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9.jpg

「假使能有機會讓自己變得更亮麗,為什麼還要待在家裡準備當個黃臉婆?」

有沒有發覺其實不是別人成為了自己不愛保養的藉口?而是很多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這次是維尼第一次做臉,講來也挺不好意思的,但人生總要有嘗試、突破嘛!

雖然過程有點痛、心理有點怕怕的,但現在回想起來,並且看到自己臉上肌膚的改善,

就會覺得當時第一次做臉的一切,在那裡發生的過程都算是美好的~

 

P1090829.JPG

要找到他們家很簡單,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往樂華夜市方向前進,

看到中正路左轉沒多久就到了,步行大約5-8分鐘,交通上來說實在方便!

但若是要自己開車來,恐怕就要到附近找一下停車場,

建議大家還是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較為妥當些。

 

(此為合作體驗文)

 

collage1.jpg

電梯上來就是他們家嚕!很隱密也很不可思議,我居然不知道這家在永和已經有10年以上的時間,

看來我前10年在永和真的是白混了....挺不錯的是,這裡的硬體設備也是完善,

我很注意消防設施的這一點,要舒舒服服來做臉,當然就是要選在安全無慮的環境下啊!

 

黎貝詩SPA會館-(永和館)

預約洽詢電話:(02)2927-860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47號10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45-21:00 週六~日 11:45-19:00

官方網站:http://www.libespa.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laxbeautyspa2013/

(很多優惠、活動都會在粉絲團上頭曝光喔!)

 

P1090833.JPG

一進來大家就很熱情的在招呼我,好像回到了姊妹的家,害第一次來做臉的我,有些不太好意思...

這次預約的時間,剛好是在孩子們放學過後,可以找到一點機會讓自己「逃離」...喔!不是!

是「呼吸」,真的太~~~~~重要了!

結婚後,不是就等著要準備失去自己呀!!!!!

請好好愛自己,珍惜能與自己相處的時間(機),這是重點,請畫起來!!!

即便只是自己喝個咖啡、吃早餐、逛市場...等等,甚至是來做臉放鬆一下,

都會是許多媽咪們的難得享受,男人不懂的啦!

同時在做完這些事情之後,請記得要回過頭去謝謝自己的先生,

願意在這段時間幫忙照顧孩子,才能讓自己無後顧之憂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collage2.jpg

有消毒每個客人鞋子的酒精,真是貼心!

同時也代表著他們除了提供專業美容服務,也很「注重個人衛生」喔!

 

 

P1090834.JPG

先來稍微填寫基本資料與相關健康資料調查問卷,讓美容人員可以更了解我們的身體健康狀態,

也可以從我們的這張表當中,用最快速、專業與仔細的方式,替我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療程!

 

P1090836.JPG

填好問卷之後就要進入這一趟的享受之旅啦!

在這同時,先帶大家看一下小而美又巧的永和館~

除了空氣中飄散著芬芳精油的香氣,讓人更覺得自在、舒適,

雖然不是走豪華諾大的空間設計,但反而這裡有一種比較沒有距離的感覺,

聽說下了班的客人最多,幸好我是選擇下午4點過後的這期間。

 

P1090837.JPG

可以跟姊妹一塊來享受一下。

 

P1090838.JPG

單人房也是另一種選擇。

 

P1090842.JPG

還以為只能到岩盤浴的SPA中心才做得到?

永和館也提供我們躺岩盤浴的地方,

這是最適合不愛運動、沒時間運動又懶得運動到流汗的人來做,

做過一次就知道它的厲害,我個人非常喜歡大量流汗的感覺~

 

P1090846.JPG

collage3.jpg

盥洗衛浴與廁所是獨立分開的,所以不會有又黏又濕答答的情況,我真的很Care這一點!

這裡什麼都有提供,洗髮、沐浴、潤絲、拋棄式內褲、浴巾、棉花棒、吹風機...等等,

所以基本上無論是下了班來這裡,或是突然臨時想來放鬆一下,幾乎什麼都不用帶,就帶一顆想放鬆的心情就好~

 

P1090847.JPG

迷你小烤箱,也是一樣可以來這裡出出汗,但位子不大,所以只能坐著,無法躺。

 

P1090850.JPG

一應俱全的休息環境,體重機居然跟我們家的還是一樣,可以測量體脂肪耶!

 

P1090851.JPG

準備來體驗我的人生第一次做臉,這次的項目是『蘋果光亮顏』~

一聽到蘋果光就會讓人不禁豎起耳朵,這次大約需要花70分鐘時間,

之所以會選擇這項來體驗,就是因為維尼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候需要長時間的上妝,

或是每天在抽油煙機下面煮三餐,人家是敷臉、我是在敷油煙...(哭)

最後就是因為自己卸妝、保養步驟不完全又不正確,所以導致皮膚越來越暗沉、蠟黃...

選擇這項來體驗,聽說就是可以讓自己的肌膚顏色可以有所改善,當然無法一次見效,

如果第一次來就有效,我就會懷疑產品裡頭是不是加了漂白的化學東西,太誇張!

但如果有一點改變,而那種改變是自己在家裡敷臉、去角質無法達成的,

我就覺得這次的體驗很成功,現在就來帶大家看看我這禮拜肌膚的變化。
 

P1090856.JPG

這是最後敷在我臉上,萃取來自深海海洋巨藻的隱形面膜,觸感非常像果凍,

敷完之後還可以帶回家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泡澡的時候可以適量的放在熱水當中將它融化,變成泡澡的精華液呢!

整個70分鐘的時間過得真快,除了幫我們完成卸妝、軟化角質的步驟,

也在過程當中,幫我們的肌膚用專業的負離子儀器導入保溼精華液,

等待敷臉變蘋果粉嫩肌的同時,還有老師會幫我們做一個長達15-20分鐘的肩頸手臂按摩呢!

 

collage4.jpg

體驗過後還有花茶與綠豆薏仁湯可以享用,把身體多餘的水份帶走~綠豆薏仁是個好玩意!

 

collage5.jpg

collage6.jpg

上面兩張照片Before是來之前拍,After是體驗完當下拍攝的肌膚樣子。

這次的體驗真的讓我很有收穫,問題頗多的我:又是粉刺、又是暗沉、還外加蠟黃肌膚...慘烈!

能讓我這混和性的肌膚得到修護、補光又有所改善,還順便從美容師那裏吸取保養秘方與經驗分享。

 

collage7.jpg

不過「第一次做臉」的我,這才知道原來拔粉刺多麼地疼~~~

但習慣後就好,而且美容師超級溫柔又仔細講解步驟說明,讓我沒有太過於恐懼的負感,

加上我從來沒有拔過粉刺,一直對於鼻頭上那些討厭又除不掉的黑頭粉刺很反感,

自己買工具來拔根本捨不得讓自己痛,又不知道該怎麼拔除,還是交給專業的比較妥。

 

P1100062.JPG

 

這一個禮拜過去,真的看不太到那些討厭、又跟我跟很久的黑頭粉刺,

雖然這是一長就永遠都會長得東西,只要勤勞做保養,相信一定不會是問題,

就像我們偶爾會去護髮一樣,當然在家也可以自己做到,

但如果能偶爾交給專業的來處理,甚下的回家自己慢慢做,

一樣可以早日跟黃臉婆、暗沉肌說拜拜,找個時間好好愛自己才是永保青春的不二法門啊!

 

 

arrow
arrow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