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學期過得很快,又到了校慶的時候了!

這也是我們家安哥哥最後一次參加幼稚園的校慶,下一次就是小一。

上次陰雨綿綿不方便與他一塊在萬聖節遊行,

這次說甚麼都一定要參加到屬於他的活動。

所以寶貝王也早早就向球隊請假,兒子的大日子怎能錯過!

(安希望全部人都能陪他,這樣才有面子)

 

 

1 (1).JPG

今天天氣超級好,怎料得到這個禮拜大變天。

不過家長們與師生們都快熱死了~幸好活動不攏長、也不拖泥帶水,一個上午的時間就結束了,

在這裡還是要跟辛苦帶隊練習的老師們說聲:謝謝!

感謝你們在平常時間如此照顧著每個孩子,還能抽空帶孩子們練習舞步,又能完美地呈現表演,太讚了!

 

 

1 (2).JPG

又見袋鼠,是低,背這種背巾的時候就很習慣性的背成袋鼠模樣,

超可愛,走在路上也引起很多人的注目。

 

 

1 (3).JPG

很快地把早餐吃完之後,就來教室集合了!很快就能欣賞到哥哥姊姊們的表演嚕!

 

 

1 (4).JPG

臭屁的呢!走到哪都跟別人講~

 

 

1 (5).jpg

丹對哥哥姊姊們的一舉一動都非常好奇,所以都跟在哥哥姐姐們的身旁活動著,

希望到中班那天,等丹也要開始上課的時候,也能如此融入團體的生活。

 

 

1 (6).jpg

活動前不忘記要跟自己在幼稚園的誹聞對象合照留念一下。

雖然安哥哥死都不承認....那是他唯一認真喜歡過的女孩兒。

 

 

1 (7).jpg

開始大會操了,安哥哥專注的模樣,不定時的東張西望,看看我們有沒有在看他(孩子都是喜歡這樣)

希望父母親總是把焦點放在自己的身上,我們也一直把頭抬高高,雙手往上舉的讓他看見我們。

 

 

1 (8).jpg

妹子很棒,喝一喝奶就睡;不然就是給爸爸抱也不哭。

今天穿出門的是阿公替她買的聖誕節裝,整個就很喜氣,

搭配上她笑咪咪的可愛模樣,走到哪都會聽到阿姨婆婆們對妮妹的稱讚!

那是媽媽三不五時就喜歡逗她笑的學習成果,所以我也有功勞(硬要往自己臉上貼金)。

我有些妙招可以傳授給大家,請繼續看下去。

 

 

 

1 (9).jpg

安喜歡跟自己的好朋友來上幾張照片,

這跟當年他媽的(不是髒話)行徑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國小時,我也很愛勾著人家同學的肩膀來幾張合照,

現在那些照片都還留著,但人都忘記叫甚麼名字或失去聯絡了...

所以我會希望替安哥哥留下對方的聯絡方式,

以後還能有聯絡與接觸,畢竟這是他開始來學校上課時第一個交友的地方;

我也問過安哥哥,他說他也沒有人家電話,以後怎麼聯絡?

沒問題!包在媽咪身上吧~

 

阿諾,這個巨人。

天啊!我都覺得安算高的了,你確定你是94/3/31號生的孩子嗎?

我懷疑你晚讀了..................

 

 

 

 

 

1 (10).JPG

你瞧!這是怎麼一回會事?

而且我應該要跟妳爸媽學習的,就是不再購買冬季制服,

反正只剩半學期....難怪看你穿運動服時,說不出來哪裡怪?

原來感覺像是縮水了..............

 

 

1 (11).JPG

阿諾他媽,也是個年輕的媽媽,

又高又瘦,這也難怪阿諾會長那麼高.....

 

 

1 (12).jpg

阿諾也愛打電動,我很喜歡阿諾的樣子,可愛活潑之外,還很懂事與成熟!

阿諾的禮貌與對同儕的態度與付出,也是我與寶貝王津津樂道的讚美~

你很棒喔!上了國小、國中、高中甚至到大學,都不要忘記現在這麼棒的時候喔!

 

 

1 (13).JPG

活動開始,就是累死一堆老師與家長的時候了!

我以為這玩意只有這樣....沒想到..................

 

 

 

1 (14).JPG

還要這樣玩,辛苦了!蘇主任......

 

 

1 (15).jpg

瞧我們家安哥哥玩得多麼起勁啊!

我很喜歡聽孩子的笑聲,甚麼時候都很愛聽;

似乎聽到她們天真的笑聲與可愛的模樣,甚麼壓力與煩惱都可以拋到腦後,

他們帶來給我們的動力與力量真的無限大!

 

 

1 (16).jpg

一晃眼即將邁入做媽媽行列的第六年,

這之中有對自己的懷疑、對孩子該如何教育的惶恐、對如何做好一個母親角色的不安、

總總關於身為媽媽的一切,我仍然在學習中,

沒人是完美,但求盡心盡力、有責任感、不輕言放棄與退縮;

能有這些信念與力量,也都得靠老公與孩子們的支持、打氣,

我很感激上天安排今生讓我有機會做我爸的女兒、成立我自己的家、愛我該深愛的人、擁有這三個美妙到不行的孩子,

雖然這之中一定有摩擦、火花、痛與困境,但一切都將化作往美麗結局的動力。

 

 

讓我們先來看看安哥哥與爸爸的攜手合作精彩畫面吧!

 

是的,安哥哥好像一點都不累,可是爸爸可快累翻了!

一回會兒要忙顧丹、一回會兒要忙陪安玩、還要推推車、還要抱、還要跑......

 

 

1 (17).jpg

是該孝敬一下自己的爸爸,乖乖的搥搥背,安哥哥真的很懂事與聽話。

安哥哥記得我說的這句話:我們家一五口,就像彩虹一樣,少了哪個顏色就不叫彩虹了。

(結果安哥哥居然問我:那剩下兩個呢?咦.....我語塞了一下後回答:綠鬣蜥跟紅龍也是我們一家人)

 

 

 

1 (18).JPG

我們配第二小的代表上場。(爸爸真的快虛脫了)

 

 

跟自己的弟弟一塊參加運動會,這是安哥哥覺得很有面子與開心的一件事情!

(希望日後兩兄弟同國小時,也能持續這樣的好感情)

 

 

 

去年的這時候,丹還只是個只會坐在嬰兒推車中的嬰兒。

如今他已經會跑、會跳、會喊哥哥的二兩歲娃!

是低,下禮拜天他就要滿兩歲了~好快喔!這也代表我餵母奶滿兩年呢!

真開心,想都沒想過我居然會堅持到現在(彤媽,比賽到甚麼時候結束呢?)

 

 

1 (19).jpg

我很喜歡丹身上這件衣服,謝謝阿公。

 

 

1 (20).JPG

硬要放一張自己減肥中的照片

(其實說在減肥也很牽強,明明每天下午還是會吃很多)

最近不還跑去東區吃蜜糖......好好檢討一下吧!

連我們家妮妹都看不下去了,不過妮真的超配合的,全程都在睡覺,

不需要特別哄她,我可以盡情幫安哥哥、丹哥哥拍照,

記錄安在他幼稚園大班學校校慶的可愛模樣,真好!

 

 

 

1 (21).jpg

天冷的時候出門,一定都得戴上保暖小物,比方:帽子、手套、襪子要把整隻小鬼包住.....

就是怕心愛的小朋友們傷風感冒~

 

 

1 (22).jpg

妹子真的個很愛笑的女生,跟她玩她就笑咪咪,大臉看著小臉的時候,

她還會拿爪子來刮爸爸媽媽與哥哥們的臉(爪子,這稱呼是安哥哥取的)

想跟我們玩、想吃我們吃的東西、想拿我們手中的飲料杯、想咬任何一個東西~~~

這是她小小世界正在向我們大大世界探索的表現!

我做了個妮妹可愛笑臉四連拍

1 (23).gif

希望寶貝們都能在我們夫妻倆的細心呵護下快樂平安與健康的長大!

(當然,電腦前的你們的寶貝們也是要如此喔!)

 

 

1 (24).JPG

最後一次參加幼稚園的校慶活動了,當然要來一張溫馨感人大集合照。

希望以後我們都還能繼續保持聯絡~

諾爸、諾媽與阿諾寶貝,很開心認識你們,這短短3年多快4年的時光,

我們兩家的孩子都有彼此在彼此心中孩童時期的同儕陪伴快樂記憶~

 

 

1 (25).JPG 

照慣例,學校在孩子表演活動結束後,會發放每個家庭一個小小的紀念品~

(我很喜歡這個紀念品)

 

 

1 (26).JPG 

越來越帥了呢!(難怪大家都說安跟寶貝王超級像)

來看看去年校慶的精采回顧畫面吧!

Dear  安寶貝~成長路上難免遇到不順心與挫折的事情,

別心急,有我們一家人陪著你度過,

別忘記,你常常掛在嘴邊說的:有一家人就夠啦!

(這句話我也常拿來送給自己當作鼓勵)

謝謝安哥哥,你讓我知道擁有孩子的美好,這個記憶永遠不會忘記,

是溫暖我、保護我與支持我度過每個春夏秋冬的精神支柱!

我們永遠愛你,親愛的至尊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