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0-18 上午9.18.07.png

「尋找屬於自己的小天地。」這對媽媽來說,其實是很重要的。顧家帶小孩壓力一大時,身體出現小毛病,

短則些許不適,長則累積出病來,為了孩子可以擠出時間,為了老公可以擠出時間,那...為了自己呢?

其實每回在分享「體驗心得」文章時,大概可以猜想坐在電腦前的大家,一定會狐疑著...

「為什麼維尼媽都可以有時間去做SPA?」「當部落客真好,不用錢的到處體驗。」...等等,

部落客去體驗分享文章背後長久以來的付出與瑣碎地辛苦,不用過於強調,這可能只有是部落客媽媽才能體會的,

另外一方面就是老公願意替我帶孩子這件事情,也是非常地不容易(偉大),謝謝維尼爸...

無論是寫哪方面的心得文章,純粹是希望由我是媽媽的這個角色,讓更多也是媽媽角色的大家,

能知道或心中有一種聲音告訴自己:「喔!還是要好好愛自己(或更珍惜家人)。」

講了那麼多,這次的主題就是『紓壓』!我也是想寫一些東西讓自己心裡稍微紓壓一點,哈哈。

 

1.jpg

 

這次選的地點是永和竹林路上的「佳利安美生館」,

上回也有分享我在這裡,與婆婆一同體驗SPA的文章:

http://winni85.pixnet.net/blog/post/42020492

 

P1110795.JPG

預約好SPA的時間,前一天他們還會電話提醒我們,

的確,媽媽要記的東西實在太多,腦容量不夠用的時候,有人提醒我們真的很貼心!

 

P1110667.JPG

這次要來體驗的SPA課程是「葡萄美人賦活計

主要是利用天然的葡萄多酚海鹽,

排出身體不必要的負擔,按摩紓壓的時候還能順道照顧肌膚;

海鹽當中的微量元素,那是人體肌膚所需要的,而海藻還能帶走老化的細胞,

葡萄多酚則是能讓我們的身體肌膚變得好像打燈一樣發亮~

 

60分鐘的課程,能讓身心靈得到暫時地紓緩、釋放,這對媽媽而言是既奢望又難得的享受。

美容師按照慣例諮詢完我目前身體的狀況以及日常作息,品嚐完茶品之後,

就可以開始今天的課程了,也謝謝美容師再三提醒我作息要正常的這件事,

當媽媽之後,只有晚上孩子睡了,才有自己的時間,這是大家的通病吧?

所以真的很難「作息正常」...盡量提醒自己嚕!

 

2.jpg

再次回到佳利安好像回到自己朋友的家,熱情的招呼與問候,

從去年三月第一次體驗佳利安到現在是第二次,這之中都沒有機會再來過,

但這些服務過我的美容師居然都還記得我!

私人置物櫃放好自己的東西之後,身體沐浴的同時,也可以真的告訴自己「放鬆吧!」

好好享受這難得的60分鐘寧靜、休憩時間,忙裡偷個閒也是挺不錯的。

 

P1110768.JPG

P1110778.JPG

P1110780.JPG

佳利安的環境依舊是典雅、整潔與明亮,隱密度也很夠,

雖然不是很大的空間,但內容實在、豐富就好。

一旁還有安檢必備的滅火器,可見在公共環境安全上來說,他們也是很注意的。

 

4.jpg

來這裡,不用帶任何東西,所以盥洗用品、免洗褲、吹風機、棉花棒、梳子、浴帽、沐浴乳、洗髮精...等等,

都幫大家準備好了,室內角落還有鹽燈,可以除濕、釋放負離子淨化空氣,維持一定的空氣品質。

 

P1110785.JPG

沐浴間與洗手間是分開的,這樣可以避免潮溼的問題,

我有個怪癖,上廁所的時候,很不喜歡地面濕答答的,這樣剛好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P1110671.JPG

P1110776.JPG

不論是自己來SPA或是姊妹相約,甚至是帶自己的媽咪(婆婆)來享受,

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當的空間。

 

螢幕快照 2016-10-18 上午11.36.05.png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的毛病大概在哪裡,大家一看應該也曉得,

除了背部膚色不均勻之外,其實深色暗沉的地方,也反射著自己身體哪裡出了毛病?

尤其是在我的腰部,老師一看就點出了我長久以來的毛病,

其實是全身的按摩,但因為我的問題好像比較嚴重?所以今天的重點就落在我的背部。

 

7.jpg

P1110703.JPG

另外就是我的右邊背部的隆起,也是因為平日站姿、或是坐姿不正確,

甚至是睡眠時的睡姿,長期的壓迫而造成身體骨架上的變形。

變形,聽起來有點恐怖,但的確不再稍微多多注意,日後等到老了,可能會成為更嚴重的問題!

 

P1110715.JPG

6.jpg

老師才輕輕的一推,我的肩頸膚色就泛紅,表示長久的瘀都積在裡頭,

其實這應該不只是媽媽才會有的毛病,現代人可能或多或少都有可能遇到這樣的困擾。

藉由地中海葡萄美人賦活計來替自己的肌膚、身體,

由裡到外的紓緩、放鬆,進而讓身體有再次活絡的感覺,真的蠻舒服又是全方位的享受,

因為基本上,我們自已是無法用海鹽去幫自己的背部去角質,更何況是按摩,

老師的力道又拿捏的剛好,不會疼痛,也沒有刺激感或刺痛、紅腫發癢,

表示這個產品是優質的,是溫和與適合全膚質的朋友使用!

 

5.jpg

最後再用香芬微熱感敷體來替自己流個汗,

不是那種過熱的發燙,真的是微熱的、緩緩的熱能量傳導到身體,

將剛才停留在身上的葡萄多酚以及擁有微量元素的海鹽整個包覆住,

熱的能量讓肌膚毛細孔打開,將精華吸收到體內,再把老廢的東西轉換成汗水排出。

 

現在人能運動到流汗都那麼不容易了,若能像這樣躺這流汗,

就等好像去操場跑了幾百公尺那樣的出汗量,真的很棒!

 

P1110753.JPG

我的汗,真不是在開玩笑的!

除了吃麻辣火鍋、做TRX可以讓我稍微出汗,這樣躺著流大量的汗,可是頭一遭!

 

P1110760.JPG

P1110767.JPG

體驗完整個課程之後,我怎麼感覺身體有一種輕飄飄的舒暢感?

感覺一開始進來的水腫已經被自己的汗排出了,真開心!眼睛終於不浮腫了!

媽咪們,記得要好好了解自己的身體、愛護自己,才有更多能力保護家人、愛孩子喔~

 

附件1.jpg

維尼還有發現一個好康的線上活動,一定要與大家快快分享才對!!

 『如果是線上預約課程,現場還可以獲得非常好用的面膜喔!

快快幫自己的心情與身體預約一個釋放又快樂的SPA時光吧~

   https://goo.gl/uziJZP 

 

1.gif

 

P1050232.JPG

https://goo.gl/q3XrzQ(點選上圖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1LOGO-IG.jpg

https://goo.gl/h5cpZv(點上圖照片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