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帶妹子去東區,兩個人都有精心打扮過,只可惜妹子頭毛還是走短少風.....

早上的天氣還是很晴朗陽光,下午開始就變天了,溫度下滑的很搶戲。

這種天氣很要命,大人小孩都受不了,所以出門在外都帶著外套、毯子、背心或圍巾。

今天要去東區做甚麼呢?難得有空,和小綠、小綠的姊妹淘一塊享用【蜜糖吐司】,

期待已久,今天要去的是二店(我沒去過一店,所以無法比較兩店差異),

但女人的胃很奇怪,總是有辦法還容得下甜點這東西,我也是;

孫家姊妹開的店,的確讓我挺好奇的,到底有名在哪?今天就來去嘗鮮看看嚕!

 

 

1 (1).JPG

人山人海了,12點一開,大家都拿著號碼牌來入場,

這兩位辣到不行的美女,可都是辣媽來著,他們的孩子都已經上國小了呢!

 

 

1 (2).jpg

女人最好的朋友,除了鑽石就是甜食。(但我的好朋友偏向後者)

輕食,對於要顧身材又想貪吃幾口的女人來說是非常首選的。

還沒吃過蜜糖吐司的我,還不知道這玩意的甜度在幾分,

一昧的就是好奇、好奇,還是好奇。

 

 

1 (3).JPG

店內的陳設與座位走的是舒適高雅路線。

燈光明亮,氣氛佳。

 

 

1 (4).JPG

服務員們都很有型,可是為了不打擾他們工作就不拍他們了。

 

 

1 (5).JPG

最裡頭就是我們的座位,坐在高腳椅上頭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雖然不像坐沙發般舒服慵懶,但這位子很適合一群人來吃的時候坐。

 

 

 

1 (6).JPG

這造景也挺特別的。

 

1 (7).jpg

這邊還有幾個馬克杯在賣(價錢都挺不中等的)。

 

 

1 (8).JPG

下次不拿相機去廁所拍了,萬一人家誤以為我是色婆婆......

 

 

1 (9).jpg

琳瑯滿目的蜜糖吐司們,呵呵,今天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1 (10).JPG

我能有這機會與各位辣媽們一同分享蜜糖吐司真是很難得又開心的事情~

希望在我32歲之前,就能像你們現在一樣,

除了身材一定辣之外,還有走賢慧風、走幽默智慧共存與美貌並肩路線。

 

 

1 (11).JPG

怎麼看都不像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1 (12).JPG

點義大利麵加50元就有一杯熱或冷飲。

這杯墊很好看,我應該留一個作紀念的(下次有機會再來好了,我在揪人嚕!)

 

 

1 (13).JPG

好吃的義大利麵,但我忘了他的名。

 

 

1 (14).JPG

總共點了三分義大利麵,五個人吃感覺剛好,雖然我正要開始動手的時候,

咱們可愛的妹子就醒了......

不過這些曾經有過baby的辣媽們,應該都知道我吃東西的為難之處,

所以還會主動替我挖一些(用挖這形容詞還真怪)麵在我盤子裡,就怕我沒機會吃;

嗚~~~真感動!!!

 

 

1 (15).JPG

妹子已經五個月嚕~好快呢!愛笑的妮走到哪都笑咪咪,

只不過千萬不要在她想睡、想吃的時候接近,她就會扁起嘴來哭,

其他時間,她都很愛笑的!

 

 

1 (16).JPG

這是二店才有的丹麥蜜糖吐司。

 

 

1 (17).JPG

旁邊一小碗的就是冰淇淋,一口吐司一口冰淇淋,很棒啦!

雖然真的很甜,但我很喜歡丹麥吐司的脆,配上新鮮水果在上頭~好甜蜜的感覺喔!

 

 

1 (18).JPG

正宗蜜糖吐司爺~~~

這玩意甜蜜指數破表,喜歡吃甜食的千萬不要錯過!

我個人喜歡丹麥吐司多一點,但這吐司邊也很讚,唉唷~是甜食都好啦~

 

 

1 (19).JPG

丹麥蜜糖吐司要先請服務人員來切切切,我們都要優雅地等待著(其實想吃極了!)

心想著:阿到底是切完了沒啊....給我刀子,我自己來。

 

 

1 (20).JPG

這東西大家幾口幾口就吞光光了,

第一次加入大家的聚會,東聊聊媽媽經,西聊聊相機的東西(資訊展要買要快!)

維尼媽也向大家自我介紹......

 

 

1 (21).JPG

這一口,可能付出的代價不小,但who care!

甜滋滋的東西,我很有胃口的。

 

 

1 (22).JPG

燕的單眼相機很讚,雖然大大的一台,但還是有它的好處在

拍起來的效果與人物都好明顯與突出 很讚!

 

1 (23).JPG

妹子這次沒看鏡頭,下次一定還有機會跟大家一塊出來吃吃東西拍拍照!

 

1 (24).JPG 

這是小綠,也謝謝妳向我介紹妳的掏心姊妹們給我認識~

妹子依舊處在什麼都要放到嘴巴的階段 每次都很愛親我們

哥哥剛開始還不太習慣被口水沾滿臉的樣子 現在覺得這可是天上掉來的禮物

 

 

1 (25).JPG 

很棒的聚餐 只可惜在店內用餐有時間限制 期待下次見面嚕!

今天大家一直說很可惜丹怎麼沒來 他來我就不用吃東西 聊天加拍照了

但下次我就會帶他來了 大家要準備好體力來幫我帶喔!(九十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