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凱撒自由行

這墾丁凱撒三天兩夜,過得還真快,

一轉眼就到了最後一天,已經熟悉了用餐路線與餐點安排位置,

一到二樓用餐處,維尼媽就預備好趕快幫安哥哥與丹弟弟拿早餐,

寶貝王顧孩子,今天一樣有帶費雪椅出門,方便~~~

 

 墾丁凱撒自由行

吃飽早餐當然就是活動活動,到四周附近逛逛,欣賞一下美麗風光的好景色~

太陽大的刺眼,卻依舊不減我們遊玩的興致,這次的旅遊神依舊很眷顧著我們,

感激不盡~~~~

 

 墾丁凱撒自由行

吃飽了當然除了到處走走外,也要再來玩水啊~~~

別浪費這麼好又這麼大的泳池。

「快幫我把衣服脫光光吧!」丹尼爾挺著剛剛才吃飽而撐起來的大肚子這麼說著。

迫不急待可以用來形容在場三個男人的心情。

 

 

 墾丁凱撒自由行

看見哥哥下水,弟弟也很希望自己能一塊游泳,

雖然現在還不會踢水,只會吃水,但有這份下水的勇氣,就很值得鼓勵。

 

 墾丁凱撒自由行

天氣熱,就很放心讓孩子們下水去玩,就怕一個不小心,著涼就感冒了。

丹丹東爬爬西爬爬,到處摸索,環顧四周,好奇寶寶的他,

有一回在大賣場中試摸有毛的熊熊玩具,

一剛開始他就很小心翼翼,看看我之後,轉頭傻笑,媽咪說摸摸看啊~摸摸

他就伸出手來輕輕的摸了一下,馬上把手縮回去,又看了一下我,轉頭傻笑。

 

真是個小心翼翼的孩子,跟個性粗曠的安哥哥截然不同。

 

 

墾丁凱撒自由行

兩個不同個性的孩子,『教』法當然要有所不同,但『管』教卻不能不同。

對急性子的孩子,妳也許不能跟著他一塊急,也許他吸收的東西,是你所無法預料的;

對慢郎中的孩子,有些時候得停下腳步,從他的角度看看他所了解的事物。

 

 

墾丁凱撒自由行

來看看他們三個男孩一塊游泳的精彩畫面吧~~~

 

帶給孩子們快樂,就是我們所擁有的感動,如何能掌握住幸福,就在活在當下的每一刻。

 

墾丁凱撒自由行

有時候,真的忙到累了,臉上已經再也擠不出任何一絲的笑容時,

孩子們天真無邪加上撒嬌的擁抱與關心,就是我們最好的特效藥,每每奏效。

 

有時,孩子無知的行為與搞破壞的舉動,讓我們做大人的偶爾動怒了,氣急敗壞了,

傷害的言語或是逞罰,在一瞬間都讓彼此受傷了,

也許在大人與大人之間,這種難以解決的問題,暫時無法找到方法化解,

但你知道嗎?孩子的心靈,真的純真到我們都無地自容了。

他才是最不跟你計較、最不記恨、最寬容、最讓你可以好好反省自己的人。

 

 

 墾丁凱撒自由行

這次來玩,練就了丹丹不怕水的精神。

玩得可起勁,自以為在玩衝浪~~~

 

 墾丁凱撒自由行 

維尼媽也沒閒著,不當只會穿三點式泳裝的花瓶,直接就下水去游泳。

從自由式來回游到蝶式來回,整個身體都運動到的感覺真好~~~

維尼媽從來沒進游泳班學過正規游泳課,卻有個擁有潛水執照與救生員執照的上海阿公,

自從搬到山上花園新城住後,那邊就有一個超級大的社區游泳池,

每年暑假我都會每天泡在裡頭,從早上一直到下午,

因為沒有塗防曬油,整個人在過了一個夏天後,一定變成包青天。

有時候還會曬傷,家裡的塔塔米躺也不是,趴也不是....痛!

 

 

Anyways, 上海阿公在我國小一年級後,就直接把我丟進游泳池中,開始教我踢水,往前游,

手指要併攏,腳要打直的踢,也堪稱不上魔鬼班訓練,反正我也愛玩,一個暑假不到,

我已經會了蛙式,接著下來的好幾年,就開始了自由式、蝶式的發展~~~

挺有趣的,每回只要我開始游蝶式,真的都一堆人在看,畢竟會游泳又會游蝶式的女生不多,

等他們兩個到了適當時機,開始可以學游泳了,我一定要當他們的指導教練,

讓他們學會蛙式、自由式跟引人注目的蝶式~~一定很帥!!

 

 

墾丁凱撒自由行

天氣好還可以泡在水裡久一點,為了兩個小傢伙的健康著想,還是趕快起來擦乾身體,

行李收一收,準備起程打道回府嚕!

 

超級喜歡這張全家照,可是維尼媽的手......下次換個地方抱著他好了!

 

 

墾丁凱撒自由行

真的是玩瘋了,兩個孩子一到車上,就好像回到了媽媽的子宮一樣,安全、舒適、輕輕的震動著,

就這樣,你看到了~兩個睡翻了的孩子!

 

 

墾丁凱撒自由行

沿路上沒有遇到塞車,我們打算下去台中市區與東海大學裡頭逛逛。

綠蔭大道,似乎應該是每個大學該有的優美造景吧!我喜歡~~~

 

 墾丁凱撒自由行

寶貝王說這邊有座特殊設計的教堂。

我們就來這邊一探究竟~

 

 墾丁凱撒自由行

安哥哥可能覺得每張照片一定要做些鬼臉,才有拍照的fu....

 

墾丁凱撒自由行

大草坪耶~好美喔~這附近的居民,也趁著這爽朗的秋高氣節,全家大小一塊來席地而坐,

帶著自己的飲料、點心,看看天空、吹著微風,感覺愜意極了!

 

 

 墾丁凱撒自由行

這座特殊造型的教堂,讓我想起了,在小時候去的那個教堂,社區教堂。

因為獨生女的關係,雖然可以自己玩,但還是希望有同年齡的朋友作伴,

爺爺帶我趁著聖誕節的時候,教堂辦活動慶祝時,一塊帶我去拿糖果、認識新朋友、唱詩歌。

記得那時候的我,一進到充滿歡樂氣息、每個人的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教堂內玻璃窗的彩繪、歡樂詩歌從每個人的口中唱出都是喜悅與感動。

我被一這幕打動,就此我開始了上主日學的習慣,

跟著大哥哥、大姐姐或是同年齡的小朋友一起唱詩歌、背經文,

雖然我甚麼都不太懂,神是甚麼、長甚麼樣...但我知道,能和大家一起的感覺真好!

有時候,希望不再只是自己,這應該是家有獨生子/女,曾有過的孤獨感吧~~~~

 

 墾丁凱撒自由行

雖然到最後,嫁人的前夕,我還是沒有順利的成為一名基督徒,

但宗教讓人向善的力量,我始終沒有忘記。不管是基督徒、佛教徒、回教、道教...

都是好的出發點....

 

所以不並不排斥孩子去上主日學,

也不硬性規定他們一定要拿香拜拜,

只要他們認知也能清楚明白,知道甚麼事情是好、是壞,對人好、善待別人,

將心比心、有責任感、是非分明,選甚麼宗教當他們的信仰,真的都無妨。

對他們好才是最重要的!

 

那些在一起長大、上主日學的朋友們,

有些已移民加拿大、定居美國,有些則選擇留在台灣,結婚、生子,

這些人都陪著我一起成長,讓我有不孤單的感覺~~謝謝妳們。

 

 

 墾丁凱撒自由行

這孩子真的跟我也挺像的,愛作怪的表情,原來是遺傳我→我遺傳上海阿公。

改天來放個上海阿公小時候愛做鬼臉的四連拍~

 

這三天兩夜過得真快,可是好值得也好難得,有這機會,謝謝HotelClub給我們全家,

一個這麼難以忘懷的快樂旅行~~~~~

 

 

 墾丁凱撒自由行

至於那從墾丁一路睡到台中還在睡的丹弟弟.............

..............

........

...

還繼續補眠當中,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