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809.JPG

fdthyhrt.jpg  

已經快十一個月的小櫻桃妹妹,目前冒出了兩顆小芽,

口水就很容易流滿整個上衣,很愛東抓西抓就隨便拿起來東西亂咬,

現在的她,是個很活潑又好動的女娃兒,

口水多的時候,就變成要帶著替換的衣物出門,或是準備一條紗布巾在身邊,

又怕她亂抓東西咬,細菌、髒東西都進入口中,生病了該怎麼是好!

那時心裡就會默默碎唸著

要是有個東西,可以讓她一邊吸又能擦拭她源源不絕的口水」那該有多好...

於是我上網找到了這個,

來自英國當地生產製造的「Cheeky Chompers-Neckerchew咬咬兜 」!

 

 P1320823.JPG

P1320829.JPG  

其實不只有這三種花色可以選擇,官方網站上還有很多花色,

這其實已經行銷歐洲各國多年,還得到2013年最佳推薦嬰兒用品獎

2014年最受父母推薦銀獎、2014年創新嬰兒用品獎喔!

同時也是英國前十大,媽媽必買的固齒好物之一唷!

 

設計這款咬咬兜是來自兩位跟我們同樣是媽媽身分,

她們發現在育兒的過程中,寶寶在長牙時期,會有流口水與嗜咬的情況,

有擦不完的口水、有換不完的衣服、家中的東西都會被咬,

於是乎,發明了這個那麼方便又造型時尚可愛的設計。

 

kj.jpg

寶寶的肌膚細嫩又需要被細心照料與呵護,

所以選擇任何商品之前,媽媽們考慮的就是材質的部份。

這款咬咬兜的布料是軟厚棉質,95%純綿布打造,5%彈性布,

觸感摸起來就很舒適也很細緻,

小櫻桃使用下來完全沒有讓肌膚紅腫與敏感的反應,

歐洲原裝進口加上他獨特的紡織工藝,呈現出來就是極為有質感的一個咬咬兜。

 

hjk.jpg  

後頭有兩段式的扣環可以選擇,所以寶寶的大小不是問題。

有些圍兜是用魔鬼沾粘的方式,那個有時候還是會刺到寶寶的肌膚,

造成他們不舒服的感覺,有些則是用繩子綁著,但還是覺得有些危險或不方便,

這個用扣的就安全許多,也不會容易脫落與鬆綁。

 

TUU.jpg

 

fdty  

英國原創設計出來的花色,每一款都很有型,

像現在進入秋天時期,早晚溫差大,帶寶寶出門圍一條咬咬兜,

除了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看到,走普通設計路線的圍兜兜,

那樣搶眼奪目之外,也能讓脖子保暖與安全感~

當然,這不是唯一的優點之一,還有另外一項我最喜歡的「二合一」...

 

fyjutr.jpgfyjt.jpg 

就是它可以拿來咬!

另外一頭就能當做固齒器在使用,

它立體觸感的雙面咬感,讓寶寶很有快感在咀嚼著,

符合各種寶寶的咬合需求,愛怎麼咬就怎麼咬,

我們就會看到寶寶很專注在「咬」這件事情上頭,

而不會變成她爬在地上,亂抓隨變得東西就在咬。

通過國際認證的咬咬兜這部份,可以讓我們都很安心給寶寶使用,

沒有塑化劑的疑慮,特別一提的是,我很相信歐洲國家在檢驗這些嬰兒用品上頭的嚴謹制度,

難怪這塊咬咬兜一上市,就造成熱賣與搶購。

 

tui.jpg

hyu.jpg 

藍色星星雖然看起來很中性,但卻是那麼可愛!

咬咬兜咬起來,讓我覺得寶寶樂在其中咬的當下,

其實是覺得很有安撫效果。

難怪有人說「這是英國媽媽必買的育兒商品之一」,不是沒有它的道理!

當然,有人會問說,那口水流多了,還是會透過去整塊布料啊?

現在就來做個小小實驗吧!

 

P1320914.JPG

我那一杯水就直接倒在咬咬兜上頭,毫不留情面的就這樣倒下去,

我也想看看它所謂的「乾爽」,是不是只是說說而已?

 

ru.jpg

結果完全是沒有透過去的痕跡,是不是很厲害!

 

  yfu.jpg yk.jpg  

除此之外,我還拿咬咬兜當做餵小櫻桃副食品時候的圍兜兜。

使用起來就是超方便,沒話說!

 

P1340412  

這張只是純粹媽媽我想碎碎唸...

結婚剛開始還有用過這樣溫柔眼神看我,

到現在第十一年了,只會這樣看自己前世情人(而且是兩位)。

 

P1340423  

這麼撩人姿勢,這性感又可愛的櫻桃妹妹。

 

ht.jpghru65.jpg  

除了這四款我給小櫻桃用的花色之外,

網站上還有很多款獨創設計的咬咬兜,

現在就要來開團啦!

匯款單網址:

團購時間即日起至11月24日~11月26日12:00分為止。

送禮自用都很棒喔~~~

 

1 (5).bmp  

圖片連結按一下就能加入我們幸福花園的臉書粉絲團唷~  

P1200333  

 

以下圖片,點一下連結,就可以加入我們一家六口在G+的專頁唷!

P1200364.JPG 

 

以下圖片連結是我在instagram的帳號winni85chang,歡迎大家加我好友唷! 

1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