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努力地把手舉高高的那個人就是我老公。

很配合我,不錯!

假日的金山老街,不!應該是說「到處」人都很多,大家都趁著好天氣攜家帶眷的出遊玩。

我們也不例外,但很抱歉,這已經是半個月前的事情了(越來越會拖文的維尼媽)。

 

 

1 (1).JPG

假日出遊就要有不怕人多的本領,一次推兩台推車在人擠人的地方逛老街,也是一個自我訓練。

 

 

 

1 (2).JPG

你以為躲起來我就拍不到你嗎?

再過三個月,我們家族的第七個寶寶就要出生了,

到時候整個家族會越來越熱鬧,七個孩子玩在一塊的景象一定更壯觀,

吵吵鬧鬧的長大,其實想想也挺幸福的,總比一個孩子好!

 

 

1 (3).JPG

還是拍不到嗎?

小珍還是一個很上相的美女,所以站在她身旁拍照的人都必須要有點膽量。

 

 

1 (4).JPG

金山老街最著名的就是鴨肉。

人手一盤又一盤的端進端出,其實還挺危險的,經過這區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1 (5).JPG

其實逛完老街是件很快速的事情,這老街沒想像中長,

老街中,最常出現的就是這些玩意,給孩子們玩,讓家長失血的遊戲;

幸好我們家的孩子都只會用『看』來解決慾望,

若真的想玩,就像現在這樣,50元三個孩子都玩得到。

 

 

1 (6).jpg

這種遊戲其實蠻危險的吧!

記得以前還有人射槍,把自己眼睛都射到(這也很不可思議),結果送醫。

安哥現在玩的這款遊戲也是這樣,彈珠還會自己彈回來,恐怖!!

 

 

1 (7).JPG

這球未免也太多了吧!怎麼打都打不完的感覺~

 

 

1 (8).JPG

拍到了吧!自以為是賭神......小珍手上拿的杏仁茶真好喝,我也很喜歡去樂華買杏仁茶喝。

 

 

1 (9).JPG

好!說真的,我拍照向來是天外飛來一筆的,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選在紅色鐵皮屋前和寶貝王合照.....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想拍就拍嚕!

 

1 (10).JPG

然後,也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拍這兩個站在鐵皮屋前等待孩子玩完的兩個大人。

想拍就拍嚕!

 

話說回來,寶貝王總是說他要跟Vina比賽誰肚子大,

但這勝負已定,因為再過不久等Vina卸貨完畢時,寶貝王的肚子還是挺在那,

而我們的Vina將會在不久恢復成窈窕的身材,

所以~寶貝王,這比賽肚子誰大的梗可以不用再用了,真的.....

 

 

1 (12).JPG

很堅持一定要玩撈魚遊戲的寶貝王,比孩子還專心在玩,

撈魚不到30秒就收攤,謝謝光臨。

 

 

1 (11).jpg

明明網子破了還要假裝在那邊撈.....

我猜丹一定覺得這是魚兒住的地方,看他一臉狐疑的樣子就覺得真可愛!

撈完魚,我們決定就去附近泡個溫泉。

跟住在金山的友人詢問過幾間不錯的溫泉業者後,

我們決定來這間金湯~

 

 

 1 (13).JPG

為了讓妮妹也能跟我們泡泡澡,把脖圈準備好了!

不過我們沒給她泡跟我們一樣溫度的溫泉啦~別緊張,她有專門的池子泡,

寶貝王特地弄成像溫水一樣的溫度給妮游泳,妮很開心,一點都不緊張。

 

 

 

1 (14).JPG

小叔買的鴨肉,偷幾個過來吃吃。

 

 

1 (15).JPG

這是11、Vina與樂樂泡澡的房間(以後就用這來當暱稱)還挺有氣氛的嘛!

(難怪泡那麼久,吼!)

 

 

1 (16).jpg

他們的房間是990元/泡兩個小時,乾溼分離的浴室,

一樣是有大螢幕可以看電視~

 

 

1 (17).JPG

我們則是有兩個池子,其實另外一個是用來專門放冷水的。

大池子是按摩浴缸,可以拿來沖沖背,浴室裡一樣是有電視可以收看,大片窗子透光進來,

打開一點點窗戶,新鮮的空氣飄進來,邊泡溫泉邊看電視聊聊天,

一家五口全擠在這裡,感覺很讚呢!

 

 

1 (18).JPG

兩名香妃出浴照,好模糊,寶貝王請加強你的拍攝防手震。

 

 

1 (19).JPG

妮妹跟哥哥們一樣不怕水,在浴池裡就這樣很自在地飄啊飄。

丹硬是要跟妮一塊的池子他才開心,感覺就是想保護自己的妹妹。

 

 

1 (20).JPG

妮妹開始皺眉頭了,就表示泡澡時間快結束了,

媽咪這時候也得跟著起來,有了孩子"們"以後的快活時間都變得特別快(難怪是"快"活)~

 

 

1 (21).jpg

妮妹妮妹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悠悠。

我現在都管妮妹叫:梅(妹)子,但是是ㄇㄟˊ的音,

而安哥哥叫妹妹的音很客家人,下次把影片錄起來,大家就應該知道那個音了。

丹很特別,喜歡拿著妮妹的腳跟我說:腳腳,

「親愛的,我知道你開始在學講話了!」

 

 

 

1 (22).JPG

爸爸對孩子就是四個字:好到不行。

甚麼不能做的事情,舉凡喝飲料、吃餅乾、吃零食,都在今天全都解禁。

 

 

1 (23).JPG

我又開始喝起咖啡來了,不過,我發現奶量的壓力好像是自己給的,

不擔心就不會影響奶量,所以,咖啡我還是可以喝的。

只是我盡量選在白天完成喝咖啡的事情,因為沒有咖啡就沒有元氣啊!!!!

帶孩子是很需要元氣的,對吧!對吧!(明明就一副在找藉口的感覺)

 

 

1 (24).JPG

洗完溫泉的丹怎麼看起來那麼帥啊!

這張是小珍照的,還真有兩下子,把我兒子拍得真有藝術照的感覺!

 

 

冬天就是要洗溫泉,還有就是吃火鍋。

1 (25).JPG

去太和殿吃,遇到孫燕姿小姐,這裡很多名人光顧,肉片質感也很讚,但就是一個字:貴。

冬天把這兩件事情重複洗了又洗、吃了又吃之後,

天氣一轉好,就絕對不會想再重複做這兩件事情,

然後,再過一段時間,等冬天到了又開始進入永無止盡的泡溫泉、吃火鍋的日子,

三五好友齊聚一堂,就是要熱鬧歡樂,吃鍋最恰當不過了!

 

 

1 (26).jpg

由這兩張照片可以得知,一、我們家族的男人都愛喝啤酒,特別常出現在照片中的就是海X根;

二、我真的很愛喝水,只要看到多喝水的瓶身,就知道我來了。

我記得妮妹兩個多月的時候,我一天可以喝掉4000c.c的水呢!(好像水牛)

 

 

1 (27).jpg 

兩個同年齡的孩子特別有話聊,不過到現在還沒有人知道他們兩到底在說些甚麼。

恐怕只有它們兩個自己才知道....不是恐怕,應該是『一定』。

 

樂樂很愛丹,丹也是很愛樂樂;

希望家族的孩子們都能如此的相親相愛下去;

安哥哥、暘哥哥、媛姊姊、妮妹妹與即將出生的小王子

(我還是想管他叫康康,一個健、一個快),

七個孩子齊聚一起的快樂、一塊攜手走過彼此的童年,

這可是你們才有的獨家記憶喔~請牢記這輩子難得的手足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