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毛嚕!

一成不變的髮型,完全沒造型可言,加上下個月即將臨盆,在立夏的季節中做月子,

鐵定會爆汗,我這人又超會流汗,每次擦臉上的汗,幾乎都可以用光一包衛生紙的量。

好了!這次就剪掉吧~反正,頭髮還可以再留,長髮的樣子已經大約快六年之久,

是該與它有所了結,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剪短髮的新造型吧!

 

換造型,得看心情;

有時候想想而已,但是我這人就是一不做、二不休,想到一件事情,就想馬上去做,

剪頭髮、燙頭髮或是任何一件事情都一樣,

於是乎,就在某天的下午,趁著丹先生正在睡得香香時,就跑去剪頭毛了~~~

 

心裡只有一個打算,就是:短。

至於要多短?我設定以『過耳朵不及肩膀』的長度為主,

要說是以哪個偶像明星當標準呢?那就小S好了!

她也是媽媽,俐落短髮的造型也很適合她的個性,

做起事來更有活力與精神,人看起來也格外神清氣爽~~~這是我的宗指。

 

大家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剪頭毛嚕!

將將將將~~~~~~~~~~~~~~~~

看似一個吃很飽的女生,有沒有?妳看那肚子,好大啊!!!

剛剪完的那個下午,感覺好像回到年輕時候的自己,

整個人都好有精神起來,而且重點是:脖子吹得到風耶~

也不需要一直戴著髮箍,綁著要死不活的馬尾,擺脫一成不變的造型,有種煥然一新的快感!

爽!

 

 

 

剪頭毛嚕!

每次只有在晚上或是要睡覺時,才有機會與心情把頭髮放下來,

我覺得長髮也好;短髮也好,主要是自己看得開心,老公不嫌棄,這樣就是成功的大改造。

坐月子這一個月,應該可以少流點汗了。

 

 

剪頭毛嚕!

給大家看看測面、正面與背面的俏麗模樣。

自從剪了這顆短髮頭之後,洗澡都很喜歡洗頭髮(我承認,長髮時不太愛天天洗頭髮);

長髮要把頭髮吹乾需要浪費一些時間,而且又會流汗;

這俏麗頭剪完之後,每次要把頭髮吹乾就不需要花太久時間,甚至等自然乾都可以......好自在啊!!!!

YEAH~~~~~~~~~~~~~萬歲!我喜歡這頭,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