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ty.jpg  

jtyui56.jpg uykut.jpg  

好久沒帶孩子去逛士林夜市了,以前高中放學的時候,經常路過這條熱鬧的街,

我最喜歡吃的炒羊肉、藥燉排骨、雙胞胎、青蛙下蛋,那都是很珍貴的回憶,

不過,這次居然讓我們發現了一間「平價式、高級味」的牛排店~

卡帕卡巴 Capa Kaba原味炭火牛排

這間店的位置非常好找,其實就在以前台北海洋館正對面,

我記得這條以前一排都是賣藥燉排骨的店,

現在終於有新口味可以滿足嘴叼的大家了!

 

 P1320136.JPG

 P1320138.JPG

店門口有很多機車停車位,若是開車來這裡逛,

這附近也有很多公用停車場,早點來吃會比較好,

吃完就可以去逛士林夜市了。

這間牛排店的招牌很醒目與鮮明,遠遠看過去就知道是卡帕卡巴。

基本色系就是以暖色系為主,「黃色桃紅色黑色」~

讓人看到就覺得熱情如火、奔放開朗!

 

P1320140.JPG

四人聚會,也可以在外頭享用牛排,更無拘無束。

那讓人懷念的四角鐵板凳,我只有在夜市裡頭吃過戶外牛排,

因為有小孩以後,很難有機會再去高檔西餐廳用餐,

特別像是我一次出門就帶四個孩子,很怕會打擾到隔壁桌用餐的客人,

但經過這次用餐之後,我才發現原來現在隱身在夜市裡頭,

裝潢設計都如此美式風格的牛排店,居然還很歡迎我們這些有帶孩子的家庭。

 

P1320129.JPG

P1320126.JPG

P1320130.JPG

寬敞明亮的空間,加上美式裝潢風格的設計,

我實在不相信,原來夜市旁那麼講究的一間牛排店,

以前都是吃我X牛排、或是貴X牛排這幾間連鎖牛排店,

但總覺得吃起來的肉質,就是缺一味,

不知道這間會不會帶給我們驚豔的感受呢?

 

P1320127.JPG

很特別的位子,兩人座或一人座,

只是突然想來吃個牛排,也可以往外坐著吃,

欣賞沿路經過的車與人,安安靜靜、專心的品嚐炭火烤出來的牛排。

 

P1320166.JPG  

透明大玻璃,無死角、無隱匿,

大方公布牛排烹調過程,卻不會搞得整間店烏煙瘴氣。

 

P1320168.JPG

新鮮牛肉直接放在炭火上烤來吃,

味道特別香、肉質也很Q彈,會有種煙燻的香氣,

但在用餐過程當中,也不會聞到整個室內全都煙瀰漫在空氣中,

應該是因為這間店的抽油煙機設計得很好。

 

P1320169.JPG  

開放式作業吧台,讓我們一目了然整個出餐過程,

大方展示整個製作、烹飪、出餐過程,

整間店卻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油煙味,這點我很讚賞!

 

P1320249  

吃排餐最容易把手弄得又油又髒,

開放式的洗手空間,還是使用抗菌洗手乳,很不錯喔!

而且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的方式來清潔手上油膩,

比起一直使用濕紙巾,恐怕有酒精、有螢光劑、有殘留物,

讓肌膚敏感、刺激,我覺得用洗手方式真的比較好喔~

媽媽的直覺啦~~

tyjty.jpg

P1320132.JPG

這可愛的菜單,像不像我們在烤肉時,會拿來搧風的扇子啊!?

安哥說,還比較像炭火上頭的烤肉架,大家覺得呢?

 

P1320156.JPG

P1320157.JPG   

這是間有多平價的牛排店呢?價位從160元~700元不等,

有豬肉、雞肉、牛肉與漢堡的選擇,還有啤酒可以喝耶~

炎熱夏日裡頭,要怎麼解悶呢?喝點清涼透心底的就是啤酒啦!

 

P1320154.JPG  

桌上的調味料沒有過去那些瓶瓶罐罐的醬料,

就是要讓我們吃到肉質最鮮美的口感,

所以特別只提供了玫瑰鹽與黑胡椒給我們使用。

這樣真的養生很多,有時候吃太多醬料,還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

簡單的料理,就是要搭配簡單的調味,才能吃出食物的美味!

 

jtyu.jpg

維尼爸替大家點了一份花枝跳火圈,

其實我是吃了第一口才知道,原來這不是洋蔥圈那麼簡單啊!

外頭炸的好酥脆,這口感一吃就讓人難以忘記啊~

裡頭包覆的花枝又是那麼大圈、口感又是如此彈牙~~

搭配酸溜溜的塔塔醬,好開胃啊!!!

 

jyui.jpg  

這絕對是孩子們的最愛,我們家大概一兩個禮拜才吃一次炸物,

今天難得就放肆一下吧!而且這炸出來的味道,又不是那種回鍋油味,

很新鮮的炸,吃起來就不會有怪味,讓腸胃更加負擔。

 

jtyui56.jpg

咳~~沒錯!完全是媽媽的惡搞。

 

P1320187.JPG  

隨餐附贈的玉米濃湯,玉米粒每一顆的很飽滿又扎實,

濃湯的口感,不是那種放了很多勾芡太白粉的,

就只是單純的濃醇香,只是可惜無法續碗,

我想孩子們會很樂意,一碗接著一碗喝下去的。

 

hyuk.jpg P1320201.JPG  

讚!「馬德里板腱」-長長的兩條形狀特別,看見炭火烤出來的痕跡嗎?

卻不會有烤焦的疑慮,就連口味都帶點煙燻,灑上一些海鹽,

就能吃出牛排肉質的鮮甜與美味。

發現裝牛排的盤子,並不是一般的鐵盤,有時候過熱,讓肉質更硬,

有時候也不知道有沒有清洗乾淨,這是高級餐廳才用的磁盤耶!

光是這點就讓人吃得很開心。

 

這肉質是維尼爸很愛的,沒有多餘的油花,很像在吃菲力牛排的口感,

店員說若是不喜歡吃太油膩的牛排,點這個就對了,

果然聽店員建議的沒錯,維尼爸吃了第一口就說,這間可以推薦了!

 

加上它的配料不是一般的鐵板麵,

有時候我們根本不會去把麵吃光,

而這間的配料是花椰菜、炸脆薯與地瓜泥~

很不錯又營養的搭配耶!至少我認為,帶孩子們來吃,

光是配料也很適合他們。

 

jty7u5.jpg  

這是我喜歡的「玫瑰雪花牛」~

帶點油脂、帶點有嚼勁的筋,

七分熟的肉質,灑上一點玫瑰鹽來提味,真的很好吃耶!

連我那不愛吃肉的大兒子,也決定要來瓜分個幾口才過癮~

若是跟我一樣喜歡吃沙朗牛排的朋友,這個一定要點來試看看!

 

 jy6.jpg

太令人銷魂又難忘的「漢堡嘉年華」!!!

這裡頭有大塊又厚實的牛肉排、鋪滿了酸黃瓜、生菜,

特製烤肉醬、美乃滋與一片起司增添更多濃郁又滑順口感。

 

j766.jpg 

jyui6.jpg  

大口、大口吃得好過癮,不過我還是切成了四等份來食用,

不然怎麼拿都是問題,大太又好過癮,孩子們吃得很忘情。

肉質烤的熟度剛剛好,孩子們不會覺得太油又太生,

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未免也太享受了吧!

 

hru56.jpg  

想喝些什麼呢?啤酒還有特別在冰杯的,好用心啊!

 

jyik.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喝到綠色小麥啤酒,一杯150元。

味道感覺有點在喝中藥,爸爸說不太習慣,卻也大口大口的喝光它了。

看來是能接受的口味嘛!

不過,後來喝完之後,他還是點了熟悉的金牌來喝,

夏天大口吃肉、也要大口喝點冰涼啤酒,這樣才覺得很過癮嘛!

 

今天一家人品嚐到的這份晚餐,

絕對讓我們難忘又非常想推薦給大家的牛排店。

下次有機會,一定別忘記來試看看喔~

 

「卡帕卡巴capa kaba原味炭火牛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1號

電話:02-2880-6777(目前不接受預定,要來現場排隊)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7:00-01:00  

               週五~週日17:00-02:00(全年無休)

相關網站粉絲團

 

r6u65.jpg

吃飽了,當然就是沿著後方的逛街路線,閒晃走走散步一下,

沒想到才不到六點半,人已經那麼多了?!

好久沒來逛士林夜市喔!這條後面很多賣吃的,可惜我們已經吃飽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好了,以前高中放學有空就會跟同學一塊來吃小吃,

很多美好又難忘的回憶都在這裡,不過這裡也歷經很多變化,

就連廟口後方我最愛吃的炒羊肉都不見了,大家知道他們搬去哪裡了嗎?

 

k789.jpg

 

市場也搬過來這一頭,整體建築設計的很古色古香,

讓人有種走進時光隧道裡頭的錯覺,

我還記得這裡最早以前,矮房子設計的市場,室內還有冷氣吹著...

一晃眼,十幾年也就這麼過了,而我也成為了四個孩子的媽媽。

 

 

P1320276.JPG    

後來我們根本沒逛完整個士林夜市,

這裡是不是已經被觀光客包圍了?幾點來逛都是人很多...

準備回程的路上,在市場裡頭的某個攤子,我發現了這隻可愛又慵懶的貓咪,

就這麼躺在遊戲桌上,一動也不動的,可愛到我就直接把她拍了下來。

想不到,她也在看著我耶!

 

P1320278.JPG 

終於,我找到了一座可以塞得下,我們一家六口的電梯了,

貨梯當然是比較適合我們啦!噗...

生了四個孩子的家庭,什麼東西都需要用得比別人大一點~

 

1 (5).bmp  

圖片連結按一下就能加入我們幸福花園的臉書粉絲團唷~ 

P1200333  

 

以下圖片,點一下連結,就可以加入我們一家六口在G+的專頁唷!

P1200364.JPG 

 

以下圖片連結是我在instagram的帳號winni85chang,歡迎大家加我好友唷!

1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