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今天要去哪裡?今天不是我們寶貝王跟維尼媽結婚七年癢癢週年日嗎?

其實今天早就跟M群媽媽們約好要一塊午餐聚會。

(說"們"感覺好像很多人,其實總共也才三個媽媽)

還好這段時間有家人們、死忠格友們、噗浪臉書友與M群媽媽們的支持打氣,

在電腦螢幕前的我,無不時地感到欣慰與感動。

請受我深深一謝。

 

好!回過頭來,要與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去哪間吃午餐的呢?

今天我也要來挑戰『一個女人帶一個不受控制的兩歲兒與無尾熊嬰兒』....

請繼續看一下去。

 

 

11 (1).jpg

這也是我們妮妹第一次與媽咪的網友們來個甜蜜中午飯時光。

今天天氣不優,下雨滴滴答答的,連路上的車都異常的多,本來可以十五分鐘就到的101,

居然花了我們半個小時時間,還好....我沒遲到。

 

 

11 (2).jpg

來101不是去B1吃那些地下街食物,而是茱蒂說辦公大樓那棟,

就是通往景觀樓的那棟,35F有個咖啡廳,

裡頭也能望景,也能用餐,更不需要花太多錢錢。

(去完這咖啡廳,就不用再多花好幾百塊,只為了去景觀樓)

哇!這一聽,就非常吸引到我,現在哪個地方能享受又不用花太多錢的,

就是非常適合我們去值得一遊。

於是,我對於今天的午餐地點,非常的好奇與期待呢!

 

但要先上去前,要先到訪客發卡機去操控一下,才能得到卡片上樓去用餐,

我就帶著丹與妮到這玩意前玩了一下,還挺有趣的,

觸控式螢幕,點沒幾下就與樓上餐廳服務生通話....

「您好,請問有定位嗎?」babababababa.....

服務生會向你確定是否為馬上上樓用餐,並且提醒你這張卡片會有時間性,

所以,確定有要馬上上樓才建議你立刻拿卡。

 

 

11 (3).JPG

(這招是學噗妮的,有沒有很眼熟 heheheheheeeee)

你瞧,妮妹居然笑得那樣開懷,是說...

女人知道自己有時間喝下午茶的那嘴臉,都會不由自主嘴角上揚成這樣吧!

 

 

11 (4).JPG

Lily Coffee~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來的咖啡廳!

這層樓35F居然還有全家便利商店(好高的便利商店)。

這裡的座位雖然不多,但不會呈現一個擁擠的感覺。

 

 

11 (6).jpg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子,也能透過大片玻璃窗往外欣賞風景,

雖然都是一些高高的建築物、汽車,但還是令人覺得心曠神怡。

 

(圖右,兩兄妹在玩頭槌遊戲)

 

 

 

11 (5).JPG 

茱蒂~也是M群的媽咪之一,年輕媽咪來著.....他的寶貝跟我是同一天生呢!

 

M群的媽咪們,每天在M上面都聊天(雖然我不太與大家聊),但上線總是能看到對方,

與對方一塊度過每一天~有些媽媽是在工作、有些媽媽已經半家庭主婦、有些則像我完全家庭主婦。

打從大家都剛懷孕開始就認識到現在,

從一開始懷孕時會聊:吃不下東西(剛開始懷孕)...一直吐...一直暈...

中期會開始聊:早餐吃些甚麼?中餐要吃甚麼?該吃哪種營養品?現在胖幾公斤?

後期:要卸貨了,互相打氣加油;早餐、中餐要吃甚麼東西?下午茶是甚麼?昨天又吃了甚麼消夜?

當然,除了吃之外,大家都非常關心對方,誰低潮了就幫谁加油打氣;誰開心了大家也跟著替她開心。

雖然懷孕十月,從未見過對方,

但在網路上的問候與關心從不缺席;一直到現在都還是一樣。

她們也是維尼媽第一個代購美國嬰兒服的好客戶,大家都很會勸敗(特別是噗尼小姐).....

總之,很開心認識你們啦!

 

 

 11 (7).jpg

回過頭來,今天要吃的餐點也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茱蒂說她來這邊沒吃過三明治的東西,

加上我今天又沒有吃早餐,所以就點了牛肉丸燉飯。

套餐多附了120元的飲料可以選,但只比單點貴了19元...

當然是套餐啦!

 

 

11 (8).jpg

等待開飯前,我們開始玩起嬰兒。

那隻香蕉好可愛喔~TinyLove的玩具都挺鮮艷又好玩的感覺~

可可今天很帥耶~媽咪還替你打了領帶來見小妮子,真有心的婆婆!

可可的臉回清水時被風吹到紅通通,希望可可小子(好像可米小子)的皮膚趕快好起來喔!

 

妮子很乖,沒有亂哭鬧,您母的面子都有顧到(讚)。

妮子指甲有點脫落(我想是上次腸病毒的原因)...只有一片指甲怪怪的,

希望妮子下禮拜去打預防針時也能像這次一樣勇敢!!

(這次完全沒哭喔!)

 

 

11 (9).JPG

可可小妮子一天,同為巨蟹座的好夥伴!

上次去噗妮家是我抱兩隻可愛寶貝

這次換噗妮抱雙寶,感覺應該更有母愛。

 

 

11 (10).jpg

瞧你忙的呢!

噗妮是台中人,下回去台中更要向她好好請教哪裡有隱藏版美食。

 

 

11 (11).JPG

我們都說這是給嬰兒吃的副食品,但告訴你,別光看它外表,其實粒粒分明,口感一級棒!

而且牛肉丸很多顆,我把一整份都吃光了。好好吃喔!!!我愛副食品!!!我愛

這裡頭還有橄欖、番茄、甜椒、胡椒、特殊香料、洋蔥.....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11 (12).JPG

我點的是低咖啡因的拿鐵,也是好喝!

瞧這拉花也挺詩意的,搭配今天窗外溼答答與濛濛的天氣,恰恰好!

(是不知道確切好在哪裡?但我今天心情就特別好!!)

 

 

11 (13).jpg

這兩隻小傢伙又在打遊戲機了。

噗妮、茱蒂與我,這三個媽開始東聊西聊,

三個網友媽咪在相見歡中。

茱蒂的中午休息時間到了,這也代表著午餐約會也要告一段落了,

下次可是好幾十個大人的約會呢!!!

 

謝謝茱蒂與噗妮的邀約,

今天的午餐時光讓寶貝們與我都覺得非常開心!(是非常喔!)

 

 

之後,為了要去買送給老公的癢癢節禮物,

今天要帶可可去打針的噗妮也很義氣地陪我逛了一下101,

還好我們沒迷路、還好今天大陸團不是很多、還好推車還蠻好推的、

還好有噗妮送的那超好吃團購而來的海苔片給丹吃......

 

 

 

 

11 (14).JPG

為了買這碗豆花,我差點跟大陸人吵起來,

我明明就是乖乖地排隊著,為什麼你們就是要插隊,一買就買五碗......

我揹著妮妹,手推著一個13公斤重的兩歲娃,就是要插我的隊!

這輩子,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沒禮貌』與『插隊』~

 

 

11 (15).JPG

不過這碗豆花每個美食街都有,小南門;45元一碗,料非常的好吃,但不便宜就是了。

記得沒錯的話,我家嫂子也愛吃這味。

甜食嘛!哪個女人不愛。

 

 

11 (16).JPG

噗妮愛吃甜食,她選擇了冰石頭吃,今天的口味很特別,

是響應花博而做的,玫瑰口味,還有寒天在裏頭(她說這樣就不用怕胖)。

噗妮:不要騙自己了!真的.......冰石頭的冰是有名的甜!

 

 

11 (17).JPG

丹這小子眼睛放得亮,知道媽咪點的是溫豆花,就非要去找噗妮阿姨的冰石頭吃。

 

 

11 (18).jpg

有樂樂姊姊真好,互相學習模仿,就非要跟樂樂姐姐一樣『自己吃』。

這下好啦!整件衣服都要換掉,要孩子長大,就是要他自己動手來,

所以,做父母的,就幫他多帶一件衣服出門吧!(但我今天就是忘了帶)

冰石頭店裡有提供白開水,

想必是因為怕客人覺得甜過頭,需要開水解膩吧!

 

 

11 (19).JPG 

今天的下午時光非常愉快,妮妹也非常配合的在我背巾裡睡覺。

大家只看到我手推車裡的丹,結果,一往我肚子看去『兩條腿』掛在外面,

一副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嘻嘻,其實我還有一個上大班的兒子呢!)

 

 

噗妮說我整個人行動起來就是很老練的媽媽,

的確,從我23歲開始當媽到現在,每天都在當媽,每天都在照顧孩子,

在家、出門都熟練著每一個動作與細節,習慣了,所以動作起來格外敏捷。

我也沒想過我會有這一天,好像以生孩子、照顧孩子為目的的在生活著,

其實沒有,有時候,我也需要自己的空間與時間,偶爾也羨慕著那些上班的媽媽,

對角色不同,所面對的問題與煩惱也不同,還是看好自己腳下的路才實在;

但不可諱言的,的確是因為有了他們,讓我走生命的這條路變得更加踏實與勇敢,

很多不可能的都變得可能,很多美好的東西都是他們讓我親眼看到的,

所以,在某些層面上,我夫妻倆都還要好好謝謝老天爺與這三個可愛的寶貝呢。

 

 

至於,我才沒有忘記今天這『這麼重要的日子』~七週年癢癢日。

老公,羊毛皮婚耶~好讚喔!我們一同攜手走向彼此的第七年呢~

希望往後的日子也請繼續多多互相照顧喔!(鞠躬)

超愛你的啦!希望我送的四個小禮物你會喜歡。

(題外話:幫男人挑禮物還真不好挑呢!)

 

 

最後,感謝噗妮的陪伴,讓我在101逛街逛得十分順利與滿意!

希望停車費剛好抵扣,還有那台折不起來的嬰兒車到最後有順利折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