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這是我正在坐月子第二個禮拜的樣子,是不是看起來元氣滿滿的呢?

帶新生兒對我來說,就是把所有的事情用最快的速度做好,

吃一頓飯、洗一次澡、煮三餐、去買菜,

我都用「快、狠、準」的標準去達成,

因為我真的沒有什麼貴婦時間慢慢來,

我們也都知道補充營養應該從三餐開始做起,

現在已經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吃一頓飯,

正在餵母奶的我又不能減少營養,多喝湯湯水水是基本,

但你說真的把每一道菜、每一晚飯都吃完,

這根本是坐月子完之後,非常難達到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只能適時的補充營養品,

在忙碌照顧四個孩子與這個家的同時,

這就是我最快補充營養的方式之一。

 

這次就來體驗一下【品御方】的燕窩與玫瑰膠原蛋白複方~

 

1 (2).jpg

首先試吃的就是『玫瑰膠原蛋白複方』~

淡淡粉紅的硬盒包外裝,漂亮又有質感。

玫瑰花瓣萃取 牛乳萃取賽洛美 膠原蛋白 主要成份。

 

生完孩子後,身體會流失很多膠原蛋白,

這時候也會需要很多膠原蛋白來恢復肌膚彈性、傷口癒合,

也能淡化我們在懷孕過程當中,皮膚拉扯與妊娠紋的增生。

當然,這時候餵母奶的媽媽可能心中有個疑慮...

「餵母奶的媽媽可以食用嗎?」

其實這就像我們在坐月子時候,喝魚湯的道理一樣,

或者是像補一些充滿膠原蛋白的食物,比方:豬腳、牛筋、魚皮...

但也許我們需要喝很多、吃很多才能補充到一點點,

而這款玫瑰膠原蛋白複方,集合了多種營養素,讓我們一天早晚各吃一包,

就能適時的補充到這些所需的營養,又不會增加身體的負荷。

 

1 (3).jpg

一整盒分上、下兩層共120包。

 

1 (7).JPG

每一包的成份與食用有效期限都有標示。

 

1 (8).JPG

1 (9).JPG  

一般來說,膠原蛋白的粉會有種怪怪的味道,

這一款沒有之外,還有種淡淡的香味,

粉末質地細緻,所以很快就化在口中。

 

1 (4).jpg

我給婆婆吃了,婆婆也一直稱讚說味道很好吃。

直接吃也可以,根本不用配水或其他飲料去蓋過它的味道。

因為有吃過其他家的膠原蛋白粉就會知道,那種怪怪的口味...

佳節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唷! 

 

1 (27).gif  

1 (5).jpg 

另外帶大家看到的是品御方的燕窩---品燕盞

保存方式是以冷藏為主,每日新鮮製作出來的燕窩~

品御方即食品燕盞是採用嚴選小燕盞,

營養價值最高,適合產前產後一人吃兩人補,

以及上班族、銀髮族養顏美容、調整體質。

古法精燉,天然層次的極致口感,香滑彈Q,品質有保障。

是預算較低或第一次嚐鮮者燕窩入門首選,送禮者的最愛。

 

1 (11).JPG 

1 (14).JPG

1 (15).JPG

每一個我們這些消費者都需要知道的資訊,

全都標示出來,也讓我們感到安心。

雖然我平時不會自己主動買燕窩來保養身體,

但每逢佳節送禮給長輩,這真的是我們做子女非常值得投資的一件事情! 

 

1 (10).JPG 

還有食用說明書與開瓶小妙方~

 

1 (13).JPG

開瓶小秘方這個部分我要贊許一下,

因為大家都知道瓶蓋,開開關關之中,會有空氣進去,

但這個包裝夠緊密,所以並不用擔心過多雜質跑進去。

 

1 (16).JPG 

這瓶燕窩的口感滑順、氣味清香,

雖然每天只能趁早、晚空腹吃一口,

但總是很想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

燕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磷、鐵、鉀,

這些都是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加上豐富的膠質、EGF(表皮生長因子),

所以好東西,當然更要跟好朋友們分享嚕~

 

1 (12).JPG

冬天滋補的方式,不再是冷冰冰的食用唷!

 

1 (6).jpg 

每天早、晚各一匙,保健、美麗都補充到了!

題外話:品御方燕窩附的湯匙也好有質感唷!

不是普通的塑膠湯匙材質唷!

 

1 (17).JPG  

有了心愛的家人,更要懂得愛自己,才有更多力氣愛他們!

更多關於【品御方】http://www.pinyf.com/index.html

 

圖片連結按一下就能加入我們幸福花園的臉書粉絲團唷~ 

P1200333  

 

以下圖片,點一下連結,就可以加入我們一家六口在G+的專頁唷!

P1200364.JPG 

 

以下圖片連結是我在instagram的帳號winni85chang,歡迎大家加我好友唷!

1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