才更有動力。

 

PS這兩張大概是說:

   妹妹的包屁衣已經穿不下了,媽媽,您可以再買新的給我嗎?

 

 1 (24).JPG

大家都是漂亮又美麗而且看不出來是媽媽的媽媽。

 

1 (25).JPG

參加的媽咪們有這麼多,厲害吧!大家都是喜歡用格子記錄家庭生活與好康分享的媽咪~

很高興媽咪們都願意走出電腦前,實體見到大家,真是難得的一聚。

 

1 (26).JPG

也謝謝達摩工作人員給我的小卡片,好感動耶!

你們寫的每字每句可是會讓我這個感性媽媽哭的.....好樣的!!!!

希望達摩也越做越好,我們一起加油吧~~~

辛苦你們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這種聚會。

大家也來參加達摩寫手吧~~~ 點一下,就能加入達摩會員,

跟維尼媽一塊幫家裡省吃儉用搶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