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每個女生在做媽媽之後,

開始轉換自己購物的目標,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媽咪購物狂」。


沒錯,買東西給自己的購物慾望已被正式的取代;

舉凡孩子的衣物、鞋子、清潔用品、玩具選擇、故事書

到尿布我也是非常講究與研究。

 

『尿布』是孩子在正式學會用馬桶和穿內褲之前,

一定必備而且每天都要用到的東西,

它與孩子的關係是親密而緊密的。

 

剛出生的寶貝包著尿布到他開始學著翻身、爬行、站立到走,

這些過程與經歷,對寶貝來說都應該是一種開心與快樂的成長,

但若是挑選到對寶貝肌膚會造成敏感或是不透氣的尿布,

最討厭的『猴子紅屁股』馬上就會來我們的寶貝了!

這時候,寶貝們就算是再怎麼想學著自己翻身、爬行或走路,

都會因為這不舒服又不透氣尿布而敗了興致,

不優良的尿布,讓寶貝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睡也不是….

於是,在當娘之前,我就開始在為寶貝尋找最適合的尿布牌子。

 

從尿布乾爽、透氣程度表現、材質選擇、產地,

到可愛圖案、腰圍彈力、價位高低,都是我會注意到的地方。

相信這也是很多媽咪們選擇與考慮的方向,要選到好尿布的確不容易,

尤其是賣場裡,通常只有實品展示,讓你摸摸看尿布材質、腰圍彈力,

那種當場測驗尿布吸收能力的挑戰,可是我從當媽以來,從來沒看過的。

說實話,有點質感與價位的尿布,材質摸起來都可能一樣舒服,

但真正的吸收力才能見真章。

上禮拜在逛大賣場的時候,

我居然恰巧親身體驗了一次幫寶適尿布「乾爽大挑戰」的活動,

這才讓我親眼見識到原來幫寶適推出了一款全新超薄感爽,

被我俗稱『超快吸收力』的好布布!

 


1 (1).JPG

賣場裡頭,唯一會讓我反覆留連忘情逛的就這一區,

只要關係到孩子的東西,我都會想留下來到處看看;

除了看看價錢、看看有沒有出新產品,

再來的就只是「純粹」讓自己逛開心用的。

 

就在我逛到尿布區的同時,發現前方聚集了一批人,

大家都聚精會神、佇立不動的專心看著推銷小姐鎖展示的商品,

如此好奇與擁有發掘新事物的維尼媽,怎能錯過大家的聚會呢?

 

1 (2).jpg

原來這就是我從來沒見識過的尿布『乾爽大挑戰』實驗。

而且還是我們家兩兄弟一直都用的牌子─幫寶適!

只是這一款是幫寶適全新推出的超薄乾爽紙尿褲,而目前丹用的則是特級棉柔系列。

沒試過、沒看過、沒用過,當然就要來觀摩一下的啦!

 

我還記得好像在壹週刊的壹之選上,

看到星媽咪們對於全新幫寶適超薄乾爽的評比和一些尿布測試大挑戰~

 

C__DOCUME~1_BC2965_MYDOCU~1_Lily_Work_FY0910~1_Holistic_Media_A12280~1[1].JPG 

這上頭也有類似的尿布吸收力實驗,

也從『吸收力』、『吸收量』、『透氣度』來做測試,

無論是從外觀、尿布重量到瞬間吸收、整體吸收量,

這些都是測試的選項,也是最讓爸媽感到頭痛與關心的項目。

當然,這些選項測試出來的結果都是幫寶適搶得頭香~

 

全新幫寶適超薄乾爽一片尿布平均7.66元(L),重量為34g

腰圍兩側拉至最大為38公分等等的測試,都是由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拔得頭籌!

但維尼媽眼不見不為憑,一定是要親自看到實驗才相信!

 

 

1 (3).JPG

丹近來吃得飽、睡得好,臉上與手臂的肉肉也長寬不少~

樂得我這為娘的可開心的呢!

 

 

1 (4).JPG

幫寶適小姐可以容許我們那麼靠近的來看,

應該就是真金不怕火煉的象徵吧!

 

她先在左右兩邊的尿布中央,畫上一個記號,

而這記號就代表著男寶寶噓噓的位置。

 

 

1 (6).JPG

接著就是把假裝是尿液的水(225ml)平均地注入在兩個不同牌子的尿布上,

我就站在兩個正在做實驗的尿布旁邊,

親眼見到幫寶適超薄乾爽的這一款尿布,擁有驚人的超強吸收力,

它以快它牌尿布一倍的速度將尿液完全吸收進去。

 

 

 1 (5).JPG

第一個實驗【吸收力速度】結束後,

我們能有機會親手摸摸看,將尿液完全吸收的表面乾爽程度,

也能清楚看得出來,哪個牌子的尿布很不專業的回滲了

 

 

1 (7).JPG

還做了另外一個小實驗,就是拿兩個等重的法碼,壓在放有衛生紙的尿布上,

來看看兩邊尿布的可否會有滲水表現,答案就在衛生紙上,這也完全造假不了。

在即將揭曉前,我發現我這張認真看表演的臉,應該會讓這展場小姐冷汗直流,

「這位媽媽的表情為免也太認真了吧!」

就連熱心幫丹弟弟挑選尿布的安哥哥,也跟著一塊認真起來,真好玩。

 

 

1 (8).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賣場中看到尿布乾爽力實驗,

也是親眼目睹到擁有快速吸收力的尿布,原來是這麼地神奇~

安哥哥則是動不動就想用手摸摸到尿布的表面,

來檢視看看姐姐說的話到底是不是真的。

 

第一項【快速吸收力】測試出來的效果,讓我們大吃一驚!

而這第二項的【回滲程度表現】也令我與安哥哥嘆為觀止~

 

 

1 (9).JPG

你看!還在壓耶!完全不怕嗎?

我都替這小姐擔心起來了…….這不能剪接的說,一壓定江山!

 


1 (10).JPG

幫幫小姐邊壓邊說:全新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

還有一個用安心的發現,那就是他具有長達10個小時的吸收力!

「有這麼神奇?」…..我們母子倆就專心的在乾爽大挑戰擂台前,

忘情的、專心的看著幫寶適小姐表演,

為了挑選弟弟用的東西,都變成了挑毛病專家,

結果發現,好像甚麼都沒挑到原因就是…..

 

 

1 (11).JPG

壓了那麼久,ㄚ就真的沒回滲嘛!

幫寶適的超薄乾爽吸收力真的是贏的實至名歸。

 

 

1 (12).JPG

被一直壓的喘不過氣的它牌,很明顯的看到衛生紙上顯現出的水份;

而一旁超薄乾爽的幫幫,完全沒有一點水痕,一點都沒有!

 

 

1 (13).JPG

安哥哥馬上轉頭看著我「媽咪,沒有水耶!」

是啊~我知道,我也有點吃驚,原來還以為電視廣告上說得那麼誇大其詞,

在親眼實際驗證過的當下,我不得不佩服這牌子的吸收力與乾爽程度!

 

 

1 (14).JPG

最佳挑剔員─每個寶貝的媽媽,我也是其中一個啦!

很客氣的問了一下幫幫小姐「可以借我拉拉看腰圍彈力嗎?」

怎知幫幫小姐二話不說,直接從乾爽擂台走了出來「來拉拉看啊!沒關係的。」

幫幫小姐說幫寶適全新推出的這款【超薄乾爽】尿布有一個迷人的地方,

那就是昇級版的『蟲蟲彈力側腰圍』!!

這可說是高於一般尿布2倍側腰圍彈力的實力喔!

這個發明就是能讓寶寶舒緩活動時腹部所受的壓力,讓寶寶活動更加自如與輕鬆!

 

而且不管是男寶寶、女寶寶都適用!

 

看到這幫幫小姐這麼直接、大方又篤定的說,

還現場給我親手測試側腰圍彈力,

「好滴!我來“好、好、的”拉它看看喔~」

 

果真~我拉得很兩邊,只見幫幫小姐面不改色的繼續讓我拉著

「媽咪,妳拉太久了啦!」一旁的安哥哥都看不下去了。

 

1 (15).jpg

這麼不死心又有研究精神的媽媽,

恰巧被記者撞見,就拉去做個小小的電視採訪~

 

 

 

吼~偶害羞啦!

不過,當記者問起如何幫寶寶挑選合適尿布的同時,

我又開始在鏡頭前侃侃而談了起來,

沒辦法,見到好東西就想趕快讓所有媽咪們知道。

這可是寶寶的福音耶!

 

於是,我在欣賞完神奇乾爽大挑戰後,帶了一些“福音”回家給丹來穿看看….

 

 

1 (16).JPG

這好多的可愛動物圖案,每次幫丹穿尿布的時候,都會拿起來給他看,

並且唸出來上頭的動物名稱,讓他順便認識動物~

 


1 (17).JPG

寶寶開始會翻身之後,

換尿布這檔事,就會由從容不迫到刻不容緩。

幸好,這幫寶適的魔術腰貼,可以讓照顧者反覆黏貼,

寶寶就算動來動去都有辦法換得了尿布。

 


1 (34).JPG 

加上我在賣場測試的【拉兩邊拉很長】的測試,

驗證出這款超薄乾爽的幫幫,也有顧及到寶寶側腰圍的舒適度,

就算在活動中、吃飽後,

都能讓寶寶的身體在沒有壓力與束縛下自在輕鬆!

 

 

 

1 (18).JPG

幫幫超薄乾爽尿布表面也有透氣設計,就像我們肌膚的毛孔一樣,需要適當的透氣!

 

 

1 (19).JPG

來欣賞一下我家丹先生穿上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的可愛模樣!

他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一顆超級圓又鼓的肚子,

這可不是脹氣喔!醫生有說,純粹就是吃得飽。

 


1 (20).JPG

不管怎麼活動、走路、在地上翻滾、爬到椅子上頭,

也不曾見到他帶有不舒服的臉,掀起衣服摸著肚子的樣子。

穿上服貼又超薄的尿布,活動依舊自如與自在,完全難不倒丹先生。

 


1 (21).JPG

媽咪死不了研究精神的心,

光是這在家實驗的行為,不知道就讓孩子們發呆了多久?

「媽咪,汽球為什麼要穿尿布啊?」

我想,這應該也是還不會說話的丹,也很想問我的問題吧!

但是,不親自打開尿布做實驗,心中還是會帶些遲疑與問題。

 

 

1 (23).JPG

結果發現我想太多…..人家就說了2倍彈力』、『伸縮自如』嘛!

既然說2倍彈力,不徹底的實驗看看,怎麼能就此罷休~



 1 (22).JPG

我在丹睡覺時所拍的,光是這睡覺的姿勢,就持續了好久,

這就表示他完全是在一個舒服又自在的情況下睡覺,

有沒有包著尿布,可能他都沒感覺了吧?!

 

 

 

1 (24).JPG

睡醒又吃飽的狀態就是這副模樣。

很經典吧!『大胃丹』的名號不是浪得虛名的,

加上肥嫩的肉腿,穿著幫寶適超薄乾爽也一樣行動自如。

 


1 (25).JPG

再來帶大家看看防漏側邊的設計。

穿完尿布,不要忘記順便把防漏側邊拉出來,這個動作非常重要!

 

 

1 (26).JPG

好透明又透氣的材質,

我相信這個尿布寶寶穿著睡,整個晚上都不會覺得悶熱或潮溼。

妳知道,一個好的尿布,就必須有這個能力讓安心、舒服的寶寶穿一整晚,

反之,一晚尿濕醒個好幾次,提供這樣的睡眠品質還稱得上寶寶的好布布嗎?

 

 

1 (27).JPG

近一點看、再近一點!

雖然說是透明,但丹穿了幾次,也大了幾次,完全沒有測漏與外滲的現象產生。

特別是母奶寶寶的便便較稀較水,分子小又好吸收的母奶,

會讓寶寶十天大一次或者一天大十次都是正常的表現,

若是遇到後者,那麼挑選不側漏(這也包括了背部)的尿布就顯得十分重要。

 

 

1 (28).JPG

彈力伸縮的防側漏設計,讓寶寶左翻右翻睡,前進後退的走路著,

都不用擔心會有東西跑出來!

 


1 (29).JPG

均勻分散的吸收導流層,就是維尼媽特別箭頭指出來的地方。

可以讓寶寶的尿液快速吸收、均勻導流,加上超薄輕柔的設計,

無後顧之憂的體驗,是每個寶寶都應該享有的福音喔!

 

 

1 (30).JPG

打開尿布看表層,一顆顆、一粒粒網狀分散導流吸收體,

有效快速吸收尿液,達到【不回滲】魔力!

 


1 (32).JPG

改良腿圍設計,創新U型剪裁,窄檔設計

更加貼合寶寶身體曲線,看得到活潑好動的寶寶;

也不用擔心寶寶穿得不舒服又緊繃!

給予寶寶尿布服貼的安全感,看不見寶寶皮膚上的紅勒痕。

 


 1 (31).JPG

全新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能讓丹睡得更安穩與舒適。

現在都沒在夜奶來著,一覺到天亮,照顧者也能體會到輕鬆與感動!

 

 

1 (33).JPG

在我欣賞丹寶貝熟睡可愛的模樣時,

這才又想起幫幫小姐在擂台前說過的一句話:

「台灣100為醫護人員親身體驗,一致推薦,幫寶適是我用過最好的紙尿褲。」….……....

餘音纏繞在我的耳邊,再回頭看看這小傢伙熟睡的身軀與臉龐,

忍不住又往他臉頰上親了一下「就是想給你用最好的。」

這也是每個爸爸媽媽想帶給孩子,讓孩子擁有的幸福與快樂吧!

 

 

 1 (35).JPG 

孩子在熟睡,同樣也是他們正在長大的意思,

這黃金睡眠期之中,當然不希望有任何外界壓力與因素讓孩子睡得不安穩,

不想拿孩子當做實驗品,所以要如何選擇適合寶貝的尿布,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一穿成老主顧,這就是我對這牌子留下的深刻好印象,

試過那麼多、買過那麼多、用過那麼多牌子,

還是覺得對幫寶適這老牌子有著相當的信心。

 

現在,就讓妳的寶貝穿上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

體驗一下輕鬆自在、舒服透氣的尿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