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119.JPG  

久違了的新髮色。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種依賴性,

只要選到了一間適合自己弄頭髮的店,

就不太會三心二意,去新的髮廊冒險,拿自己的頭髮造型開玩笑?

我是這種喜歡穩定的人,相信了一間店、相信了他們的造型師,

就不會再有想更動與替換的機會,龜毛的獅子座。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去FIN處理我頭毛的問題了,

我很相信這間髮廊,還有整間髮廊給客人整體感覺是很舒服地,

在裡頭弄頭髮完全沒有壓力,就是一種享受。

 

延伸閱讀:

第一次的頂級護髮享受~(孕婦也適用)

103年3月第四胎出關後的第一次染髮

 

hjkuy.jpg  

舊髮色的部份其實沒有太大的問題,上次他們染的已經很好了,

而且跟我們在事前的溝通都很充裕,也都了解我們的想法後才執行,

染出來的顏色就不會讓人有「意外」的驚喜。

只是睽違了五個多月快六個月後,我頭頂上的黑髮也增生了不少,

「不要布丁頭!還我漂漂頭!」所以今天就抽空來改造一下嚕~

這次特地不帶櫻桃妹來,就怕她聞到了染髮劑的味道會不舒服,

很多人都在問我:「餵母奶到底可不可以染髮?」

其實真的是可以,但就在於自己要不要?我是都沒在顧慮那麼多,

他們喝了母奶,還是健康、活潑又可愛啊~

 

dyui.jpg

設計師跟我溝通完這次想染的顏色之後,

就開始先將我的頭皮做隔離的動作,

這個步驟很重要,因為染髮傷的不僅僅是髮質,

頭皮是更需要被保護的,在染髮的過程中,

又需要溫度加熱、蓋保鮮膜覆蓋著,

除了透氣,店家也會擔心我們的頭皮太過於刺激,

所以隔離是一定會做的保護措施。

 

fyity7.jpg  

在上染劑之前,會先讓幫我們把一些地方做個保護,

比方:我戴的耳環,就要好好的收起來;

比方:我的耳朵與脖子,萬一不小心被染劑滴到可糟了;

這些貼心的地方,都讓我記憶深刻。

 

P1320407.JPG

因為這次我想染的顏色比較淺,所以需要先將原本深深的咖啡,

與自己本身黑色的髮色退色,這樣再上第二次染劑的時候,

顏色會更容易過去,也會比較自然。

 

我還以為這間店沒有按摩的服務,

畢竟這種開在中山區晶華地段的髮廊,

應該早就不沿襲過去傳統替客人來個馬殺雞的服務,

但其實我還真喜歡洗頭時被按摩,

你們也會嗎?幸好這間還會替客人按摩,真是感動!

 

tyity.jpg

在上第二次染劑的時候,他們依舊很貼心,

還記得要幫我的頭皮做隔離,用噴的感覺冰冰涼涼,

感覺也很特別,因為很久以前的隔離都是用手塗的,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DYITY.jpg

我的頭髮髮質又硬又黑又粗,所以大概花了將近兩小時坐在這裡,

屁股都快爆炸了,幸好,我的等待是有收穫的,染髮大成功~~~~

剛開始看頭頂還很亮,超怕底下的顏色還是深的,

結果一個多禮拜顏色退掉後,其實整頭的顏色都是一樣的,

我就放心很多,而且很多朋友都說我染得很好看,

越來越年輕的感覺真讓我感到滿意!

謝謝FIN依舊給了我那麼美好的染髮經驗!

 

hrtu.jpg  

之前染的頭髮顏色已經漸漸退去,頭頂上的黑色頭髮也長出來了,

看起來是比較嚴肅又感覺比較沈重,

現在染完之後的頭髮顏色明亮很多,差異很大卻讓我覺得很滿意!

 

FIN Fashion Hair

FIN本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TEL:02-25377555

 

FIN是一間時尚感的流行Salon由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

無限創意的年輕人共同創造出更多時尚髮型

 

曾合作作過的精品

LV、YSL、CHANEL、GUCCI、DIOR

曾合作過的雜誌及媒體

麻辣天后宮、海豚灣戀人、TVBS、

美麗佳人、BAZAAR 、柯夢波丹、Mina

曾合做過的藝人 

張紹涵、陳思璇、彭于晏、王心凌、大學生了沒 艾琳琳

LuLu、大飛、佳琪、魔王大道 豪平、小蝦

網路人氣王 張香香、甄莉...

  

1 (5).bmp  

圖片連結按一下就能加入我們幸福花園的臉書粉絲團唷~ 

P1200333  

 

以下圖片,點一下連結,就可以加入我們一家六口在G+的專頁唷!

P1200364.JPG 

 

以下圖片連結是我在instagram的帳號winni85chang,歡迎大家加我好友唷!

1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