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天要拿來錄影的東西特別多,為了分享給觀眾更多資訊,

把家裡的寶貝都帶了出來,雖然只是一些我去菜市場要不就大賣場買到的東西,

但在我們家真的常派上用場呢!

維尼媽喜歡在節目中,可以聽到一些老師們的分享與傳授秘訣,

這些資訊對我這個家庭主婦來說,真的太實用,

相信對電腦前的格友們,或者是電視機前的普羅女性同胞們來說也一定很有幫助,

當然,男生男人們,你們也會喜歡看的,一方面可以知道女生都在想些甚麼?

另外一方面就是可以看到這些漂亮的熟女啊~~(希望我也是其中一個 嘻嘻

這次的主題其中一個就是在講關於『廚房』的大小事~

千萬不要錯過了!!!

 

PS 在這邊要感謝我的老公,願意幫我在這一整天帶三個孩子,

讓我這個平凡的家庭主婦,走出廚房,來這邊無後顧之憂地交朋友、工作跟學習,

還願意幫我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真的是好感動!!!!

 

 

1 (1).JPG

孩子們也都知道我要來這邊錄影,

從二月到現在,他們也都知道我來這裡是要做什麼的了,

今天妮妮跟丹都發燒了,雖然我來錄影,卻也掛念著家裡的一老三小(好怪的發音)。

 

 

 1 (2).jpg

這是安第一次來攝影棚,看到原本只是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椅子、舞台,

安整個人就是非常狂野,趁工作人員都還沒來的時候,

一直在棚內很開心地跳舞著,一邊跳還一邊提醒我:「記得要多講點話喔!」

這傢伙.........

 

 

 1 (3).JPG

謝謝你們的鼓勵,在我背後的支持,家人的力量真的太重要了!!!

 

 

 1 (4).JPG

上工前,我已經忘記大家在看甚麼?應該是看老師的舞蹈表演吧?

休息的地方的確蠻冷的,幸好天氣將會越來越好,

但聽化妝師說,這邊沒有熱過.....................

 

 

 1 (5).JPG

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瘦肚子~棋惠帶來她的壓箱寶,

子璇也很想玩看看,因為這並不是普通的呼拉圈喔~~~

它可是有按摩效果、而且它的形狀並不是圓形呢!

 

 

 1 (6).JPG

佳玲老師換上性感的舞衣,好美、好美喔~~~

我很喜歡跟佳玲老師相處,跟她聊天、說話很沒有壓力,

她是個超級容易親近與充滿智慧的熟女,我也好想跟她學跳舞喔!

 

 

 1 (7).JPG

妮妮,每次叫她的時候都會讓我想起我們家的妮妮;

每個熟女都要寫上自己的腰圍,呼~~~~我產後八個月的腰圍很驚人,

希望不會把大家嚇一跳,大家記得要收看節目喔~~~

 

 

 1 (8).JPG

來個輕鬆的團體照吧~~

 

 

09  

和大家一塊工作實在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1 (10).JPG

為了熟女的節目,在網路上買的衣服終於收到了,

大概花了我一個月的時間等待又等待........下次我決定不要跟那間網拍買了,

我們熟女團裡面有個美衣網拍專家耶~

跟淇安買就好了啊~我還那麼厚工,真好笑!!!

 

 

 1 (11).JPG

糖糖姊姊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旁邊這位就是非常可愛的美寶,瞧妳這鼻子,好挺啊!

 

 

 1 (12).JPG

這是第二次與新妮姊錄影了,新妮姊的雨鞋很特別,好像是最近流行的鞋款之一~

 

 

 1 (13).JPG

美寶兒與新妮姊,遇到可以拍照的明星就覺得他們好親切,

不擺架子的好人,不過,我真的遇過那種不給拍照的人,

不給拍就算了,還一副臭臉........

 

 

 1 (14).JPG

再次見面,Joy整個就瘦了一圈耶~好強喔!

看來我的減肥計畫要再加強,努力衝啊~~~~

Joy是個會計,從外表來看,的確看不太出來,

她的老闆是鼎鼎有名的大歌星耶~~~Fish梁靜茹~~~

而Joy跟我說,他覺得熟女團裡的沙拉,真的很像她老闆娘以前的樣子~~

 

 

 1 (15).JPG

這一集主要是在講家裡衣櫥裡面有幾件沒穿過的衣服,

而我身上這件就是原本要拿去喝喜酒時穿的,

可是一直沒有穿過,590元在公館買的,好像殺價成500元成交。

宅媽帶小孩逛街能用的殺價伎倆真的不多,

要不就說:我有三個孩子要養耶~可不可以再算便宜一點?

(不過我有遇過那老闆娘也是養三個孩子的,這招就失靈了)

還有可以說:帶三個孩子出來買衣服好辛苦喔~我已經好久沒買新衣服了....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不過,在沒有結婚生小孩之前,我真的不懂怎麼跟人家殺價,

現在當了人家的老婆與媽媽,真的甚麼事情都得斤斤計較啊!

 

 

 1 (16).JPG

Victoria~~靓女啊!!!我跟她認識之後,才發現我們有個共同的朋友,

這世界還真是小啊~~~

 

 

 

 1 (17).JPG

本節目的壓箱寶,沙拉~~~

我常跟沙拉配坐在一塊,常有機會與她閒聊,

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想法單純也很自然,

在節目上常常能製造很歡樂的效果,真的是缺沙拉不可啊~~

沙拉加油喔!為我們一樣是獅子座的乾杯~~~

 

 

 1 (18).jpg

可愛的美寶,看得出來這照片的意思嗎?

這集在講外國男與本土男,所以.....很明顯吧?

 

 

 1 (19).JPG

這集的特別來賓,也是位本土男爭光的少女殺手(曾經的)克帆哥!

我還記得以前我小時候超喜歡他們的,

韓志杰、張克帆、馬國賢.....這樣不就講出來我的年歲了?哈哈

 

 

 1 (20).JPG

這是泌尿科的醫生耶~~超有型的!!!

 

 

 1 (21).JPG

誰在唱歌呢?她唱現場很不錯聽喔!

但棋惠唱歌更好聽耶~~~好期待能看到棋惠出片喔,

又能唱又能跳又很性感~~~棋惠加油!!

 

 

 1 (22).JPG

猜猜她是誰??請記得收看熟女不滿族就能知道嚕!

 

 

 1 (24).JPG

曾經有人說我某個角度有像鳳書姊,有嗎有嗎?

我也好希望哪天也有機會可以主持美食烹飪節目喔~~

這集在講廚房的東西,鳳書姊也教了我們很多小秘訣來烹飪食物,

還有一些廚房的小招數提供給大家,得到很多啟發與學習呢!

 

 

 1 (23).JPG

我只能說大家真的都很美呢!!!

 

 

 1 (25).JPG  

我們一起跳舞吧!!

 

 

1 (26).JPG  

非常開心每個禮拜都有一天來與大家分享熟女不滿族的錄影花絮照片,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這個節目,讓這節目能長長久久的陪伴大家,

熟女們加油!!!

也希望喜歡維尼媽的朋友能加入熟女不滿族的行列

或者加入我們熟女不滿族的社團喔!!!

給我們鼓勵與支持,批評與指教,或者是關於你想說你想聽的話題,

都可以與我們或製作單位分享喔~~~謝謝大家!!

 

重點也是要來幫家庭主婦的維尼媽話聲一下啦~~~愛大家

晚安嚕~~每天晚上十一點看完熟女不滿族之後,

就會上熟女的FB看看大家,喜歡與觀眾朋友互動的感覺~~~很棒也很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