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7).jpg  

我們倆不約而同的都發燒感冒了...超痛苦,

一個是孩子發燒,我們大人的心就會一直揪在那兒;

另外一個就是孕婦發燒,感覺肚子裡的小櫻桃也會跟著一起不舒服...

 

1 (1).JPG  

這是我平常時,在家都會準備的退燒用品(們)。

 

其實非到緊要關頭,我總是覺得「能不要自行使用退燒藥或塞屁屁」就不要用,

但因為丹在兩歲之前有過發燒到抽筋的恐怖經驗

讓我不得不神經質的把一堆退燒相關藥品放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

我知道讓身體自己產生抗體與病魔打仗,

或是多喝水、休息,才是恢復健康的不二法門,

但總覺得備著用總是覺得比較心安許多(媽媽的神經質)。

 

1 (21).jpg  

除了這些退燒藥品之外,我也會隨身攜帶著各類藥品在身上,

你們從不知道身處在外,隨時都有可能會發生意外或是需要用藥,

所以很多揹過背包的人,都知道我的包包很大一包也很重...

最近,我還喜歡用一款超級好用,又是物理性退熱貼---「小林退熱貼」!

除了可以用來退燒之外,就連運動後的肌肉酸痛,

或是牙痛的時貼上一片,也能暫時紓緩疼痛的不舒服感覺呢。

 

1 (3).JPG

家裡除了備著各類退燒藥之外,

實在應該也來考慮來幾盒「物理性」的退熱貼來應急,

畢竟物理性的退熱法,還是比較紓緩也比較不會有副作用。

(退熱貼是一種退熱輔助商品,發燒持續不退時,仍應緊急就醫診治、查明病因唷!) 

 

1 (18).jpg

 目前擺在我們家冰箱的共有這兩款,大人用也好、小人用也好!

其實可以直接保存在陰涼處,但其實放在冰箱冷藏室裡,會有更好的冷卻效果唷~

全都是「日本製」的唷~

 

『小林退熱貼相關資料網址』--- 

http://www.ppc-life.com.tw/products.php?mid=14&cid=&pid=148

 

1 (19).jpg

沿著包裝袋上虛線剪掉使用。

裡頭共有兩片裝,如果另外一片使用不完...

 

1 (20).jpg

還可以沿著虛線地方對摺後,繼續放冰箱冷藏保存,等待下次使用,

這包裝材質很特別,所以保冷的效果也比較長,不用擔心下次用就不冰了。

 

1 (5).JPG

1 (4).JPG

大人、小孩用的退熱貼都是日本製,也都是擁有八個小時的持續保冷效果。

 

1 (7).JPG

1 (6).JPG

製造日期與使用期限都名示在包裝外盒上頭。

 

1 (9).JPG

1 (12).JPG 

以長度與寬度來區分大人用、小孩用的退熱貼。

這幾片使用下來,我發現無論是哪種款式的尺寸,

其實都適合自己的額頭大小,而且長時間使用之下,

還是能緊密貼合肌膚、不易脫落。

 

1 (11).JPG

1 (10).JPG

很柔軟的觸感,也很方便撕下,

退熱貼貼片內含大量水份,可以吸收熱度,將熱氣蒸散,

上頭獨特的吸熱分子持續作用著,長時間貼著都還是覺得額頭冰涼涼。

 

1 (14).JPG

一般來說,我們家的冰枕都是這樣橫行霸道的躺在冷凍庫(維尼爸用的),

使用冰枕,除了等待冷凍的時間很久,用起來也非常不方便,

一開始覺得太冰、額頭會冰到超痛,

再來敷久了,等冰融化掉,就開始讓床上弄得到處是水...

 

1 (13).JPG

但用了這個小林退熱貼之後,除了收納起來佔冰箱面積小了許多,

也不用擔心額頭冰到陣痛,孩子會很排斥,

或是弄到床上都是融化的水...

  

1 (22).jpg

這次丹的感冒是上呼吸道的問題居多,也因為喉嚨紅腫又發炎,

長達三天的高燒不退情況下,每一夜...對我跟他來說都是漫長的一夜啊!

 

1 (23).jpg  

所幸堅強獨立的他,不用讓媽媽操心與煩憂,

半夜燒起來,還會自己從棉被裡頭爬起來喝水。

 

1 (24).jpg

將退熱貼敷上後,也不會像用冰枕那樣動來動去,

就很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休息了。

我看了真的是很心疼,但唯一能幫他做的就是紓緩他發燒時的不舒服了...

 

1 (15).JPG

連妹妹都很心疼哥哥的處境...

「Daniel哥哥什麼時候才會好起來呢?」

「哥哥晚安,要趕快好起來唷!」

這次幸好我隔離的很徹底,丹跟我發燒的這幾天,

家裡其他人都幸運的躲過一劫。

 

健康,真的才是最大的財富啊!

 

1 (2).JPG  

現在,就來送出關懷與愛給維尼家族幸福花園的粉絲團團友們~~~

提供小林退貼成人版兩盒與孩子用的兩盒,

總共抽出兩名幸運兒(一人可獲得成人、小孩用的退熱貼各一盒)

 

要怎麼參加遊戲活動呢?

就是即日起至102年10月25日晚上23:59分之前......

P1200333

1.請點上面的圖,並且「按下粉絲專業一個讚」!

接下來的步驟,要加入了我們的粉絲團才能知道喔~

快快幫我們點讚加入這麼好康的活動吧~~~~

 

以下圖片,點一下連結,就可以加入我們一家六口在G+的專頁唷!

P1200364.JPG 

 

以下圖片連結是我在instagram的帳號winni85,歡迎大家加我好友唷!

1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