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我打算不從『寶寶的話題』開始寫起文章,畢竟,沒有我們就沒有寶寶,

所以!母親才是最偉大的角色啊!!!

但這一堆母親們也太長舌了些,完全不顧鏡頭前的形象,在網路上聊到下班時間還想聊,

連見了面還是停不下話夾子,來吧~就是要聊個痛快~

聽說他們已經又約好了下次見面聚會的時間(為什麼那堂課我沒上到?)

此時的我,也好希望能下南部去見見我的元老網友媽咪們,好想妳們喔~

特別是上次有打給我的那位可愛的媽咪啊~~~妳知道我在說妳,對不對?

 

 

 

1 (1).jpg

12點一到,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到我們家了!

幾摳(我打算這麼稱呼你了)是好好先生又是超惠顧孩子的爸爸,給你一個大拇哥。

噗妮,不多形容了,咱們就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

茱蒂,越來越不像『老師』了!但我懷疑妳到底有沒有小孩?

(為什麼每次見到妳,妳總是兩手空空的,兒子在哪啊?!)

↑這張是難得有抱兒子照相的時候。

 

 

1 (2).jpg

吃的、喝的,大家都分工合作買來家裡一起分享。

不用多說,人多又想要吃得好,當然選好市多!

那羊肉爐真的沒話說,一盒裏頭有兩包,湯頭濃郁(我加了水還是很濃),肉質鮮美滑嫩!

團購的黑糖饅頭(謝謝噗妮,妳知道我在說甚麼)看得出來這些媽媽驚人的消費能力;

好市多的雞肉捲、牛肉捲、16隻雞腿、兩盒比薩;謝謝茱蒂、葛雷龍與RAY、噗妮與擠扣!

加上葡萄、芭樂、橘子、喝到撐的飲料,謝謝草莓甜心兒與Howard先生~

還有,我家寶貝王獨家製作的一大盒冰角(用了三天);

吃得好豐盛也好滿足!

 

P.S右下角的那個新口味,下次要試試。

 

 

1 (3).jpg 

還有花蓮提拉米蘇蛋糕與紅豆派(好特別的味道)。

謝謝恩綺媽~

 

1 (4).JPG

我不說她是誰(放心!我不會出賣妳的形象),

但我只想讓大家知道,好市多的雞腿這樣拿起來直接啃真的很讚、很有FU。

 

 

1 (5).JPG

來自竹南的喬伊絲,今天終於有機會見到廬山真面目了,

我只能說,大家身材恢復的都好快喔~

8/5號生的Wels怎麼又感覺大了一寸,果真是一眠大一吋這首歌的最佳代言人!

穩重到不像嬰兒的可可,你今天還是很有型。

 

 

1 (6).JPG

我們十點才起床,眼看還有兩個小時客人就要來了,

忙著打掃家裡,寶貝王連早餐都沒得吃,真是一對臨時抱佛腳的夫妻。

老公很厲害,裡外都打掃到了,連地板也都吸與拖得乾乾淨淨,給你一百分!

 

 

1 (7).JPG

草莓甜心根本不像媽媽,我一看到她本人的時候還自問:是不是高中生抱小孩啊?

恩綺媽還是快人快嘴(聽她講話就好像在MSN上看他打字一樣快);

她今天很忙,頭髮一回會兒綁起來照相,一回會兒又得因為照顧孩子而綁起來。

(有圖為證,請繼續往下收看)

 

 

1 (8).jpg

幾摳真的是很顧孩子耶~顧到自己也跟著孩子睏去了;

RAY先生開車開太久,所以腳脫臼,今天行動不方便,

跟寶貝王還挺有話聊的;想當然而,都是在聊車子的東西。

 

孩子們一見到恩綺媽帶的玩具時整個就是陷入瘋狂的畫面,

人手一堆玩具,滿臉洋溢著滿足與幸福的笑容,恩綺媽,感謝。

 

 

1 (9).jpg

溫妮媽媽的大兒子跟安哥哥同年,下個月就要滿6歲了;

我們家安哥哥是明年一月就要滿六歲了,他們是同一屆的,

但溫妮媽的兒子一直稱呼安為哥哥,可能是看安體型高又壯吧~

目前安的身高約為122公分,體重27公斤。

 

 

1 (10).jpg

兩個同年紀的人就會自動玩在一起,我也樂得輕鬆許多!

希望丹與妮也能像哥哥一樣好帶,呼!我這樣才會越來越輕鬆啊!

期待那天的降臨~用降臨來形容,鐵定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呢~

 

 

 

1 (11).jpg

恩綺媽也帶了泡泡機來,這泡泡機很特別是長方形的。

小孩子真的都受不了泡泡的威力,總是想追泡泡,我小時候也幹過這檔事兒。

 

 

1 (12).JPG

今天有八個寶寶相約在一塊,最遠的幸福(等我們去找妳玩吧!)

 

不過,我們聚在一塊還真有話聊;

攝影師就是爸爸們,一邊替我們拍照,好多台相機一起拍,感覺就好像記者會喔!

結果一拍完,幾個多話的媽媽就又恢復成原形....請看以下動畫照片。

1 (13).gif  

實在很愛聊耶!

 

 

1 (14).JPG

他們身上穿的包屁衣,就是找我代購美國嬰兒南瓜裝(老海軍)的媽咪們所買的~

很多網友在問如何代購美國嬰兒服的事情,

等我比較有空的時候再來替大家服務嚕!

 

 

1 (15).JPG

可可依舊走型男老嬰路線風。

(我特別製作了這張照片,感覺挺有FU的)

 

 

 

1 (16).JPG 

你瞧瞧,噗妮,他的眼神根本就是個男人嘛!

0歲那本還我好了,你們家可可根本用不著。

 

 

1 (17).JPG

這麼小眼睛就這麼大,天啊!好美的小娃兒。

草莓,妳真的是個很用心的媽媽,卻也好辛苦喔!

記得我今天跟妳說的,能用親餵就親餵,

像妳今天在家裡都一直親餵,這樣就很好啊!

忘了教妳怎麼用背巾,有機會去找妳教你一次,別浪費了背巾的好處唷!

別給自己那麼多壓力,希望妳的小白點趕快離妳而去,小白點,退去!!

 

 

1 (18).JPG

媽媽吃飯時間,就是奶爸出現的時候嚕!

寶貝王一直那悶,為什麼我自己女兒給我抱的時候就哭,

別人家的寶寶給我抱就不會哭?

(唉!我也好那悶,為什麼妮妹這麼會認人呢?為什麼鼻子那麼靈敏?為什麼視力那麼好?)

 

 

1 (19).JPG

看到這躺著的照片,沒錯!我們又要來玩『寶寶排排躺』遊戲!

首先是兩個寶寶一起躺。

 

 

1 (20).JPG

接著,另外一個媽媽看到了這遊戲,就會不由自主地把孩子抱過來躺好。

 

 

1 (21).jpg

於是,我們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無三不成禮嘛!

(董弟弟,你的笑還真和藹可親)

四不好,這數字不吉利,於是乎........................

 

 

1 (22).JPG

沒錯!一次上~就把八個寶寶一塊排在一起~好壯觀!

 

 

1 (23).JPG

最左邊的Wels好能睡,這麼吵都可以睡得著,給你一個讚!

可可還是很不喜歡這遊戲;漢妮,可可是妮妹的,知道嗎?

董弟弟,委屈你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妮妹的腿可以跨~~~得那麼長;

溫妮媽的兒子,你是合唱團裡的第幾部?

好!我知道了,連腳都翹起來了,肯定喬伊絲的女兒也是很不爽這遊戲(或者是被安排的位子)。

 

 

1 (24).jpg

恩綺媽,這張照得可真好!

 

 

1 (25).JPG

大家都入鏡了,而且難得的是,每次都有抱著孩子的人,手上居然沒抱孩子了,真是辛苦你們了!

而茱蒂居然抱孩子了,但不是她自己生的。

我故意把後方草莓與Howard也一起留影了,大家一起嘛!

 

 

 

1 (26).jpg 

很開心認識大家,有緣千里來相會啊!

今天一整個家裡就是熱鬧非凡,外頭經過我家的會不會以為我們家是幼稚園啊?

哭聲、笑聲、吵鬧聲、音樂聲、聊天聲,一堆充滿快樂與幸福的聲音流串著,

我心中是感動與感謝的,今年我認識到那麼多與我一塊當媽的你們,

有了孩子,我更有信心、也更有勇氣、也更幸福與幸運了!

老公,你一直都是很重要的,在這邊就不多言嚕!(大家會看,挖A歹勢)

 

 

 

1 (27).jpg 

今天大家都開心吧!招呼不周,請多多包涵耶!

希望大家都有快樂喔~

(真希望那台電風扇被PHOTOSHOP掉,有夠顯眼的!)

感謝茱蒂老公的相機,這台拍出來的效果真讚~果然專業的有差!

 

 

總之,今天的聚會~成功!而且大大的開心喔!

我已經在期待下次的聚會了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