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6u

起初剛懷第四寶的前三個月,我終於體會到懷孕初期孕吐的不舒服,那種感覺每一刻都讓我好想只躺在床上,

完全無法下床,連進食都是困難,也才領悟到「我的體力真的不如從前了」!!

於是我開始找一些讓自己身體比較舒服的方法,包括多吃水果、喝雞精、補充葉酸...。

孕期前三個月,我的體重根本沒有增加,見到我的朋友都說我削瘦了許多,懷孕真的很辛苦呢!

當我在擔心體力無法負荷的當下,好朋友開始陸續向我推薦「滴雞精」的一些補充身體營養產品,

我喝過瀚可寶寶的滴雞精,它的味道很清香、不油膩,原來也是很適合寶寶喝的;

也喝過田原香的滴雞精,它的味道比較濃郁,喝完之後嘴巴還會有回甘的感覺,

這兩種都是現在很多媽咪的選擇,不過,最近又喝到一款另我意外的東西,

那就是傳承80年的熬工法的老協珍』精心研製出100%天然「熬雞精」!!!!

 

P1170761

200535174picture_name

 其實市面上稱之純天然熬煮而成的雞精很多,但沒有喝過真的不知道會是有多天然的口感,

一般來說我都是買現成市售的雞精,很多大賣場都有在賣,工廠統一生產出品,

那味道很重而且我通常都用來煮湯比較多。

今天收到朋友寄給我喝的補品,還蠻喜歡它的包裝設計,

鮮豔的黃色、簡單的設計,加上一個大大的「」字,就讓人覺得很厲害。

 

g6r

冷凍包裝寄送過來,所以拿到的時候,所有的包裝都是硬梆梆的,

可以確定的是,他們很講究食品在運送過程的新鮮度。

順帶一提,老協珍是採用「急速冷凍」的方式保存了熬雞精原味的鮮美與營養成分,

-18度C以下完整的保留熬雞精的新鮮,可放在冷凍保存12個月。

 

 

P1170763

熱量標示的很清楚,零膽固醇是很關鍵的部份,要健康不要血管硬梆梆

有時候自己在家裡熬煮燉雞湯,除了時間久、費工夫也挺折騰,

隔天從冰箱拿出來,雞湯上層還都會浮著滿滿的一層油,那真的萬惡的深淵啊!

自己過濾個半天,但營養也在熬煮的過程中慢慢流逝了.......喝辛酸的嗎?

 

P1170767

我現在挑選任何一樣食品或是用品,都會非常注意標示與認證的相關資料。這真的是很重要的關鍵!!

撇開黑心食品的漏洞,那些標示不清的產品最好一樣都不要碰,傷了荷包也傷了身體,

所以要購買商品,最好就是找到信賴的廠商與合格的認證,這樣最能讓我安心~

 

P1170771

每一份的包裝上頭都有清楚的有效年月日。

 

P1170774

當然還有我們最需要知道的熱量表,因為老協珍是標榜他們的熬雞精示零膽固醇、天然無負擔的,

所以可以看到這樣一包60ml,熱量僅僅只有20.4卡!

 

P1170769

食用方法也很簡單,幾乎跟其他市售的滴雞精類產品相同,

可用電鍋加熱方式,也可以用隔水加熱的方法,看自己的習慣嚕~

 

P1170775

通常我們家的雞蛋會買一整籃,大概一個禮拜就會吃完,

一家五口的用蛋量是很驚人的,雞蛋也是很營養的一個東西,

每天煮早、晚餐的時候,幾乎都會用到它~

通常我要喝熬雞精的早上,前一晚我就會從冷凍庫拿出一包熬雞精放在冷藏給它自然的退冰,

我都是空腹去喝它,除了比較好吸收之外,重點是它不會刺激我的腸胃,造成不舒服,

剛加熱好的熬雞精,熱熱溫溫的喝下肚子,整個人都有活過來的感覺~

也很容易幫助排便,順暢無比!!!

 

P1170776

我都是用隔水加熱的方式,起床幫孩子做早餐的同時,

就先把熱水倒在馬克杯當中,放入一包熬雞精讓他慢慢的變熱,

之後我就去做我的早餐,等早餐做好了,差不多也要個三五分鐘的時間,

這時,我的熬雞精也熱好,準備讓我喝下肚,迎接美好的一天了!

 

P1170777

P1170778

別小看這60ml的容量看似小小,但裡頭卻含有豐富的胺基酸與膠原蛋白

老協珍與台灣第一大土雞廠合作,用的都是雞齡超過12個月以上的第二代老母雞

加入特選豬腩排一同熬煮而成,有別於其他只用紅棗或是枸杞的製作過程,營養更加多元與豐富,

每個人應該都要以自己營養所需去挑選適合自己喝的雞精或保健營養食品,

我覺得在那孕吐不舒服的時候,每天喝上一杯雞精,對我來說是很簡單方便能立即補充到營養與健康的方法,

因為在我完全吃不下任何食物的當下,總不能缺乏營養的一直躺在床上什麼事也做不下去....

 

 

P1170781  

g56u

P1170792

所以在那時候,我就習慣一天至少一杯的熬雞精,加上三種不同的水果來搭配成我的早餐,

到下午傍晚的時候,沒有很想昏睡了,日常生活作息來說,也比較不會想吐,

雖然還是一樣吃不下正餐,但至少我沒有一直在流失我的體力,

在吃不下、喝不下又動不了的時候,適時的補充營養品真的是有它的必要!

 

老協珍的熬雞精味道香濃而且口感很鮮美,也完全不會有腥味或是難下嚥的味道,

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喝完了,嘴邊還會有黏稠的膠原蛋白口感,真是讓人意猶未盡!


  

IMG_5004

  P1150448

經過了不舒服的前三個月,我終於又恢復了我原本的健康體魄,

現在比較沒有孕吐的感覺,也可以開始煮三餐給家人們享用了,

大家都說我的體力過人,但我何嘗不是找到用對的方式來好好呵護愛自己呢?

現在就沒有每天喝一杯熬雞精的習慣,想把這些高豐富營養的東西,

留到後頭讓寶寶長大的時候再喝,說不一定寶寶的體重與健康也會得到相同的營養呢!

 

更多關於老協珍熬雞精的資訊:http://www.lxz.com.tw/index.php

聽說還有令人讚不絕口的佛跳牆...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