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5).jpg

1 (28).jpg

1 (1).JPG 

我們家的保養品是不分男生女生, 特別是面膜系列,

只要我又發現了什麼最新玩意,都很想拿去跟我們家的爸爸一起分享,

女人需要天天保養呵護肌膚,男人不也是?

這次的面膜很不一樣,光是包裝就可愛到我很想買好幾組回家放,

看完我們夫妻倆使用後的對比照,光是膚色改善就差了ㄧ個色階的感覺耶!

 

今天介紹的這家牌子是HEY!蘋果肌女孩面膜系列,

這是由醫療藥品西海生技公司所研發的產品,

而所有產品皆通過SGS認證,我們都可以很放心使用了!

1 (6).JPG  

1 (5).JPG 

先帶大家看到的是我使用的這款【三重玻尿酸海藻膠原保濕面膜】!!

(適合:缺水、粗糙皮膚妹妹使用)

面膜精華液裡頭的總容量共28ml,整片面膜摸起來就很厚實的感覺;

 

這是我看過很創新又特別的材質「蘋果泥纖維蠶絲」製成的面膜,

他們主打的訴求就是讓產品都需要是Made in Nature的設計。

 

1 (7).JPG

每一張面膜都有它的使用年限,這都是很清楚標示在包裝袋子上頭,

而所有面膜系列的產品皆為MIT(台灣製造),非常適合愛用國貨的我們唷!

 

1 (8).JPG 

很輕鬆就能撕開面膜包裝。

 

1 (9).JPG

1 (10).JPG

才一打開來就發現整張手都是滿滿的精華液(喜悅)! 

千萬不要浪費任何一滴!!!!!

 

1 (13).JPG

1 (11).JPG

整張面膜的材質是非常的輕薄與透氣,所以很容易就服貼在臉上,

形狀大小也剛剛好,不會有太多空氣洞洞跑出來,

有些市售的面膜味道又太過香精,常常敷沒多久,肌膚就開始紅腫又刺痛,

HEY!蘋果肌女孩主打無著色成分,而且它只是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味,

敷上去一陣子也不會感覺到皮膚上的刺激或敏感反應。

 

1 (26).jpg

材質夠超薄、面膜夠服貼的材質,

所以可以很明顯感覺到精華液豐富地滲透到肌膚裡頭。

這款面膜裡頭有個十分重要的成份:玻尿酸與蝸牛萃取液!

利用液晶水乳化」製作方式,

讓玻尿酸與蝸牛萃取液成分更滲透進皮膚底層,

這兩種成分都是良好的保濕因子,能增強皮膚保水力,

將水潤鎖在肌膚,形成一層保濕的保護膜,

防止水分蒸發流失,使肌膚水嫩透亮,

讓肌膚維持住水嫩、光澤,持續一整天都水嫩透亮。 

 

1 (12).JPG  

最後一滴在包裝帶裡頭的精華液,我也不願意浪費~

 

1 (23).jpg

敷個15~20分鐘的時間,也順便用指尖輕輕拍,讓精華液更加速吸收。

 

 1 (24).jpg

精華液多出來的別浪費,脖子部分也可以敷,

由頸部輕輕按摩到整個淋巴處, 在家也可以很舒服的享受SPA級的服務!

 

1 (25).jpg

敷面膜不到20分鐘的光景,我的肌膚就已經變得好水嫩又透亮的感覺,

不需要沖洗掉精華液,直接輕輕拍打吸收完全後,

就能上面霜或是乳液之類的保養品,最後再上點隔離霜就能出門了!

 

其實,保養就應該這麼方便又輕鬆,

而且誰說花小錢就不能買到具有質感又能幫助肌膚更up up的面膜呢?

 

1 (27).jpg

妹妹是個愛漂亮的女孩兒,看我在敷面膜也想拿去自己敷。

 

1 (3).JPG

1 (2).JPG

1 (4).JPG

 

再來帶大家看到的是我給維尼爸試用的【白茶檸檬C蕾絲拉提面膜

白茶安撫舒緩老化肌膚,深入抗老協同持續修護效果;

檸檬中富含維他命C,可淡化膚色提亮黯沉、滋養熟齡肌膚。

全方位修護滋養,調理肌膚,使肌膚宛若新生般水嫩柔潤。

 

1 (14).JPG

1 (15).JPG

 

不過最值得一提的是,面膜是採蕾絲材質設計,非常特別。

 

1 (18).JPG

 

馬甲蕾絲提拉的功用,讓整張臉的肌膚都能瞬間被提拉上去。

面膜的大小,就連男生的大臉也可以敷,伸縮彈性之好,沒別的話可說!

 

1 (20).JPG

1 (19).JPG

精華液的份量一樣是28ml,份量剛剛好一個男生的臉,

由於男生的肌膚角質較多層,所以敷的時間也需要久一點,

才能軟化角質,讓精華液能有充分的時間滲透進去肌膚裡頭。

維尼爸也試過蠻多面膜,馬甲蕾絲的這款可是第一次接觸,

他覺得面膜觸感真的不太一樣,挺特別,

也可能是因為空洞很多,所以格外的透氣,

男人都不喜歡太束縛的感覺吧?

 

1 (16).JPG

一臉無奈的樣子?

他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用到「蕾絲」的東西吧?(我猜)

原來「馬甲」的設計也能用在面膜上頭,真是有創意的發明!

 

1 (22).JPG

 

反觀我自己用的不知道哪款面膜,敷貼度就差好多...

我也比較喜歡提拉能力十足的面膜,也可以敷著去做很多事情,方便!

 

1 (28).jpg

 

使用過程膚質的改善,讓維尼爸臉部的色階也差了ㄧ截。

 

1 (21).JPG

忍不住跟維尼爸來一張敷著面膜的搞笑照片......

 

1 (17).JPG

有其母必有其女,全家人都愛保養,

一起迎接容光煥發的美麗每一天!

 

1 (1).JPG

HEY!蘋果肌女孩官網連結 

http://www.applegirl.com.tw/index.php

HEY!蘋果肌女孩臉書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蘋果泥泥看世界/662931660387776 

 

圖片連結按一下就能加入我們幸福花園的臉書粉絲團唷~ 

P1200333  

 

以下圖片,點一下連結,就可以加入我們一家六口在G+的專頁唷!

P1200364.JPG 

 

以下圖片連結是我在instagram的帳號winni85,歡迎大家加我好友唷!

1 (27).JPG

arrow
arrow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