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維尼媽在2006年夏天,誤打誤撞之餘,參加了潘婷所舉辦的『閃耀之星』選拔賽。

還記得會參加,是因為自己剛生完孩子的頭髮髮質真是爛到不行,又染又燙又不保養的後果,

永遠都只能綁著馬尾(最佳造型,也是最方便),若是有機會參加這個活動,

是不是可以讓自己多了解如何用便宜的(潘婷的東西真的便宜又好用)護髮產品,

來幫自己的秀髮殺出一條活路呢?

 

報名截止的最後一個晚上,我請寶貝王去『羅志祥的好朋友』那間店,

買了一罐潘婷的護髮乳(真的很好用),

拿著她們的產品照張像,把基本資料填寫好後,上傳.....就等通知吧!

 

潘婷資料照1 

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本人我髮梢非常受損的樣子,

沒辦法,懷孕太久,一生完孩子,減完肥後就想為自己長久以來,

不變...枯燥乏味的造型,換一個色彩、換一個樣子,於是乎,能染就染;能燙就燙....

結果,忘記自己是個超級懶惰的性格,就算不去美容院買套票定時護髮,

家裡浴室放著那半年前買的那瓶護髮用品,依舊豎立在最邊邊的角落處(落葉)。

 

這張依然是走『素顏』風,上傳完畢後,

才後悔....怎麼忘記先化個妝再照相呢?(這樣會上才有鬼)

 

番外篇:

潘婷資料照1 

這是我們可愛的安哥哥,不到一歲半的照片,好~~~可~~~愛~~~喔!!

超肥嫩的,還有雙下巴。

現在整個身材已經拉長許多,臉上雖然還是有嬰兒肥,但已經不能稱之小胖子,

應該是小帥哥了!

 

經過網路票選大概幾個禮拜的時間,初選的結果出爐了,

我居然得到了參加複賽的門票(太驚訝),

謝謝親朋好友每天在網路上的賜票、支持與鼓勵,

也謝謝產商在茫茫人海中,選到了我這個年輕媽咪,

讓我在生了孩子之後,仍有機會完成我的夢想。

 

現在,就跟著維尼媽一塊回味2006年那個夏天,

那個充滿堅韌、蛻變的、閃耀的與健康的成長。

  

【全長約44分鐘,有空慢慢看喔!】

某天晚上在回憶這幾集的過程,就好想念各位閃耀之星們,

是應該來個美女們的聚會了,沒想到四年之後最大的變化就是:我已經要生第三胎了!

(本來打算一胎都不生的呢!真是卯起來生)

 

請大家期待第二集的首映喔!(應觀眾要求,改為一個禮拜兩次~三次好了!)

不吊妳們味口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