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野聲的萬聖節遊行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野聲幼稚園總是特別用心規畫萬聖節遊行活動,

讓小朋友了解國外節日的意義,這時候,各式各樣的小鬼都出爐了,

孩子在父母親精心打扮下,一塊出去『不給糖;就搗蛋』!

安哥哥的服裝造型,除了前兩年有改變之外,今年就採取『回顧系列』的裝扮~

哈哈哈哈哈,幸好還塞得下,褲長到九分,後頭魔鬼氈已經黏不住脖子與肩膀的地方,

無所謂,看正面就好!至少,要糖果的袋子不一樣了嘛!孩子也不會跟妳記較這些。

 

去年學校穿SpiderMan造型來遊行的孩子大概才兩三隻小貓,

今年就有超過四隻以上,果真是陽春造型選擇~最多人選也最保守的穿著!

若真的穿不下,那就當短褲造型也不錯,袖子直接剪短,

領子也改成流行時尚味道的大U字領,內搭小可愛...噗...一定很搞笑~

 

 2009年野聲的萬聖節遊行

吼~~這旁邊的靓女,讓我們家寶貝王超級喜歡,

每次只要見到寶貝王,都會笑容滿面的跟他打招呼~

中間這位就是安哥哥在企鵝班上的好麻吉之一,兩個人都非常喜愛Cars系列的玩具,

有時候會小吵架,逗逗嘴,但過一會回兒就忘光光,這就是孩子天真可愛無邪的象徵!

 

『有沒有發現這張安哥哥的手臂超長~~~~』哈哈哈哈,靈異照片。

其實是瑋柏的手搭在靓妹肩上,但看起來十分錯覺,以為安哥哥何時成為長臂猿了?

 

 

2009年野聲的萬聖節遊行

超級愛搞怪的安哥哥,從一開始就把要糖果的袋子戴在頭上,以為是帽子.....

來和維尼媽一起體驗一下,孩子們萬聖節遊行要糖果的實況吧~

 

 2009年野聲的萬聖節遊行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挖~這老師的耳朵可真大又長~有用心喔!!

小公主一定是小女生打扮的首選方向之一啊~超可愛的~

鹹蛋超人的眼神有問題!是不是閒等待時間太久呢?

 

 2009年野聲的萬聖節遊行

好一個老鼠裝扮,一定很熱吧!孩子~您辛苦了!!

哈利波特也來了,好多小南瓜喔~真可愛~~~~

爸媽自己DIY用塑膠袋來呈現,也是個十分有創意的造型~

其實除了蜘蛛人外,還有個常會被撞衫的造型,就是:蝙蝠俠~

 

 2009年野聲的萬聖節遊行

大家都在磨拳擦掌中,到底待會可以拿到多少糖果哩?

 

 2009年野聲的萬聖節遊行

安哥哥期待超久的,今天一早七點不到就醒來,

大哭著說,是不是遲到了....孩子!讓我多睡一會回兒可以嗎?

你跟你弟是輪流當鬧鐘是吧!!

 

 

 2009年野聲的萬聖節遊行

看到一堆裝扮過後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時,丹尼爾整個就看傻了眼.....

 

除了剛剛介紹到安哥哥在企鵝班的麻吉,

這邊介紹兩位超級可愛的小壯丁,

年紀都比安哥哥小,但長得都比安哥哥還大又高。

因為大家都參加了萬聖節遊行有三年的歷史,

所以來個成長圖,對照一下孩子快速成長的模樣。

安哥哥小小班到小班時,還沒分班時的好麻吉~

 2009年野聲的萬聖節遊行

他就是Noby阿諾~單眼皮帥哥,超級有禮貌,像個小大人般。

現在長得很高,聽說每天在學校都可以吃兩碗飯....食量驚人!

 

2009年野聲的萬聖節遊行

這位是小胖弟,庭華~

如果說安哥哥是SpiderMan的代表,那他就是南瓜的象徵了~

從小小班到小班到中班,他的身材都是往橫向發展,

他的媽咪也是園裡的老師,這是他的第三胎,去年跟維尼媽一樣懷孕,生了第四胎~

每次人家在稱讚庭華的身材好,他媽咪總是說要替他減肥...小孩子健康比較重要。

 

 2009年野聲的萬聖節遊行

笑得多開心啊~丹丹,今天可是安哥哥的場子喔~

你在一旁乖乖的欣賞吧!

 

 2009年野聲的萬聖節遊行

要出發了嗎?走!

 2009年野聲的萬聖節遊行

挖~人多示眾,而且一年比一年還多人,家長也都來幫忙與照相。

維尼媽最喜歡野聲幼稚園的這片大自然戶外園地。

生活在擁擠的都市中,能找到這樣的一片大園地,給孩子戶外空間活動的幼稚園,

真的在台北縣市很難找了....這是一些其他縣市的爸媽,沒辦法體會的。

所以我們才會選這邊給孩子唸幼稚園,夏天的時候,

園長還會放三個大水池,給孩子在裡頭消暑游泳玩耍。

 

 2009年野聲的萬聖節遊行

出發嚕~沿著整個學校外圍四周,開始今天的遊行活動。

每個店家只要有準備糖果,孩子們就會停下腳步來實行『不給糖就搗蛋』。

一路上,每個孩子們的口中,都跟著英文老師Grace,一同歡唱有關萬聖節的歌曲。

大大聲的唸,大大聲的唱,每個孩子們的臉上充滿著熱情如小太陽般的笑容,

家長們手上的相機,極力想瞬間捕捉到那純真無邪又開心的模樣,

老師們顧著每個孩子的安全,隊伍有時停下來等等後頭的小朋友,

孩子們好奇的在環顧四周,手中裝滿希望的袋子,「糖果啊~快來我這邊喔!」

 

 

 2009年野聲的萬聖節遊行

我們丹弟弟看得也很過癮,

以後上幼稚園的丹弟弟,你要扮甚麼喔?

你就只有穿哥哥的份耶~哈哈哈哈哈哈

南瓜二代、SpiderMan二代、媽咪自改大U領內搭小可愛SpiderMan第二代,這樣如何?

 

 

2009年野聲的萬聖節遊行

嘻嘻,精簡省錢為主嘛! 你乖吼~~~~

 

不知道今天安哥哥拿到多少糖果?維尼媽也很想來分一口吃吃!

這孩子挺不錯的,昨晚在吃布丁的時候,還會想到我「媽咪,我買布丁要分妳吃喔!」

正在當維尼媽感動不已的時候 , 安哥哥接著說.......

「我多你少,這樣我有分享、有大方喔!」...............

 

 

好樣的,還是沒白疼你,雖然最後我一口都沒吃,

但還是感激SpiderMan慷慨大方的行為,謝謝你~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