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28歲生日

還沒生苡恩之前,就收到來自淡水成旅晶贊飯店的邀約,請我們一家四口去試住看看,

怎知過沒多久就把苡恩生下來,現在變成一家五口,不知道飯店是否還願意讓我們試住,

畢竟,這陣容挺龐大的,況且一開始只給我們一間標準房......先來打個電話詢問一下飯店意願好了。

 

 

慶祝28歲生日

想不到....他們居然沒有立刻拒絕我們,反而立刻幫我們升等為兩大床的家庭房,

並且再附上兩客早餐(共四客早餐),在與飯店人員談話與詢問相關事情的過程當中,

接洽人員的口氣與態度都非常之親切與溫和,這點必須要大力給他鼓鼓掌,

畢竟,接洽人員就等於代表著一個企業與品牌給人的第一印象,真好!

 

帶著剛滿月沒多久的苡恩、大哥派大安與二哥酸辣丹先生,

一同前往淡水成旅晶贊飯店給它試住一天嚕~

順便慶祝我28歲生日!

 

 

 慶祝28歲生日

我們是自行開車來這邊,天氣好得不像話,我們帶著一顆期待又開心的心情前往這裡,

安哥哥很期待這次的住宿體驗,一路上說說笑笑的,也不忘帶著他跟酸辣丹的玩具,

去到哪裡都不嫌無聊與寂寞,兩兄弟可以一起玩遊戲~~

 

成旅晶贊飯店就位於淡水紅樹林捷運站旁,

共規劃了75間海景觀景客房。

 

 

 慶祝28歲生日

若是自行開車前往成旅晶贊飯店住宿,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這邊提供了免費的專屬車位以及免費的泊車服務~

 

 

 慶祝28歲生日

自在的安哥哥四處張望著,期待著住宿新體驗。

這裡是接待大廳,一走進去就令人感覺到十分舒適,

臉上始終掛著陽光般笑容的接待人員,讓我與寶貝王都覺得很貼心與親近,

辦理好入住手續前,接待人員順道向我們介紹整間飯店所提供給來住宿旅客的設施,

邊聽就越令人期待,「媽媽,是按上還是按下(指欲搭往哪一樓的電梯)?」

 

 

 慶祝28歲生日

兩台推車,這就是我們現在的必備工具。

 

 

 慶祝28歲生日

大廳內還附有給來自各國旅客或外縣市住宿的人,一些關於台北縣市與淡水這邊的介紹,

還有一些活動介紹,都非常豐富,中英文解說都有~~

 

 

 慶祝28歲生日

好低!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淡水成旅晶贊飯店裏頭,有哪些值得推推的地方吧!

 

 

 慶祝28歲生日

這是我們住的1009號房,位在10樓,一進房間看到這兩張大床,就很想迫不及待地往上一跳,

「好寬敞的床啊!!」非常適合我們一家五口,現在家裡的床睡著我、丹、妮與寶貝王,

基本上我都是側躺居多(一部分要餵奶,一部分就是酸辣丹的睡姿都很差,寶貝王常常吃到他的腳)

今天終於有機會稍微『分道揚鑣』的睡,我一定可以睡得很安穩又舒服!

 

 

 慶祝28歲生日

這是每個房間都必備的東西吧!

因為地毯很軟,剛站上去量的時候還有點不可思議「我怎麼變那麼輕?」

後來一問寶貝王~喔!原來是要放在堅硬的地板上量才準......

 

 

 慶祝28歲生日

房間內的電視、冰箱(內附兩罐冰透的礦泉水)、室內拖鞋、手電筒、

即溶咖啡、茉莉綠茶、兩瓶不冰的礦泉水~都是免費提供給旅客的喔!

 

 

 慶祝28歲生日

整個房間室內空調是Honeywell的,不用擔心吸到不好的空氣,

房間的味道讓人感覺乾淨又舒服。

 

 

慶祝28歲生日

走精緻路線的洗手間,雖沒有乾濕分離,但浴缸大得讓人覺得泡澡一定很舒服。

 

 慶祝28歲生日

牙刷、牙膏、浴帽、乳液、肥皂、沐浴乳、洗髮精、刮鬍刀....

一切的準備只為提供給旅客一個方便的享受,出門住宿不用在大罐小瓶的帶著,

在這裡,一次搞定!

 

 

慶祝28歲生日

我發現一個小地方,就是箭頭指的,那是給眼睛看不見的人,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

很棒!值得推推~~~

 

 

  慶祝28歲生日

泡大浴缸不稀奇,坐在大浴缸往外看的視野才令人珍奇!

這是淡水河午後的風景,令人覺得格外心曠神怡。泡完澡後,一整天的壓力也都頓然消失。

淡水夕陽、觀音山晨曦盡收眼底,來這裡住宿,讓人有種回歸大地的感覺,

欣賞著山水海景的對話,彷彿置身畫中.......

 

  慶祝28歲生日

孩子們東看看西看看,這乾淨又舒服的環境,孩子也不會害怕到外頭住宿的感覺。

苡恩現在醒著的時間比較長了,所以不再只是喝了就睡的滿月寶寶,

我都會趁她醒著的時候,多跟她講講話,帶她到處看看,介紹兩位哥哥給她認識。

 

 

慶祝28歲生日 

走到二樓,這是暢遊網際網路的森商務中心,

除了提供給商務人士使用外,一般來遊玩的旅客也能免費使用這些設施。

還有電話與印表機,就算是臨時要接收或傳送資料都不用擔心。

 

 

慶祝28歲生日

安哥哥很強耶~你不是左撇子嗎?怎麼也能用右手使用滑鼠?

 

  慶祝28歲生日

再來就是三樓的活力中心。

這就是我們家三個男人最喜歡的地方。

 

 

 慶祝28歲生日

這裡甚麼運動設施都有,也都是完全免費提供的唷!

 

28歲生日 

自助式洗衣房,除了洗衣機也有烘乾機能使用~

 

介紹了一部份的館內設施後,寶貝王提議帶我們去戶外走走,

順便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這次來住宿時,所安排的淡水周邊旅遊景點行程~~

 

 

慶祝28歲生日

好喜歡看夕陽時的淡水河景,愜意又遼闊的感覺,

加上一家五口的相依陪伴,今年28歲生日的滿足感....大躍升!

 

 

 慶祝28歲生日

寶貝王帶著我們來位於老街附近的兒童遊戲區散散步,

孩子們也在這裡玩樂一下,這樣就能讓他們很滿足了!

 

而我也在此刻享受著天倫之樂與攜家帶眷的幸福感。

謝謝寶貝王帶我們全家人來遊玩,

也謝謝成旅晶贊給了我們家一個機會來再次體驗淡水、

也幫我過了一個很棒的28歲生日!

 

 

 慶祝28歲生日

只要見到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榮,沒甚麼能比得過這些的......相信我!

 

 

 慶祝28歲生日

老街,千萬不要在假日時後來!這是我個人的體會,也是勸告大家的一句話。

水洩不通、人山人海、無窮無盡,還有甚麼形容詞能拿來形容假日時的老街盛況呢?

 

 

 慶祝28歲生日

之後,我們去了『我與寶貝王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漁人碼頭!

60元一次停車費(若沒有全程逛完它,真的是嫌它貴了些)。

現在丹照相都會擺Pose,頭一定要這樣擺,這才有照相的fu吧!

 

 

 慶祝28歲生日

我們沒那麼傻,加上這座橋並沒有無障礙空間設計,所以....

只有請派大安走上去拍張照,並沒有一人扛一台推車過這座橋,

若是有扛過去,寶貝王與我的手臂大概也廢了!

 

 

 慶祝28歲生日

這邊也有魚市場,海鮮料理為主的餐廳,但我們也沒有吃,因為這種地方的價位一定都不低....

一家五口後的消費方式的確是需再三思考,就算賺得再多,花得多,錢也會一下子就飛走了,

加上身為壽星的我,實在沒有想到要去哪裡吃甚麼大魚大肉,

平凡一點慶生,反而讓我比較自在,甚至只需要聽到他們為我唱首生日快樂歌,

這就能讓我感動個不停......我很好搞定的!

 

 慶祝28歲生日

丹尼爾小姐?喔!不是!這是苡恩~但的確太像小嬰兒時期的丹先生。

來看看這一篇文章,裏頭有很多丹先生的照片,大家來評鑑一下就知道我說的了!

 

我們回飯店前,特地去買了桶仔雞、85度C的蛋糕、飲料與晚餐~~~

而回去飯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慶祝28歲生日

沒錯!兩隻拉不拉多又在玩水了!

實在是很佩服他們兩兄弟,去哪裡都能玩得好自在,

也許這就是孩子吧!沒有壓力的玩樂,得到開心與快樂的感覺,

這不就是我們想送給孩子童年嗎?

 

 

 慶祝28歲生日

隔天的早餐餐券~總共四人份~

 

 慶祝28歲生日

每日報紙也是免費提供。

 

 慶祝28歲生日

【柏克菲健康活力早餐時間到】來吃早餐嚕!

室內空間座位安排得很寬廣,讓人覺得用餐起來沒有壓力。

 

 

 慶祝28歲生日

自助式沙拉吧裏頭,中式早餐、西式早餐全都應有盡有!

 

 慶祝28歲生日

連咖啡都是現磨的唷!UCC的豆子來著.....

 

 

慶祝28歲生日

一早起床淡水下了一點雨,

從窗外透視過去整片無窮無盡的淡水河,配上玻璃窗前的露水,

心裡突然想到,我已28歲了,結了婚、生了三個孩子,人生也正準備要更加豐富起來,

謝天也感恩,我有這麼一個完美又完整的家,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家,

我得要持續謝天與感恩著,直到我老去。

 

 

慶祝28歲生日

大家在說,我有幫忙拍一家四口的照片(寶貝王、派大安、酸辣丹與紅豆妮)

若是能加上自己那就更完美了!

好低~應觀眾要求與期待,將將.....謝謝泊車人員特地幫我們一家五口拍攝這張團體照!

話說,這還真是我們第一次全家人都入鏡耶!實在值得紀念~~~

這次的試住非常開心,除了這是間乾淨又舒服的飯店之外,

最重要是接待人員的親切服務態度,讓我們一定要豎起大拇指稱讚!

服務態度決定了成功的一半,這句話真的不為過,就算去住再高級的、多了好幾顆星的飯店,

服務態度有問題,甚麼都不必說了!大家應該也都贊同這句話背後所帶來的深切意義吧!

 

Anyway,這是個特別又難忘的生日;一家五口出外住宿的新體驗,

加上我的28歲生日,恩~很開心!謝謝成旅晶贊飯店~~~

 

 

現在特別推出,【晶夏玩水趣】暑假專案~~~~

今夏玩水趣,藍海八仙新選擇,夏天從淡水涼快起來~

暑假入住送超值五大好禮,送早餐、八仙水上樂園、藍色公路船票,超低優惠價搶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