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跟自己在讀小二的安大哥一塊去母子約會時光。

今天搭捷運要去哪裡吃好料哩?有時候去外頭用餐,停車位是個問題,

搭捷運別有一番風味在心頭,兒子學會找目的地然後自己買票的感覺,

可能他會覺得自己又更長大了些,嘗試著放手讓他自己去完成一些很小的事情,

對孩子的成長來說卻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就像當初放手讓他幫我們洗碗,現在他常會對我說:「原來媽媽洗碗這麼辛苦!」

其實對我來說只是一件小事,但他長大了,用自己的雙手幫家裡的忙,

這點成就感對他而言,是豐厚與開懷的。

 

 

1 (42)

等他長大後,一定不會忘記我們這一個禮拜一次的「甜蜜母子約會日」~

對我跟他來說,這一切都是很珍貴與珍惜在心中永難忘記的。

 

 

 1 (3)

 1 (5)

我們直接搭捷運到「民權西路站」,

捷運出口走路不到三分鐘就會到的餐廳,一直以來應該都是大家心中的首選!

這間名字叫「美好家園樂活養生園

門市預約專線: (02)2597-488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09:00 – 21:00 採預約制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23號1樓(近台北民權西路捷運站)

聽名字就很喜歡,令人感覺到幸福、健康與快樂的象徵。


 

1 (2)

另外一提,如果開車來用餐也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的問題,

餐廳正對面就是一間超大立體停車場,很方便耶。

 

 

1 (4)

今天要來帶孩子品嚐的就是他的最愛---素食!

但聽說這跟一般的素食餐廳不一樣,

這間餐廳所用的食材都是來自於「台塑有機蔬菜」,

既然孩子喜歡吃菜,就帶他來嘗鮮看看唄。

新鮮、健康、環保』為台塑蔬菜主要三大訴求,

提供新鮮的蔬菜、對消費者健康把關及土壤環境的保護,讓土地生生不息。


 

 1 (9)

 1 (10)

餐廳整潔、明亮又乾淨,雖然座位不多,但因為每天接受有限預定,

為的就是讓大家吃到新鮮有保障又好吃的青菜,所以記得來之前打通電話預定,

店家才能幫大家準備好美味的材料喔~

 

 

1 (11)

1 (45)

另外還有商品部,提供來店的我們可以選購一些有機食品,

好多種選擇,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逛逛喔~

 

 

 1 (12)

來看看店內賣些什麼吧!

因為沒去過別間有機餐廳用餐過,所以價位高低無從比較,

但光是看提供的餐點來看,的確健康又營養的感覺。

 

我們今天點的餐點就是他們的主廚特餐:150元/套(附湯及飲品)

❤幸福特餐:

主食:田園蔬菜養生麵、飯或纖姿蒟蒻麵(以當日台塑有機蔬菜調配)

配湯:田園蔬菜湯

❤幸福飲品:任選一杯

雨林天然紅茶、雨林蜂蜜醋(有原味、梅子、鳳梨口味)、

破壁即溶花茶飲(有紅茶、綠茶、烏龍茶、普洱茶、菊花等口味)。

 


 1 (13)

這裡還有免費的無線上網可供來用餐與下午茶的朋友使用,貼心的有機素食餐廳耶~

 

 

1 (14)

1 (25)

 1 (15)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店家放了關於地球暖化相關的生態保育影片,

看到我家哥哥看得好專心喔~他很支持這部影片的論點....比方:

目前全球共75個國家響應的「週一無肉日」,

他說應該改成天天無肉日(好素的孩子)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589.jpg 

因為吃太多肉會有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地球也會持續暖化,

原因在於畜牧需要農地,開墾這些地方會造成大自然的破壞,導致整個地球再次受到傷害,

他講得很對,我也開始越來越支持他的觀念,小小年紀就有這樣的想法,實在很佩服!

安哥最後還對我說:「我們應該開始環保愛地球了!

 

 

1 (43)

先來上一杯「雨林蜂蜜醋(原味)」,

嚴選100%的婆羅洲雨林野山蜂蜜為原料,加上上等陳年糙米醋,經特殊製程純釀而成~

酸酸甜甜的果醋,打開了我們更想吃的慾望~

天然的口味,喝一口感覺又向健康邁進了一步!

不過後來發現這個飲品還是用餐完後喝比較好,因為會促進消化、體內循環會更好!

 

1 (32)

店內有買三款天然蜂蜜醋,現在大家看到的這款是鳳梨醋,

商品皆通過農藥檢測SGS的認證,純素也可以享用,

我知道喝果醋可以平衡身體酸鹼值、補充缺乏的維生素,真是好「醋」多多啊!

 

 

1 (22)

這款是安哥哥點的「田園蔬菜養生飯」,

菜色豐富健康也很均勻,看起來就讓人很有食慾~

原來素食也可以做得那麼美味~~

 

 

1 (27)

當日現採的健康有機時蔬,還有孩子最愛的杏鮑菇~超多水又甜,很讚!

 

 

1 (21)

米飯是用白米與五榖米做的,

真的很健康,而且安哥也完全不排斥,真是乖寶寶!

雜糧飯上頭的芝麻也是有機,味道很香,整個飯吃起來很潤口,不會很乾。

 

 

1 (30)

台塑有機認證的白米與糙米,就是我們今天吃到的主食喔~

支持MIT,大家愛台灣啦~

台塑寶島米特色:

◎ 自行生產台塑有機質肥料種植
◎ 不用化學肥及農藥
◎ 採用自然農法方式栽培
◎ 全程由台塑公司研發團隊品質監製
◎ 無毒的寶島米,風味絕佳吃的安心
◎ 營養價值高,多吃多健康

 

 

1 (29)

原來是因為他有混合著這一味!

配飯可以讓整個米香Q又可口,我想拌麵應該也不錯喔~

加入台塑楊梅農場,15種蔬果精粉,孩子一口接一口吃。

 

 

1 (6)

選用的食材,店內也都有賣,想買回家自己做也更方便喔!

 

 

1 (8)

而在雜糧飯旁邊做配角的可不是肉鬆喔!

就是這一味「南瓜素肉鬆」~

嚴選來自台塑楊梅農場生產的南瓜,全素食可。

台朔環保科技公司自營的楊梅農場,是採用廚餘回收自製的有機質肥料,

全程採用自然農法耕種,並以標準作業程序管控土壤及水質,

不使用化學肥及農藥,生產新鮮及無污染的蔬果,供消費者享用。

 

非基因改造大豆纖維為原料,不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我個人覺得口味不死鹹,而且也比較健康,大家也可以買回家自己拌著吃。

 

 

1 (7)

更別說每日限量採收的有機蔬菜了!

每一口吃到的菜都很甜、也很清脆~真的越來越養身了我~

 

 

1 (18)

1 (19)

每日附的湯品選擇也不一樣,就看店家當天用的食材是哪種,

甜味很自然,喝完也不會覺得口乾,散發出自然的蔬菜香氣。

玉米也好清甜喔~口感也很Q,店家所採用都是真材實料的食材,真是感動~

 

 

1 (44)

 連我的湯,他都全部搜刮喝光光了....最後剩下一顆玉米給我啃(真是感謝啊!)

 

 

1 (24)

這位哥哥也太沒吃像了吧!

喝湯熱到脫衣服,未免也太熱情了吧你。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599.jpg  

 

 

 1 (16)

我點的是「田園蔬菜養生麵」,本來想點蒟篛麵,但店家說今天天氣比較冷,

蒟篛是涼麵,比較會讓胃寒,建議我還是點熱的麵比較健康,真貼心!

我就參考了店家給我的建議,點了這個非常豐盛的養生麵~光看這份量就很飽足!!

 

 

1 (17)

1 (20)

我很滿意這一整盤的份量,平常吃少少的我,

今天居然把這一整份都吃光了,

蔬菜們新鮮以及清脆,加上麵條拌醬香滑氣味與口感,整個就被這牽著鼻子走....

唯一不吃青椒的安,也跟著吃了好幾條,沒有苦澀味,我想應該是食材新鮮的關係。

 

 

1 (31)

用高山茶油來拌麵,香氣十足又很潤口。

 

 

1 (23)

超愛這款蕎麥麵,帶有一點嚼勁的Q彈口感,

搭配上高山茶油乾拌著吃,就很有味道,而且不會覺得油膩膩的,

很爽口,所以我整個就吃完了.......

 

 

 1 (28)

三包70元,自己買回家做給孩子們吃簡單又方便~

 

1 (37)

還享用了店內招牌的紅茶「雨林紅茶」~

來自「婆羅洲雨林茶園」,是唯一種出「20年野生」純天然茶的地方,

得天獨厚的種植環境,獲得4個國際主流認証。

 

 

 1 (33)

一年只有兩個採收期,數量之稀有,難怪一盒要價不便宜,

但果真是有他的價值,因為它完全不用農藥,所以可以喝得更放心。

老闆說他原本是做木材砍伐的生意,但一到了這個地方就被這整塊大自然深深吸引住,

之後就再也不砍伐木材,開始專心做地球環保、有機生態食材的事業,

出過書也同樣是教育學者的他對我說:「做這個事業不求賺大錢,而是把這個愛地球的理念推廣下去。

短短十幾分鐘的對話,讓我被他的用心深深打動著,

他幫助了很多婆羅洲雨林當地的原住民,

讓他們找到了可以環保又養家活口的工作,好好的栽種這些生態植物,

教育下一代也要這麼持續的做下去,真的很有意義!

 

 

1 (46)

最後還送上甜點,招牌土鳳梨酥,安哥哥的菜。

上面圖案看到的是「台灣造型土鳳梨酥禮盒」無防腐劑、無打泡粉、無人工色素

裡頭還有搭配五包雨林天然紅茶 (每包2g,可泡600cc) ~

獨特的小小台灣造型模樣,真可愛!年節送禮,最佳伴手禮。

 

 

1 (34)

 1 (35)

吃得到外頭香酥濃郁的奶酥味,

裡頭充滿著一絲又一絲土鳳梨的微酸粗纖維~

 

 

1 (36)

不用說,兩顆全被安哥哥搜刮了。

 

 

同場加映:可愛的Q媽母女倆也來這邊一塊用餐~

 1 (39)

1 (38)

今天第一次見到Q媽的媽,感覺又親切又和藹,好像自己的媽媽一樣。

謝謝Q媽的媽稱讚我本人更好看,飛上天啦我~~~

 

 

 1 (40)

芸芸還是很酷,說不回頭就不回頭,她今天主題是.....「賭神不露相」!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593.jpg  

 

 1 (41)

最開心的就是與好麻吉分享美食、好康與同樂!

雖然短短相聚,但每天在聊天室都聊得很過癮~

有空大家也可以來品嚐一下這間好味道的有機素食餐廳,

目前全台灣只有這間旗艦店,這樣的份量與新鮮食材,

在地價不斐的中山區來說,一個套餐才150元,

真的是在做慈善事業來著,也邀請大家一同愛地球做環保喔!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607.jpg  

現在購買美好家園樂活養生下午茶券10張即贈送一張下午茶券(以此類推 20張 送兩張等)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10022212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