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30582.JPG  

真榮幸能擔任Yahoo奇摩超級商城名人店長來介紹維尼在裡頭搜刮到的好東西。

這也是第一次嘗試「外拍」的工作,大熱天的氣候要抵抗紫外線跟炎熱的溫度...

只能說,外拍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真佩服那些專職外拍的麻豆(拍手)。

幸好我挑選的一些服飾都是透氣又舒適的款式,穿上好穿的衣服就自然得心應手了~

 

現在就趕快帶大家來看看以下的精選商品,

除了我自己看到的包包、服飾之外,

還有四個孩子們都可以用到的商品~Yahoo奇摩超級商城很容易挖到寶...

(此文與Yahoo奇摩超級商城合作)

 

P1430642.JPG

P1430581.JPG

P1430584.JPG  

<<月兒的綺麗莊園>>露肩短洋裝-夏日森小藍花刺繡L

夏日季節,一定要來一件這樣one peice的小洋裝。

舒適的材質,小藍花點綴,襯托好膚質。

小挖肩款設計,這是不敗的單品,推薦給大家~

 

P1430689.JPG 

P1430691.JPG  

注意到每個細節,刺繡的質感與樣式,復古中帶點可愛的氣息。

很多朋友都在網路上購買衣服,就怕踩到地雷,

這間店裡頭我挑選到的服飾,還沒有一個讓我失望過...

老公說,穿起來年輕了幾歲,聽了就很開心。

 

P1430661.JPG

P1430668.JPG

P1430679.JPG

P1430671.JPG 

無論是去海邊、溪邊或是逛街、下午茶,

這件小洋裝穿出去,帶上心愛的帽子與太陽眼鏡,就滿分啦!

瞧我開心到飛了起來......

  

P1430565.JPG

P1430562.JPG

P1430563.JPG

當然,若是手拿著質感的包包,可就是絕配的視覺加分喔!

重點是「包包要實用要好拿又要好看」啊~~~

 

P1430598.JPG

P1430603.JPG

 <<EverSimple>> 真皮Lucy黑色3way側背包

偶爾走低調質感路線也不錯。

手拿包就是要找輕便又實用的,這間包包專賣店裡頭的包都有符合我的要求!

 

P1430609.JPG

P1430589.JPG

fr.jpg  

每一個細節都充滿質感與設計感,

它是一個可變化的包包,需要大容量時,側邊兩頭的壓扣可以打開,

如果想轉換造型,則把壓扣扣起,就變成一個方包!

皮革部分,包含包身底部四角、提把,全部採用頭層牛皮製作,

同時,因為採用牛皮製,五金部分都特別利用耐強酸處理,避免氧化與侵蝕,

是個耐用、實用又好看的包兒~

 

他們家的包包除了單揹,還可以選購一號內袋以及二號內袋,

多功能實用性提高,可以依照每天行程,讓包包有不一樣的使用性。

(跟著維尼一起看下去就知道嚕~)

 

P1430594.JPG

P1430597.JPG

大家注意到「硬底子」金屬部分的設計嗎?

包包就不怕髒啦~這真的是每個包包都要有的配備耶!

 

ft.jpg

P1430631.JPG

P1430633.JPG  

他們家的包包,無論是布的用料、拉鍊頭或是背帶部分的設計,

都是走質感以上的路線,這幾次揹出去,很多朋友都在問我在哪裡買?

嘿嘿,而且像我那麼喜歡把所有東西都裝進包包裡頭的人,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放心啦!這包絕對能把你想裝的東西都裝進去帶出門!

 

 

P1430456.JPG

P1430482.JPG

P1430694.JPG  

關於我剛提到,他們家的包包可以單揹之外,還能選購一號內袋與二號內袋...

示範部分就拿這個包包來讓大家一目了然~

 <<EverSimple>> 真皮Debby酒紅色後背包

正紅色加上淺咖啡牛皮的設計,好有質感、好耐看喔!

 

P1430471.JPG 

左側獨立式暗袋設計,想放手機、錢包都可以。

 

P1430472.JPG 

好喜歡這牛皮的質感,整體加分無敵美~

 

P1430709.JPG 

一樣是有不怕包包髒的底部金屬小扣設計。

 

GRTHY.jpg 

包包是採用「隱藏式壓扣」設計,好開方便!

前幅口袋則讓我們可以放悠遊卡、面紙或紙巾之類的東西。

 

GYHT.jpg 

收線設計,輕鬆一下就把所有物品都打包進我的包包裡頭。

 

P1430693.JPG

P1430699.JPG

P1430477.JPG 

可以放超多東西的吧!底部夠深、容量夠大,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怕找不到東西在哪,這時候就需要他們贈送的內袋設計啦!

組裝方式超級簡單...

 

P1430700.JPG 

P1430711.JPG  

一號內袋強調保護筆電或是相機的功能。

 

FERG.jpg

依照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的內袋...

這個二號內袋收納的東西就會比一號內袋多很多...共有九個收納空間!

可讓直立的水瓶、雨傘用,我是拿來放防晒油,夏天嘛!時時要補充防曬。

 

井然有序的收納,還有避震吸震的泡綿在裡頭,整個包包提起來還是輕~

我想是因為不像一般包包,全部東西都塞在那裡頭,左晃右晃的增加負重,

這樣收納功能超強大的包,真的超適合我們的!

 

P1430464.JPG

P1430458.JPG

P1430460.JPG

有點個性帶上一些變化在裡頭,我喜歡這樣充滿功能性又實用的包。

身為媽媽的我們,更適合用後背包,這樣多出了雙手可以照顧孩子嘛!

當然服裝部分我也要再次強調,就是我剛剛跟大家介紹的那個牌子....

 

P1430434.JPG

P1430436.JPG

<<月兒的綺麗莊園>>棉麻格子拼接寬鬆三色洋裝 藍色/M

我覺得夏天一定是要來一件這樣超舒適、寬鬆又透氣的洋裝~

 

P1430439.JPG

P1430398.JPG

三色拼接綿麻的設計,讓洋裝不再單調與乏味。

可以自在大步走,又能輕鬆享受生活步調~ 

 

JK.jpg 

帶孩子們初遊玩,我不想一直都是牛仔短褲加一件單調的T-shirt,

偶爾也可以來一下這樣的風格,挺不錯的。

 

P1430407.JPG

P1430411.JPG

還可以遮住我的大屁股,哈。

 

P1430401.JPG

只有小腿還可以...

別老是守成、老舊的選擇那些衣服,

我覺得我喜歡有個性、又充滿設計感的洋裝~

 

P1430723.JPG

P1430714.JPG

是不是很好看捏?推薦給大家喔~

只要一些單品搭配,整個人都變得不一樣,誰說媽媽越生越老?

我可以很自信的說:「生了四個的我,還是可以打扮的年輕自在~」

 

grty.jpg

htyj.jpg

最後第三個我愛的包...也是超百搭的款式喔!

同樣來自 <<EverSimple>> 真皮Lisa金銅棕3way側背包

P.S 我好愛我自己中性的打扮喔~走到哪裡都輕鬆自在!

 

P1430891.JPG

P1430894.JPG 

P1430900.JPG 

今天哪都不想做、哪都不想去,我們就去公園野餐、看本小說,悠閒過一下午吧!

 

grug.jpg 

質感一樣沒話說,即使是拿到第三個包,也沒有看到任何瑕疵與缺點。

無論今天是去上班、戶外或是上課,像這樣充滿實用、質感的包一拿在手上,

立刻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請注意,它走的是低調優雅路線喔!

 

hr6.jpg 

可手提也可肩揹,想怎麼樣變化都隨心所欲。

包包前後都附有隱密大口袋,想裝什麼東西,隨自己的喜好擺進去吧!

 

P1430927.JPG 

P1430931.JPG 

P1430978.JPG 

P1430980.JPG  

我利用二號內袋的收納空間概念,把所有東西都裝進去了!不可思議但卻真實上演。

但真的背起來不會很重,跟一般我揹其他包包差很多耶...鼓掌 鼓掌

 

P1430888.JPG       

P1430883.JPG

P1430887.JPG 

我喜歡帶著孩子一塊去公園野餐,

享受美好時光末錯過,就把握現在這時刻。

 

P1430854.JPG

P1430859.JPG

P1430954.JPG  

如果你也正在找尋適合自己的包,這篇的分享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跟維尼一起在奇摩超級商城找好東西,我推薦的準沒錯啊~~~

 

P1430960.JPG

P1430961.JPG

P1430968.JPG

<<月兒的綺麗莊園>>

復古圓領條紋打結棉麻上衣 & 復古休閒鈕釦皮帶鬆緊腰個性垮褲 深藍/M

大家都在問這套衣服~因為穿起來實在太顯瘦啦!!!

 

P1430964.JPG

P1430970.JPG

P1430971.JPG

綿麻質感的短版上衣,腰身還有打折修飾身材~

重點是:好穿耶!完全透氣跟舒適~~~~~

 

P1430963.JPG 

五分褲的設計,讓我的大腿肉肉都消失無蹤影(爽啦!)

附腰帶、附腰帶、附腰帶~讚!

 

fey.jpg  

純棉麻的設計,夏天穿起來還是很透氣與舒服~

小細節的部份也利用巧妙的構思,讓整體看來有造型又不會過於無聊單調。

 

P1430972.JPG

P1430976.JPG  

我太得意了嗎?哈哈哈哈哈

好喜歡他們家的衣服,我一下子就敗了好多套.....

講完自己最近入荷的一些新品之後,要來與大家分享我幫孩子們準備的好物啦!

 

P1430748.JPG  

<<麗兒采家>>我的第一張桌椅 & 我的第一張桌椅 (椅子藍白各1)

這是桌子是提供0~12歲的孩子都能使用的喔!他非常、非常的實用~

 

P1430724.JPG

P1430725.JPG  

我想這應該是小櫻桃絕對非常喜歡的表現...

專為一歲以上兒童設計的桌子,但卻不用擔心因為孩子漸漸長大,

一張桌子又買另外一張,這是寶貝的第一張小桌子,也是兒童成長桌。

 

P1430729.JPG

P1430728.JPG

為孩子準備一套適合他們發展、發育成長的椅子,

不用屈就一個尺寸,在孩子的小空間中,訓練他們獨立發展的潛能。

 

P1430780.JPG

P1430727.JPG 

根據孩子不同的身高,可靈活調整椅子的高低。

椅子後方還有可以手提的設計,主要是給家長方便搬移椅子用的。

椅子材質本身是高級紐澳板材(E1綠建材),台灣製造,挺有份量也很有質感,

不會有機會讓孩子坐成兩腳椅,更別說坐到東倒西歪去了。

 

 P1430730.JPG

椅子底下有防滑設計,真的不容易搬動,坐,就好好坐著吧!(笑)

 

trt.jpg

桌子的部份,就可以隨孩子目前身高來調整,方便輕鬆完成調整動作!

  

P1430763.JPG

P1430762.JPG

你看!大哥哥們也可以使用這張桌子耶~

像這樣一張桌子,就能達到使用率100%,我喜歡!

這樣就不用花錢買了一張又一張桌子......省荷包!

 

P1430765.JPG

P1430766.JPG

<<麗兒采家>>QC 不鏽鋼吸管組(兒童)

小C直、小C彎以及小Q直管吸管各一,以及萬用刷、束口袋!

像這組兒童專用316醫療級不鏽鋼、日本鋼材的吸管,我也非常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

非常的環保以及適用於孩子們,吸管內外都經過研磨、拋光處理,

表面則是以醫療級鈍化處理、耐酸鹼,

所以大家看到波亮、波亮的鏡面效果,並非一般電鍍處理喔!

 

P1430778.JPG  

316L系列比一般不鏽鋼好,耐酸、耐鹼、抗腐蝕的特性都比SUS304更好。

重點是它通過了SGS國際級的檢驗,就連八大重金屬的檢驗也全部合格,

無論是要喝果汁、咖啡、氣泡飲料、茶飲或是牛奶等等,就算偶爾來個檸檬汁或果醋都可以喔!

這樣的好品質與安心,也讓我們給孩子用得也很放心!

最後一個重點來嚕:不用一直買吸管,這樣很環保捏~(給它一個讚)~

 

1  

2        

3 

4  

我這個Yahoo奇摩超級商城名人店長做得很稱職吧!

簡直把Yahoo奇摩超級商城裡頭精華的全部都帶給大家了!

如果大家對今天維尼所介紹的商品特有興趣,

幫大家附上方便連結:記得快去搜刮自己心愛小物吧~~~

https://tw.mall.yahoo.com/activity?p=mall-1-0-150706-summerw203&_co=pYWR150721u_03&_co2=pYWR0721u#sp

 

P1430679.JPG  

P1430888.JPG  

P1430436.JPG  

最後送上維尼辛苦拍成的外拍照,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今天文章主要賣場如下:<<月兒的綺麗莊園>><<EverSimple>><<麗兒采家>>

 

, , , ,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