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8).JPG

1 (3).JPG

1 (16).JPG

目前這第四胎懷孕邁進已四個半月,渡過了前三個月嗜睡、想吐的不舒服過程,

接著下來就是好好補充自己與寶寶健康營養的時候了。

前三個月我都有聽醫生的話,乖乖吃葉酸這件事情,雖然偶而還是忘記吃....

但孕期到了第四個月後,我並沒有一開始就吃孕婦綜合維他命, 反而是接觸到更新鮮、天然吃的保養品。

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禧元堂」純品現燉燕窩及超微細緻珍珠粉!!!

其實,我從來沒有吃燕窩的習慣與機會,這次是我第一次品嚐新鮮燕窩,實在是託四寶的福氣。

 

1 (1).JPG

 

1 (3).JPG

 

燕窩這頂級的東西,是很多就算不是正在孕婦的女人都會進補的食用級保養品,

雖然我從前沒有機會品嚐過,但這自古就是傳統養顏美容及養生滋補聖品,

實在取得不易,所以如此珍貴又稀有,加上燕窩單價高、且不易分辨真假,

所以如何選擇有信用、品質優良的廠商,就是我們最需要知道的事情!

 

1 (2).JPG

創立於2000年,而母公司已有30年珍貴中藥材批發經營歷史,

是韓國【韓蔘印】高麗蔘、西班牙Verdú Cantó番紅花在台灣的總代理。

其實吃進去肚子裡的補品,還是提醒大家,最重要是選擇值得信任的廠牌、品質品管都要之上的,

包裝完整、密封嚴謹,可依需求數量,全程低溫宅配到府,也可以在第一罐吃完前兩天,

致電客服人員,電話預定下一罐的送達時間,這樣六罐都能最新鮮的狀態送達,新鮮完全不流失!

 

純品頂級燕窩還有附贈專門食用湯匙一支,每天早、晚固定吃一匙,份量剛剛好!

 

1 (4).JPG

1 (5).JPG

1 (6).JPG

1 (7).JPG

 

 

『禧元堂』的純品現燉燕窩,是來自印尼爪哇島金絲白燕窩純品現燉燕窩

每一瓶350g經濟實惠,可以選擇無糖或是微甜的口味,通過SGS檢測,不含塑化劑!!

而且成分就是三種最基本、也最簡單的天然燕窩、冰糖及水

保證不含人工色素及香料,現在流行「有感飲食」的健康生活飲食,

大家只要記住一點:最天然就是最好的保障!

 

1 (23).jpg

 

 

 

很特別的標籤,它會放在每一瓶上面,打開來就是可以看到專人燉製燕窩的簽名,

每瓶皆有清楚的製作與保存期限,這是一種對我們的品質保證與對產品品管的堅持。

 

1 (8).JPG

 

1 (16).JPG

1 (17).JPG

 

『禧元堂』燕窩共有三種選擇,可依自己需求作選購,

(頂級100%燕盞、極品30%燕盞70%燕角/條、純品100%燕角/條)

現在我都是早上一起床先喝一杯溫熱的檸檬水,

之後就會乖乖的走到冰箱前,把禧元堂的燕窩打開,

很開心的吃下一瓢現燉燕窩,這一口不甜不膩,很滑順又很古溜,

聽朋友說他們買在便利商店買的即時燕窩,喝起來的口感都很甜,

要不就口感黏呼呼的,感覺真的很像在喝鼻涕....(請容我這樣形容)

 

 1 (24).jpg 

有吃燕窩感覺身體與容貌真的有所不一樣,精神也變得更提振。

重點是大家看到我都說我變得更漂亮了耶~真開心!!!

加上我每天都吃至少三種不同的水果、雞蛋或雞胸肉生菜沙拉、多吃植物性蛋白質的食物,

盡量在家自己煮飯,也比較營養、健康、少油少鹽,所以這一胎體重、容貌以及精神都比較好!

 

若要買燕窩孝敬父母,禧元堂客服也可以在每次電話溝通,

下次送貨時間時,幫您問候父母健康及生活,實在是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不過自己打電話問候會更有心意啦~

 

1 (28).jpg

 

 

最近還愛上吃素這件事情...我最愛的胚芽米飯~~~

 

1 (9).JPG

1 (10).JPG

 

接下來帶大家看到的是,即將邁入孕期第五個月的我,就要開始補充的超微細緻珍珠粉!頂級奈米珍珠粉

大家注意到了嗎?禧元堂的各類保健食品的保證就是:SGS檢驗通過,安心有保證!!

 

 

1 (11).JPG

含有豐富的游離鈣、珍貴的珍珠蛋白、18種人體必需氨基酸、15種鐵、鎂、鉀、鈉等微量元素,成分天然。

 

孕婦懷胎十月面對不少風險,其中常見的妊娠高血壓更有機會奪命。

《英國醫學期刊》刊登的最新研究顯示,

孕婦每日補充氨基酸及抗氧化維他命,可降低妊娠高血壓風險逾一半。

以先進專業的技術研製,可將珍珠粉中重要的非水解胺基酸:

如色胺酸、含硫胺酸(胱胺酸及甲硫胺酸)、牛磺酸以上成份氨基酸經超微化而完全釋放、充分被人體吸收。

 

1 (12).JPG

1 (13).JPG

 

附上食用說明書的珍珠粉,看來好處多多、功用也不少。

 

1 (14).JPG

1 (15).JPG

100克的嚴選優質原粒珍珠,禧元堂只研取其百分之七的精華珍珠粉,

可媲美市場極為珍貴的"萬蘭珠"毛粒珍珠 (其價位在市場30公克為NT$5,000-10,000之間)。

 

1 (19).JPG

 

『其他使用方式』

(1)養顏:每天早晚洗淨臉後,可將0.2-0.3克的珍珠粉混合化妝水或乳液,直接塗抹於肌膚保養。

(2)美容:也可將珍珠粉混合於蜜粉中,可保持肌膚潤白亮彩,化妝護膚一次完成。 

(3)滋養:將2克的珍珠粉加適量化妝水或乳液調至膏狀敷於臉部,約20分鐘後洗淨,每週使用1次。

 

我是都沒有用其他方式使用過,還是覺得用吃的比較不浪費,嘿嘿!

畢竟那麼珍貴的食材,還是吃得比較快吸收~

 

 

1 (25).jpg

 

超微細目的綿密口感如牛奶般瞬間被身體吸收。

我吃過其他家牌子出名的珍珠粉,不但有些許的異味,而且就因為口感不夠綿密,

所以吃一口珍珠粉,配上一口溫開水,珍珠粉居然在口中結成塊且化不開,噁....

禧元堂超微細緻珍珠粉口感較好,較容易入口好吸收,重點是沒有其他怪怪的味道唷!

禧元堂珍珠粉近180,000細目以上遠大於老X家的25,000細目~係在厲害!

 

1 (26).jpg

 

每日早晚各1小匙(約1公克),將珍珠粉放入舌下,搭配冷/溫開水服用。(高溫會破壞珍珠粉的氨基酸)

建議在睡前服用,從晚上十點到凌晨兩點,是肌膚保養的最佳時刻,

這段期間細胞活動最活躍,身體的新陳代謝最旺盛,

皮膚能有效吸收珍珠粉的營養成份,珍珠粉中的鈣質可以幫助睡眠,也可於早餐後1~2小時服用。

 

珍珠粉適合婦女、小孩、青少年及老年人。

內服外敷皆宜,長期使用可養顏美容、補充營養,容光煥發。

是現代人維持健康的最佳選擇。

 

 

 

1 (21).jpg

雖然懷孕了,但還是很喜歡錄影的這項工作,

昨天有機會在現場和名嘴不搭捷運的馬大哥一起錄影,實在很榮幸也很開心~

 

1 (20).jpg

 

 

懷孕雖然快邁入第五個月,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我每一天都好期待明年見到四寶妹的那一刻...

最近開始感覺肚子時常在咕溜咕溜,是她打嗝、踢踢運動的時候吧?

真可愛,等到她開始在我肚子裡大力活動的時候,

再給孩子們體驗一下摸肚皮跟四寶妹互動的感覺~

 

 1 (22).jpg 

也謝謝安哥替我照顧弟妹,做大哥實在是件不容易的事情,辛苦你了!

 

1 (27).jpg

 

丹弟弟每天起床、睡前、吃飯前後都會跟四寶妹講話,

看來他比我們都還急著跟她互動!

 

1 (29).jpg  

懷了四寶加上帶三個孩子,體力還是很有活力!

他們都笑稱我太適合懷孕了(暈倒)

希望肚子裡的四寶健健康康、營養百分百,媽咪答應妳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我們一起加油,完成懷孕這項偉大又兼具困難的任務吧~~~

 

螢幕快照 2013-07-25 上午10.45.50  

禧元堂各個門市,哪一家離你們最近呢?查詢專賣門市

 

現在禧元堂還推出了『孕婦專案就是維尼媽介紹的這兩樣商品組合加珍珠粉面膜一盒唷!

更多禧元堂的相關產品請點官方網站禧元堂FB粉絲專頁

 

  

維尼家族。六口生活工作都快樂日誌!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請一起加入維尼家族的粉絲團唷~~裡頭有很多關於我們一家六口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