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1.鮑魚雞腿

除了哺乳時,我會提醒自己要多喝些湯湯水水的,補充體力、補充營養;

就連現在懷孕時期(尤其我又是孕期哺乳)也是要多喝一些營養的,一人吃到兩人補。

這次是第一次加入【瘋體驗】的試吃,剛好幸運的抽到我這孕婦,

就來好好與家人一同品嘗一下這營養又健康的【鮑魚雞湯】吧!

 

 

 【瘋體驗】1.鮑魚雞腿

收到物品時,整個是冷凍密封包裝起來的,裡頭也附了一張食用說明,

有各種方式可以烹飪起來,就看自己家裡烹煮習慣去料理。

 

 

 【瘋體驗】1.鮑魚雞腿

【加熱建議】電鍋、蒸籠、隔水加熱、微波

特別打給廠商詢問有關於隔水加熱的方式,是否可以直接打開包裝加熱?

業者很細心的向我解釋,並且提醒我,若是覺得湯稍微濃的話,

可以加一碗開水進去一塊煮,味道會更鮮美與甘甜。

【瘋體驗】1.鮑魚雞腿

我的烹飪方式是再加上一碗開水,跟著鮑魚雞腿一起煮開食用,

這樣派大安、酸辣丹、紅豆妮、寶貝王跟我都可以喝到這些營養~~

 

『鮑魚雞湯』在夏天是以老母雞及干貝、鮑魚...等珍貴食材經過6個多小時的熬燉,

將雞湯的精華留住,並將油脂全部過濾掉~~~

 

而我打開包裝後,真的發現完全沒有浮一層油在上頭,

有在熬雞湯的人就知道,熬完之後,冰到冰箱一晚,

隔一天拿出來,就可以看到明顯的一層油在上頭.....這些都是膽固醇

 

沒有油膩的雞湯,喝起來濃郁又清爽,

不會在補身的同時又喝到油膩!

 

 

【瘋體驗】1.鮑魚雞腿

捨不得丟掉精華,硬是要用筷子緊緊的把剩餘冷凍的湯汁倒在鍋內。

這次鮑魚雞湯的精選食材部分~~

 採用干貝、香菇、老母雞、鮑魚清燉而成

食用人數:1~2人份包裝方式:

急速冷凍,保持原汁原味重量:

雞腿2隻+400cc湯汁食用方式:

可一雞三吃,白斬雞、鮑魚冷盤、鮮美湯汁、湯泡飯~~~


 

【瘋體驗】1.鮑魚雞腿

鮑魚是來自澳洲進口的鮑魚,

不經手貿易商,所以更加新鮮又甜美!

來自『奕利的店還有【鮑魚雞湯】月子餐1~2人份~

的確在我吃完這次試吃後,很有興趣.....

 

 

【瘋體驗】1.鮑魚雞腿 

附在湯汁中的雞腿是另外又再熬燉的放山土雞腿

經過180天的養成才出廠,所以較一般雞腿肉質更佳結實(不是老喔!)

 

鮑魚是四大海味之首,受到國人的歡迎,

 除了鮑魚本身味醇、鮮美,香Q有嚼勁之外,

用以宴客或送禮更是名貴大方,逢年過節家庭必備有“包保發財”之意。

 

【瘋體驗】1.鮑魚雞腿

說到放山雞,寶貝王一直很不喜歡那種口感,直覺就是【硬】。

但這兩隻雞腿,經過業者烹煮、冷凍包裝後,再加上我在次煮水加熱後,

居然用筷子就能輕易剝開肉與骨頭......骨肉分離的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所以說,放山雞也有肉質軟的嘛!

 

『雞』,一向是年菜席上的要角,

大家都希望來年能有『好“雞“會』;

師傅選優質老母雞,以獨家精選配方清燉而成,

呈現老母雞鮮美的原汁原味,湯汁清爽不油膩,令人口齒留香。

 

【瘋體驗】1.鮑魚雞腿

肉質看起來也很健康,吃起來的口感很軟嫩,連安哥哥怕吃到硬肉的孩子,

也覺得很美味,所以,這隻雞腿......過關!

 

 

【瘋體驗】1.鮑魚雞腿

至於重點『湯汁』,整碗都是精華,孩子喝好、孕婦喝好、工作辛苦的人喝也好、

在家帶孩子需要體力的媽媽喝更好!甜甜的喝,不死鹹,讓我對冷凍包裝食品更多了點信心!

 

 

 【瘋體驗】1.鮑魚雞腿

安哥哥很喜歡吃花椰菜,基本上,只要吃青菜,他都很愛吃!

湯也是派大安每餐都要的項目之一,所以,這次維尼媽有機會讓他試喝到『湯』的產品,

更加深了他想當我部落格試吃小麻豆的念頭!

 

【瘋體驗】1.鮑魚雞腿 

給丹丹的部分,就是加一點雞湯進去飯裡一塊吃。

不用加太多,常吃湯泡飯會把胃搞壞,偶爾吃一吃是Ok的~~~

 

 

 【瘋體驗】1.鮑魚雞腿

酸辣丹的大胃口重現嬰兒界江湖~~~

一口接一口,我想這就是鮮美雞湯起了效應!

 

 

 【瘋體驗】1.鮑魚雞腿

安哥哥很滿意這雞湯的味道,喝完一碗還問我有沒有?

恩....基本上,我是瘋體驗的會員,若你也是,那麼我們現在就可以登入瘋體驗,

即可享有優惠券~~~折扣方式:定價折扣150元,

優惠券內容:訂購請說明為FUNP會員,即可享訂購鮑魚雞湯免運費優惠

 

 

【瘋體驗】1.鮑魚雞腿

貼心的業者跟我說,孕婦喝更補充營養~我感覺到了,喝沒幾口之後,

紅豆妮開始活潑的在我肚子裡開始跳起舞來~~~

 1 (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