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娘維尼媽每次做事都是很衝,也從來不刻意計畫要做甚麼?

這次有機會去到台南市,也是要托寶貝王的福,才能有機會跟其他母乳獅子媽聚會!

謝謝寶貝王~~~



這是維尼媽在網路中找到並且訂到房間的飯店~

就是台南的台糖長榮酒店~因為剛好有促銷,加上維尼媽特別選不吃早餐的項目,

所以,住一個晚上是1999元~我們住的是商務單床King Size,一晚定價6200元呢!



當天4/29中午約十二點出發,大約下午三點多到飯店,

維尼媽就急著跟其他母乳獅子媽連絡,喬相約的時間與地點,

因為長榮酒店四樓就有兒童遊戲室,所以維尼媽就跟母乳獅子媽們約在酒店四樓~

又可以吹冷氣、又是自己的活動空間,方便又舒適!!



因為中午還沒吃,所以就跑去吃吃燒肉飯,一碗20元~又可以扒飯、又便宜~



能有這樣的機會下鄉去,也是要因為寶貝王工作的關係,

維尼媽趁著寶貝王工作之餘,自己也可以帶著兩個寶貝到處趴趴走~

體驗別的鄉鎮生活情趣,與發掘更多好玩的事物。



維尼媽還跑去買了上班族愛團購的食物之一,

在台南市著名的手工布丁---依蕾特布丁

一個原味布丁要價35元~維尼媽就直接買了12個

此布丁號稱不加任何一滴水;以鮮奶代替水~~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跟統x布丁差很多

維尼媽特地買給其他媽咪吃,原來連住在台南市的在地人都沒吃過,

原來是因為每次去都排隊牌超長,剛好這次維尼媽去的時間去週間,所以沒有排到隊就買到了~



這位是彤媽,餵母奶,獅仔座,樓下的是她第二胎,彤彤宜,跟丹尼爾差四天~也是個射手座的小帥哥



彤彤宜的姊姊沒來,聽說來了會大戰~

下次來見識見識  姐姐可是像咱們安哥哥一樣超級保護自己的弟弟

誰亂摸她弟弟,可是會翻臉的喔!!




射手座的你們兩位,希望以後都不要太花心啊! 



這位是,餵母奶,獅仔座,共有兩個孩子,一個是大妞;一個是小妞~都是喝母奶長大的健康寶寶


小妞也很可愛,眼睛都是大大的,笑起來很迷人~



喵他們家出產的都是眼睛大大,這是愛亂親人的大妞,

已經成為我們家寶貝王指定的未來媳婦候選人之一~

維尼媽生不出來女生,就來疼愛別人家的女生也算了自己心願



在彤媽旁邊的媽咪,就是佳忻媽咪~她的寶貝已經一歲一個多月,

走路走得很好~也是喝母奶長大的~不過媽咪比較辛苦~自己擠出來讓她喝~

健康就好~甚麼形式、方式餵食,重點給寶貝喝母奶~



歡迎歡迎~希望我們會再有機會聚會一下

好好的聊聊媽媽經~短短的幾個小時聊不夠啦!!

在這裡,也要特別感謝彤媽的義氣,早上才在MSN一聽到維尼媽要下去台南,

就決定要跟維尼媽來個相聚,自己開車從旗山到台南,還ㄆㄧㄝ山路耶~厲害



《母乳獅子媽們硬要把孩子們放在一起拍照》



《這三個小蘿蔔頭兒,都是喝母奶長大的喔~



《兩個射手座帥哥;一個天秤座美女》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聚聚》



《能在網路上遇到同樣星座、又是志趣相投、又是一起餵母奶的媽咪~真的很巧》



維尼媽順便來分享一下,當天拍他們三個蘿蔔頭兒擺在一塊的經典影片好了~




隔天,寶貝王老早就出去工作了,維尼媽跟兩位寶貝則是睡到自然醒~呼~

真舒服~~



大大的床,落地窗,陽光灑進來我們的房間,清新自在的早晨時光就此展開~



咱們安哥哥還捨不得離開耶~

一直嘴巴碎碎念著昨天認識的阿姨跟弟弟妹妹們~好像還是很想跟大家玩在一起...


這四隻可愛的肉腿,好想咬一口喔!



還是要來說一下這次聚會的感覺~

有種很一一不捨的感覺~連彼此回到家都還會傳簡訊給對方~

一定要再見面的啦!!



好快喔~一下子丹尼爾就要滿五個月了~

維尼媽也從來沒想過,自己的母奶之路可以持續不斷的供應丹尼爾~

希望兩個寶貝,在維尼媽的照顧與母奶供應之下,健康、快樂的長大!



維尼媽退房之後,就帶著兩個寶貝去吃吃在地有名的鹹粥


反正離寶貝王下班休息的時間還早,

先吃吃東西,去到附近逛逛先~



這料多味美~都是海鮮料理~讚!!一碗不便宜50元



安哥哥已經會用筷子吃東西,維尼媽也早就幫他買好湯瑪士火車的筷子一雙,

現在吃東西,安哥哥都要用那雙筷子,也吃得很起勁~



這是在赤崁樓對面的浮水魚羹

也是喵媽咪極力推薦的料理之一~



整個湯是淡乳白色的接近透明

是魚羹,不是肉羹,吃起來很清爽,也很有嚼勁!



炒米粉,很彈牙也不會很乾,一向不點炒米粉當主食的維尼媽,

對於這道炒米粉給予八分的評價喔~



好吃的炸蝦捲~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的蝦子,

沾料也很獨到,黃黃的那是芥末醬,很對味!


隔壁一定要點的冬瓜茶
為什麼那麼大瓶呢!? 因為也要給心愛的寶貝王喝到啊!

那麼辛苦工作~一定要來犒賞一下他滴~~

每次去台南,維尼媽都會去買來喝,不會很死甜,

在夏天來說,點一杯來喝喝確實可以解肝火~

吃飽了,就帶兩個寶貝去附近公園繞繞玩玩

等寶貝王下班就可以跟我們會合嚕~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台南走走,維尼媽一直都還蠻喜歡台南市的~

東西便宜又好吃~也有很多值得去走走看看的古蹟與地方~

不過話說回來,

這次有機會去到台南市,也是要托寶貝王的福,才能有機會跟其他母乳獅子媽聚會!

謝謝寶貝王嚕~開車辛苦了!!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