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我很想睡覺的一天。。。。。。

我就已經很累了,可是還是要稍微拿出嬰兒的本領,跟大人應酬一下~~

不知道媽咪在哪裡?? 我要睡ㄍㄠˇ ㄍㄠˇ啦!

你也知道,喝母奶的寶寶可是很聰明的! 

我除了會認味道之外,雖然碰到一個形狀類似的,可是觸感不一樣,就差很多。


媽~~妳在哪裡~?~?~

我在這裡幫你拍照記錄啦!! 你撐著點。。。。。



《其實平常時間,咱們的丹丹都很乖,喝完奶就在吃雞爪,或是東看看西看看》

但是到了要睡覺的時候或是要喝奶的時候,

就會非常明示的告訴妳『請不要忽略我現在的渴望
看他這樣嘟嘴嘴的樣子,好惹人愛喔!



奶奶家離我們家很近,就是樓上樓下

偶而奶奶會來看看我跟哥哥,難得給奶奶抱一下,不能不給面子啊!

可是,面子給了,我肚子卻是餓的啊!

心事誰人知?????????



我記得奶奶說過,不能在我哭的時候抱我,

可是好像每次當我哭的時候,第一個跑過來抱的人就是奶奶耶!

這只能說,長輩都是這樣的啦! 說不愛抱,抱最多的就是他們嚕!
       
       你們要知道,奶奶可是很愛你們的呢!

       以後長大,也要記得孝順奶奶,知道嗎?



但是,在嬰兒界可是有一句名言,難道媽咪妳沒聽過嗎?

吃奶;我最大』-----在我們肚子餓的時候,誰來安慰我都不吃這套的!

奶奶,雖然妳有形狀,可是沒有內容物,這樣很囧耶!

等我吃飽、睡飽的時候,再好好表現一下我的親和力啦!

        我還是很愛妳的。。。。。。



好啦~媽咪來了!! 乖乖喔~真是坳不過你!



我很厲害吧! 喜、怒、哀、樂可是變化無常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