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065.JPG

終於找到可以讓頭髮香香一整天、又能讓我隨時修護髮質的香水護髮油了!

走到哪、護到哪!既是行動香水,又能隨時讓髮絲柔順、有亮澤的護髮聖品~

最棒的是,它有獨一無二的經典香水味道,目前市面上其他牌子都沒有的...

當我找到的這個護髮品牌時,發現她的優點跟我的需求十分MATCH,

香水=護髮? 這是一瓶可以讓我隨身帶著走,隨處自在行動式的護髮,無需沖洗更方便!

 

2.jpg

為什麼一定要鎖定既是香水又能護髮的這個產品來推薦給大家!

一切都要從維尼媽咪有多愛香水開始講起,其實從上面這張圖就能得知一二...

這是從我18歲時候,收到人生中第一罐香水後開始就搜集到現在的眾多品牌香水景象。

除了喜愛瓶身的設計,也更愛香水讓自我的生活步驟更加自在,

對我來說,香味就是像一個無形的飾品,也代表著一個人的品味與氣質,

我可以不化妝出門,但前提是必須先灑上代表自己個性、品味的香水才出得了門~

 

13100935_1297275793633117_2414745025824745976_n.jpg

像我們這個暑假幾乎天天去海邊玩,曬太陽的紫外線就會造成頭髮髮質的受損,

變得既乾燥又多分岔,而且還很容易不小心就斷髮,髮量越來越少就會讓人開始擔心與煩惱。

不僅如此,如果長期待在冷氣房工作的女性朋友,也容易會讓髮絲水量降低、容易乾燥產生靜電,

甚至像我之前又燙又染髮,就會更讓髮質受損又比較難照顧,不僅頭髮看似永遠都在斷髮,

頭髮不順容易打結,心情也會跟著不順打結起來呢!

所以我開始找尋市面上適合我的護髮產品,不是香味不持久、不然就是還要花很多時間護髮,

最重要是護髮效果不彰,柔順只剩抹上去的那剎那,我要的是持久啊!!!!

 

開始留長頭髮之後,加上最近又燙了頭髮,

不管當初是用多好的藥水燙染,如果頭髮不保護、修護,

因為外在的傷害、因素,還是有可能讓髮絲乾燥、受損。

造型師提醒我記得有空來護髮,不然就是在家裡自己要開始護髮,

這也讓我不得不留意起護髮用品,也發現家裡的瓶瓶罐罐越來越多的趨勢....

我發現市面上的一些護髮產品都要停留在頭髮上一段時間才能沖洗,光是等待的時間就佔去了一半,

加上我還有四個孩子要照顧,跟永遠做不完的家事要完成,哪有時間一直護髮、等待...

更別說經常挪出時間去髮廊護髮,除非老公也忙完,可以幫我顧一下孩子,但真的很難找到時間...

 

P1090936.JPG

是摩洛哥堅果護髮油,也是名牌香水!

現在居然被我找到了「名牌香水味道+毛躁護髮救星」神器,

兩款系列不同味道,跟我喜歡JO MALONE香水「黑莓、小蒼蘭」味道一樣喔!!

最棒的地方就是它抹在髮絲上頭後,無需等待停留、無需沖洗,

24H幾乎都留著它的香味在髮絲上頭,走到哪、香到哪、護髮到哪~一次完成!

 

P1090932.JPG

目前大家看到的這款【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Jo馬龍黑莓香味

打開盒子之前,就先欣賞了它的氣質包裝設計,瓶身是深色玻璃瓶的材質,

不會有氧化或是塑化劑讓裡頭護髮油產生變質的問題。

一整瓶100ml的容量,每天只花我10元硬幣大小的量來護髮,

輕鬆省下大家每個月還要去髮廊做昂貴護髮的消費。

我特別注意到產品包裝上頭的「胜肽」這兩個字,

很少看到護髮產品當中,會添加這樣科技突破性的成分與技術在裡頭,

它的優點就在於胜肽的分子量極小,有主動吸收的特點在裡頭,

更能讓髮絲完全吸收所有精華,讓髮質由內而外補充彈性、養分、活力以及滋養!

 

P1090876.JPG

除此之外,他的全部成份也走一個很單純的路線,不像一般市售產品多有酒精揮發的成分在裡頭。

每一瓶護髮香水都有一個最重要的基底成分,

那就是『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界稱之為:『液態黃金、美髮之鑰』!

含豐富的維他命E,能修護、保溼及軟化皮膚、身體與頭髮,

具有極佳功效、保水以及防禦力的黃金成分!

另外就是等護髮界同於臉部保溼面膜功用的『荷荷芭』成分,

也是一個極具吸收速度的成份,保溼能力也很不錯,讓髮絲不打結、容易梳理!

 

P1090934.JPG

它的質地很清爽,在手心上輕輕搓揉後,

藉由手心溫感的方式均勻抹在髮絲上,一下子就能吸收進髮絲裡頭。

手心也不覺得油膩,還能擦拭在自己的肌膚上頭當另外一種護膚的保養品。

 

P1100075.JPG

6.jpg

還有一個很不錯的壓頭式設計,附上透明蓋子,隨時隨地帶著走,便利性極佳,攜帶更加方便!

 

P1090960.JPG

像我一個禮拜會去運動中心運動一次,一定會記得帶著這兩瓶出門順便洗澡時護髮,

乾濕兩用且無需再次沖洗的方便與省時,正是最適合給每天與時間賽跑的媽媽們使用!

 

3.jpg

去運動中心洗澡前,頭髮的髮質真是慘不忍賭,馬上先提自己的頭髮在「乾」的情況下使用它,

立刻聞到經典香水的芬芳香氣,心情就變得好好喔~

再來就是看到髮絲質感的變化,因為很多人都在誇獎「摩洛哥堅果油」的好處,

那就是因為他是世界上公認吸收速度最快的保養油品,

主要分子細微並含有80%不含飽和脂肪酸、維他命E,能讓髮質做到一個立刻修護與補水的功用。

 

P1090970.JPG

只是輕輕一抹,就能讓髮絲明顯看到改善之處,讓身體與髮絲總是帶著淡淡的清香味道。

 

4.jpg

每個禮拜一次的運動日,也是我跟好姊妹約會的親暱時刻,

這次順道拿這瓶給她試用看看,因為我知道她頭髮比我還長,

也很照顧自己的頭髮髮質,重點是~她跟我一樣喜歡香香的東西。

只見她邊用邊帶著笑容碎唸著說:「哪個女生不喜歡自己香香又髮絲順順的啊!」

看來我要趕快去補貨,拿來送給親朋好友姊妹們嚕~用過都說讚~

 

P1100020.JPG

兩款不同香味的護髮油,還可以與其他香味交互揉和著使用,

恣意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香芬護髮聖品香味!

 

螢幕快照 2016-09-16 下午6.02.05.png

這是我一般在家裡時「想到就護髮」的樣子,

還沒有護髮之前的髮絲就明顯感覺乾燥、死氣沈沈,

人口渴的時候會記得要喝水,髮絲乾燥就要記得幫它補水,

正因為它含有豐富維他命E,能在這24hr當中長效時間下密集修護受損的髮質,

這時候就可以用香水護髮油來做一個補水的動作,

從上圖的照片就能明顯看出使用完它的變化與改善。

 

P1090998.JPG

喜歡香味的朋友,一般來說,很多人都會選擇香水洗髮精,來讓頭髮變得香香的,

不過香味基本上都不怎麼持久,還是得補點香水才能覺得髮絲帶有香氣。

另外最主要擔心的點就在於:成分是否添加矽靈!

這是最嚴重的疑慮與問題,因為它可能會造成頭皮毛孔阻塞,

容易掉髮、斷髮,甚至長不出頭髮來,這真的會讓我們感到懼怕又擔心!

 

P1090999.JPG

但我用過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護髮神器後,

發現它成分極為單純之外,也能幫我做到24hr隨時隨地幫髮絲補水、修護,

另外一個畫重點的地方就是:它的香氣持久度!

 

P1090879.JPG

P1090929.JPG

P1090883.JPG

這款則是【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Jo馬龍小蒼蘭香味】!

同樣擁有精華滋潤呵護秀髮的成分,

採用來自法國香水博物館典藏名香,

法國原裝香精,純正調香師調和定香的經典香水護髮神器~

 

5.jpg

Parfum不僅是摩洛哥護髮油,也是名牌香水喔!

行動香水護髮神器帶著走,到哪裡都可以自在護髮與補充香味在髮絲裡。

 

P1100047.JPG

無論是出遊、上班、和老公約會、居家或是洗髮後,都能使用它來幫秀髮達到修護的功用。

柔順我們的髮絲,同時也能帶給身上不間斷的淡淡獨特香味~

是女生一定都會愛上的護髮神器,妳!也可以試試看~

MOMO購物網 有驚喜價喔!http://goo.gl/SNAE21

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FB粉絲團:http://goo.gl/Yvqd2z

 

arrow
arrow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