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 

還沒回診之前的那個禮拜,我時常提心吊膽的;

可能是我的耐性快被妮妹磨光,連信心都快消失不見了....

其實餵母奶沒甚麼特別的訣竅....

「就傻傻地餵下去吧!」而這才是訣竅~


每次在餵奶的時候,只要有空,我都用手機上網,

看看母奶網站,也看看其他有關於嬰兒養育的一些網站,

給我自己一點信心與鼓勵,也能多交一些跟我一樣是在家帶小孩,

或者一塊在餵母奶的媽媽們~

 

 

除了上網,我也會固定看一些育兒的雜誌,

那些探討育兒的內容,對我來說是非常百看不膩的東西,

就像我常講的,

從以前會看星座雜誌,到長大後的時尚美容美妝雜誌,

現在那些都不看了,也不再吸引我了....

專挑就是育兒雜誌來看!你們也會嗎?

 

 

最近的我則常跑去嬰兒與母親的官網逛逛,

那邊的資訊也很多元化,

一進去網站就看到標題『懷孕、生產、育兒、情報站』~

這網站中甚麼內容都有,也很豐富~

像我是生完才知道這網站,

原來這裡面還有討論區,可以和其他媽咪們互相交流育兒經;

還有媽媽教室、線上駐站達人、還能下載小軟體→媽咪小幫手,

除了這些之外,還能將寶貝們的照片上傳分享,

參加免費試用活動~當然那些試用品都是for媽媽與小寶寶們~

 

 

妮妹1M-2M

而對我來說最讚的就是【知識補給】這部分~

你所想得到:懷孕、生產、食譜、減肥、新生兒、親子、樂活情報、消費快訊...

這裡面都有!讚!!!!!!

 

我所遇到的育兒問題,小問題的話,

基本上都能在上面找到一些方法解決,真棒!

你知道,有時候半夜哺乳時很孤單,

線上又沒幾個媽媽跟我一樣站衛兵,

所以,這時候上嬰兒與母親的官網找東西看看,

能幫助自己對育兒這塊更加得心應手。



 

最近喵到的話題就是夏日減肥~埋線減肥法...真吸引人~

不過,餵母奶就能自動變瘦,我相信這道理...

上一胎大約十個月的時候身材就完全恢復了~

而我正期待著這一胎能更快一些~~~

 


  

1M 

原來我早就有她們網站的連結處.....

從維尼媽這邊也可以連~~~過去唷!

 

除了知識補給區外,

我還在討論區裡頭的【新生兒養育】專區一直流連忘返,

實在是太好逛了~而且都能與裡頭的媽媽大聊媽媽經~

一塊吐苦水、一塊互相打氣加油~

一起砥礪對方「一定要咬緊牙關撐過去!」

特別像我這種親餵母奶的媽媽.....

非常期待那天的來臨~就是....

『倒吃甘蔗的那天』!!!!

 

 

妮妹1M-2M 

這是我們去台中大坑吃烤乳豬時所拍的~

看得出來寶貝王在學丹先生的笑嗎?

下次應該要來拍一張全家人都用這種笑,來照相搞笑一下~

 

 

很奇怪,雖然我已經生了是第三胎,但每次遇到的問題都不一樣,

這也難怪,都是同個娘胎出來,但孩子的個性真的都大不同。

育兒方面的問題,遇到的困難與享吐苦水的時候,

我就會上網去各個對我有幫助的育兒網站找尋答案與力量,

當然,也希望把這優質網推薦給大家~讓大家一塊在育兒的生活中,

一起得到更多快樂與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