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懷孕,不管是懷第幾胎,剛開始總覺得時間過得慢,

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怎麼還不來...肚子怎麼都沒大起來;

等懷到倒數最後幾個月,

就開始常有很想馬上『卸貨』的感覺「吼!頂得我很不蘇湖耶!」

尤其是這一胎最經典的時間卡在暑假,

不論是懷胎生孩子坐月子的何種階段,

都需要渡過一段酷熱的日子。這對一個前兩胎都在冬天做月子的孕婦來說,

簡直就像是一個極為恐怖的體驗與經驗。我正『搓哩等』........

 

 

第四次的產檢,其實很久之前就應該要分享....

只是家裡遇到意外,很難有心情與時間把一張一張的照片美編;

或是腦中突然有甚麼靈感打字,

直到現在,才比較有心情跟想法去寫點東西。

也因為很多事情都擠在三月中旬發生,

以至於要拿媽媽手冊去換贈品的行動拖到懷胎七個月才去完成。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從第一胎到第三胎,拿著媽媽手冊去換贈品的次數是越來越少;

一方面,第一胎的時候,自己一個人,想去哪就去哪;

想做甚麼,就做甚麼,自由的很,也很有空去很多家藥房、嬰兒用品店換贈品。

第二胎就比較藉由網路資訊來領獎,方便許多,

只要上傳媽媽手冊照片跟健保卡,不到幾天,贈品就會自動送來,

也不用累個半死,帶孩子著跑東跑西的。

到了第三胎.....對於換贈品的期待與步伐,整個就是『懶』到一個境界。

連『上傳媽媽手冊與健保卡』這個步驟都直接跳過,反正換了一堆東西,

最後還不是用不到(通常都是奶嘴、奶瓶)。

 

 

這次只選了去麗嬰房換贈品,但必須做好心理準備,

妳將會在孩子出生前、出生後、長大中....一直會接到廣告電話,

一直到現在丹丹一歲了,接廣告電話的頻率已經大幅下降許多。

可能是覺得這媽媽太強了!餵個母奶居然可以餵到孩子滿一歲多....

『這是個打不死的蟑螂。』

出生前:臍帶血、保險業、月子餐試吃、媽媽/嬰兒奶粉試喝.....

出生後:嬰兒奶粉、保險業、幼兒書籍或月刊.....

長大中:嬰兒奶粉/麥(米)精....

目前維尼媽接到的廣告電話只有這些,光是這幾樣就不知道回絕了多少次....

所以,給個人基本資料的時候,就得要做好心理準備,

『不是不打;時候未到!』

 

 

讓我來與大家分享一下,這三胎換麗嬰房贈品的心得吧!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這是第一胎民國93年時換的贈品袋,

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圖案---維尼熊(超愛的!)海綿寶寶5.gif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第二胎時所領到的贈品袋,外觀是米奇老鼠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那年出生的孩子是屬鼠吧!純粹猜測......

但我個人對米奇沒特別感覺,對我來說,有了這個袋子,

出門買菜就像是個購物袋,或者當個媽媽袋也不賴!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第三胎的贈品袋,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沒有迪士尼的罵可在上頭,反而用回麗嬰房的吉祥物---大象;取而代之。

顏色不是走鮮豔、活潑路線;暗淡的感覺,對我來說還挺不能適應的。

但...對家裡來說,就是多了一個購物袋,也挺不錯的啦!

 

而旁邊照給大家看的白x氏雞精,是我個人想跟大家分享的東西,

不是麗嬰房給的贈品之一喔!別想太多.....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從生了丹丹之後,開始餵起母奶,

除了剛開始會去好市多買黑麥汁回家囤之外,

也會買一箱雞精擺在冰箱,想到就開一瓶來喝,補身體、精神也跟著好!

帶孩子是需要很多體力與專注力的,如果不想用咖啡的方式提神,

喝雞精是不個錯的選擇,若是怕味道,也可以放在湯裡或菜裡煮,

也是另外飲用的方法~~~

(這一箱在好市多賣是1100元有找)

 

 

 

讓我們來看看這三個贈品袋的差別在哪吧~~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首先,看到的是第一胎的維尼熊與第二胎的米老鼠寬度差別照。

明顯看得出來,米奇獲勝!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而第二胎的米老鼠與第三胎暗沉大象高度差別照,

雖然是第三胎獲勝;但...等等!

寬度方面,暗沉大象好像技高一籌喔!

要是我是購物袋使用者,我也比較會在意寬度能放多少,

購物袋長那麼高,裝的東西也不會往上疊吧!就我來說啦....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妳看看!

光是看到米老鼠的長度就知道被牠奪走了!

 

不過.........................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維尼熊跟米老鼠購物袋都附了一個扣子,

而這次暗沉大象購物袋,居然巧妙的設計了兩個扣子,

表示袋子賦予包裝起來的保護力又增強了許多,

當兩邊扣子扣上後,

想稍微打開來知道裡面裝的甚麼東西,都是件不太容易的事情了!

 

所以,這些袋子,各有各的好,可愛、又能實用當購物袋、媽媽包;

若不怕廣告電話猛打猛追,其實,拿媽媽手冊去免費換麗嬰房贈品,

的確還算是件不錯的事情喔!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次換了哪些試用品與贈品呢?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這個算是給女生喝的脫脂奶粉,

標榜著:內含珍珠粉、左旋維他命C、海洋膠原蛋白來著。

不過我是都還沒喝過,也從未嚐試過這些奶粉,

還是比較中意最近愛喝的鮮奶麥片。尤其是:紅豆口味,讚!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我喝的鮮奶麥片,也是跟這脫脂奶粉出自於同一家公司。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當我看到這封面的時候,說實在的,本來還不期望裡面是甚麼東西,

想說:不就是奶粉嗎?我家妮妹可是要喝母奶的呢!

後來仔細看到左上角四個大字,這才恍然大悟。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原來是美X生的廣告封面;搭配上X哥的溢乳墊,真妙!

共四組八片可以試用,有些媽媽聽說懷孕期就會分泌乳汁;

不過,溢乳墊還是要用在該用的時候,做月子時是狂分泌乳汁的階段,

那時候就能體會,每個小時都要換墊墊的勤勞與麻煩,

到那時候再用也不遲。

不過話說回來,只要是在家,我是都沒用過溢乳墊,

因為有媽咪教會我『暫時停止噴(滴)乳』的妙招,這招屢試不爽,

每每必有佳作,很強的!可以省下很多墊墊錢與漏奶的尷尬。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樓上我寫的O.S不是胡亂謅的。

餵母奶四個字:堅持到底!!!!!!

而且~~~媽咪的ㄋㄟㄋㄟ是不會有不夠的一天,

除非你懶得餵;沒有定時餵;或是想到就抓來餵,

記得!越親餵,越能刺激奶量,自己做便當的媽咪也不要心急,

放輕鬆去做這件事情,沒有壓力的情況下,乳汁自然會分泌得多。

 

這些廣告都是會不小心恐嚇到媽咪的,

別擔心自己的ㄋㄟ會不夠孩子吃,

孩子知道自己想吃多少、該吃多少,

分泌的乳汁也會跟著孩子需求,提供該有多少的份量。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當然啦!喝些湯湯水水的,也會比較促進乳汁分泌,

就像是有些媽咪會煮魚湯來喝、有些會喝溫開水;

有些會吃酒釀、有些媽咪可能就會買分泌乳汁茶包來喝,

只要找到屬於自己促進乳汁的好方法,

不傷害身體的方法,都是值得一試的!

我就買過分泌乳汁的茶包來喝過,當然就是上面這個牌子的嚕!

 

 

第一胎的時候不太敢喝這味道;後來第二胎時喝到不是茶包,

而是粉末狀的;口味就有差,也比較好喝,但有點甜倒是真的。

第三胎還要不要繼續喝,對我來說,持續親餵母奶,

會比這來得有用許多,若是想省下荷包,就試試看最原始的泌乳方式吧!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識字卡,我個人覺得這是個還不錯的贈品,

從安與丹嬰兒時期,我就會陪他們看書,

刺激他們視覺,也能培養親子關係。

 

延伸閱讀 給丹2M時的視覺刺激享受 

1 (31).bmp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紅包耶!!一定又是甚麼折價卷吧!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費雪牌的玩具,一直是很多媽咪的首選,

不過,價錢考量也是重點.....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一張價值將近2千元的紅包,算不算賺到呢?

好像還有使用期限呢!

不過若是拿這紅包折價卷去麗嬰房消費(別的地方不知道可不可以?),

加上這張首購八折卷....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不知道可不可以合起來一塊用,

但說真的,自己買名牌玩具、嬰幼兒用品的衝動真的不多,

通常都是買來送別人孩子比較有機會.....

像我上一胎的首購卷,就是用在另外一個寶貝的身上。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才折價20元喔!

唉,還不如不要折...去好市多直接搬一箱回家都便宜許多。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這個還不錯喔!

還記得懷丹去拿試吃蛋糕的時候,超欣喜若狂,可以吃免費蛋糕耶!

這次去拿試吃,順便紀錄一下試吃心得吧!

到時候,再來分享給各位孕媽咪或是想吃蛋糕的朋友喔~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這巧虎寶貝襪,剛剛好可以給酸辣丹穿,

妮妹再另外買好了,巧虎比較適合男孩子!

 

 

最後要介紹到的贈品,應該是我家妮妹不會用到的東西....

  第四次產檢+麗嬰房贈品

兩支奶嘴與一支奶瓶;再來尋覓看看,讓渡給有緣人好了!

還記得前一次也是拿到奶嘴、奶瓶的贈品,

現在還擺在我家最看不見的櫃子角落裡呢!

 

延伸閱讀 冰窖中的奶嘴們 

1 (11).bmp 

 

這次產檢,特地再問了一次醫生,關於80%是女生的問題...

「疑!我還沒告訴你們嗎?」還以為早就跟我們夫妻倆講過。

左看看、右看看...等待許久,

「沒錯啦!一定是女生的。」這醫生看男生女生是有名的準。

我們夫妻倆超級開心的,就連安哥哥也莫名的興奮起來。

「是妹妹!確定是妹妹喔!」喔耶!

希望妮妹一定要健康、平安、順利的在媽咪肚子裡長大,

黃道吉日的那天,就要把妳欣喜的迎接到我們家來喔!

每個孩子都健康,是父母的期望;

每個孩子都快樂,是父母的使命。

祝福正在看文章的妳/你,對!就是妳/你!

妳/你們的家,溫暖又甜蜜的家,

家裡的每個成員,也都是幸福、平安又健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