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1)

不管是女娃、女孩或是女人,從小就有個莫名的舉動就是『愛漂亮』,

從妮妮的舉動就可以得知.....(其實她正在擺POSE)

她有個喜歡敷面膜的媽媽,只要感覺妝上不太去膚質近來有點乾夏天就怕一到戶外就曬黑...

臉上肌膚開始要一一浮現的時候,面膜的確是適時發揮功用的好東西!

 

 

1

1 (1)

最近發現了一個好優的牌子---COVITA天然有機保養品

全系列商品堅持採用國際有機認證ECOCERT植萃成分添加,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

有習慣敷面膜的朋友,也記得要保持一個好習慣,就是『去看看它其中的成分!

我曾經就試用過很不OK的面膜,

除了裡頭成分可能會有刺激我皮膚的香精,還有我始終擔心的防腐劑問題....

我可不想為了愛自己、保養自己,卻變成木乃伊啊!!!!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601.jpg  

這牌子的面膜非常堅持全產品台灣製造,MIT就是個保障,

且採用高規格嚴謹品質管理,提供安心可靠的保養品。

 

 

1 (2)

這就是我用的COVITA有機精萃面膜組~~

裡頭一共五片,每一片的成分與功用都不同,可以為各種肌膚問題找到完美解答,好貼心啊!!

我覺得這每一片的面膜包裝、材質選得很都很有質感,

這就趕快來與大家分享我使用的心得嚕~~

趕快去拿好板凳,仔細看看這有機面膜的厲害吧!

 

 

1 (7) 

平常沒有特別工作的時候,我的妝其實只是隔離霜(或B.B霜)加少許的蜜粉就能出門了...

但一天下來,偶爾補補粉餅之外,也覺得皮膚變得比較乾、妝比較上不去。

 

 

1 (8)

回家卸妝之後的皮膚就看起來比較無精打采的,甚至覺得好乾、感覺很脆弱,

這時候,當然就是要來敷片面膜,好好修護自己肌膚的時候了!

 

 

1 (9)

皇室風采全效面膜 緊緻活采 X 修撫細紋 永駐於花樣年華的青春美肌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

蘭花(經法國天然植物認證)

銀杏(經義大利天然植物認證)

紅石榴與橄欖(經ECO有機認證)



1 (10)

你看這一片面膜裏頭有多少,藏有多少精華在.....看了就好感動......

 

 

1 (17)

面膜包裝上還有如何使用COVITA面膜的教學指導,

我們更知道用對方式愛自己了!

 

 

1 (11)

通常我邊敷面膜,邊用手指頭點點按摩的方式來『人肉導入』來讓精華更滲透進皮膚當中。

整片面膜敷在臉上,頓時感覺得到「吸收保濕」的滿足感,感覺整張臉都變得好水了;

COVITA的面膜質感很輕薄,所以整片是很順地服貼在臉上,將臉部每一塊都覆蓋住了,


 

1 (12)

剛把面膜卸下來的那剎那,只覺得當初剛卸完妝那乾巴巴的肌膚,

立刻得到了水潤的修護、維持了柔嫩滑順的膚感.......

銀杏能修護日間陽光、空氣、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橄欖能潤膚、調理、使肌膚更加柔嫩,

Q10能抗皺、緊緻、降低外界傷害,

玻尿酸能保水、維持肌膚自我修護力。

 

 

1 (13)

防禦修護完美雙機制,精選頂級蘭花萃取,能柔潤、緊緻肌膚,

而富含植物多酚的有機紅石榴菁華,具淨白功效,

輔以可預防肌膚傷害、維持彈性的銀杏與有機橄欖添加,涵養肌膚活力,全面打造無齡之肌。

 

1 (8).gif  

 

 

1 (14)

1 (16)

這是我去參加記者會的樣子,臉上的妝是比較厚重了一些,

一整天的厚重妝感撐到家,其實皮膚是倍覺無力又提不起勁,也感覺油膩了許多....

眼周附近的細紋、龜裂的粉,真是慘不忍睹......

和孩子們一塊穿著相同色系的衣服,朋友開玩笑地說「以為我是統一獅的球迷」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619.jpg  

 

 

 1 (15)

極光雪膚亮白面膜 祛黑煥白 X 維持自我修護 展現肌膚清。透。亮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

白茶(經ECO有機認證)

蘋果與西印度櫻桃(經法國天然植物認證)

櫻花(經日本天然植物認證)

 

 

 1 (18)

為亞洲女性膚質傾力研發的天然淨白配方

天然蘋果菁華可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回復明亮,展現年輕風采;

有機白茶多酚具亮白、撫平細紋之功效,且能減緩肌膚老化

複方植物萃取共同打造純淨嫩白美肌。

 


 1 (19)

很明顯的對照圖,左邊就是上妝一整天下來,疲倦肌膚的模樣,

敷完這款面膜之後,整張臉又變得更光亮、透白了,

 

 

 1 (20)

累了一整天,本來已經很沒有活力了,

在敷完面膜之後,身心靈徹底得到放鬆與舒緩的感覺。

這款面膜裏頭有.....

櫻花成分~淨白、舒緩、改善膚質、

維他命B3~改善膚色、維持肌膚彈力、

西印度櫻桃~柔潤、亮白、舒緩、

12胜肽~緊緻、改善細紋、保持肌膚年輕狀態!

 

1 (8).gif

 

 

1 (21)

誰說敷面膜只是女生才會做的事情?

每天在外頭日曬辛勤工作的爸爸,也是被我調教到開始習慣讓自己敷面膜,

寶貝王特別喜歡冰在冰箱的面膜,夏天洗完澡之後,舒服地躺在沙發上,

冰涼的面膜伺候,這老爺可是非常喜歡與享受呢!

 

 

 1 (22)

草本菁萃調理面膜 舒緩修護 X 深層調理 重拾白皙建康美肌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

金盞花與洋甘菊(經瑞士天然植物認證)

 七葉樹(經ECO有機認證)

薰衣草(經義大利天然植物認證)

 

 

1 (23)

1 (27)

很服貼的面膜,幾乎不同的每一張臉都能完全被覆蓋著,男生女生都適用。

產品配方溫和有效,輕盈易吸收,適合各類型膚質~

看他如此配合,真的是因為這面膜讓他也覺得非常舒服吧!

 

 

1 (24)

1 (26)

使用體驗愉悅香氛,同時舒緩疲勞壓力及緊張情緒。

深層呵護受外在環境傷害之敏感肌,特別添加多重肌膚保護植萃成份。

金盞花擁有舒緩功效,能緩解肌膚不適症狀;

洋甘菊可調節皮脂分泌,不僅溫和調理肌膚問題,更能涵養細緻美肌,改善肌膚老化現象。

不知道是不是男生的皮膚真的特別比較乾?還是不常敷面膜....

怎麼精華一下子就吸收進去寶貝王的皮膚裏頭?

 

 

 1 (25)

還剩下一點精華液的面膜也不要浪費,最近寶貝王去看皮膚科,

膝蓋上曾經受傷的疤還是很明顯,加上顏色暗沉...

醫生說可以多擦乳液與面膜保養,就能漸漸讓膝蓋上的疤代謝掉。

 

1 (8).gif

 

 

1 (28)

在攝影棚裡頭的妝肯定是比一般妝濃得許多,

長時間在攝影棚裡頭被燈光照射著,給肌膚的傷害不輸外投的紫外線,

每次下通告之後,回家第一件事情鐵定就是去角質加敷面膜!

 

 

1 (32)

1 (33)

1 (34)

仔細看我的皮膚,一整天錄影下來,其實都已經粉都浮了起來,

而且並不是那麼平整的狀態,也沒有活力與光彩,更別說有保濕.....

整張臉都疲倦又乾澀了許多。

 

 

 1 (29)

水漾白皙保濕面膜  迅速補水 X 長效鎖水 重現水潤肌膚光澤與彈力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

玫瑰(經ECO有機認證)

橙花、甜杏仁、稻米(經法國天然植物認證)


 1 (30)

再次檢測每一片面膜,其中添加的精華成分有沒有那種『給很多』的好康....

果真,每一片的包裝袋裏頭,都還有很多剩下的精華液,可以塗抹在脖子、肩膀、小腿...任何妳想保養的地方。

 

 

 1 (31)

輕輕地把面膜撕下來,小心精華液多到要趕快敷在臉上才不浪費喔!

 

 

1 (35)

工作一整天,我終於可以好好放輕鬆來沉澱一下自己,

錄影時都要一直笑著,其實臉部表情一整天下來是很僵硬的,

回到家根本不想多做甚麼,就靜靜的卸妝完,敷上一片給予我寧靜舒緩的面膜就很滿足了!

這組「COVITA有機精萃面膜組」每一片我與寶貝王試用下來的面膜,

質地都非常溫和,這幾周試用過程,我的皮膚是屬於比較薄的,也都沒有任何敏感、刺激的反應,

挑選保養品,針對的應該是每個人不同的膚質與狀態,

能夠在眾多面膜商品裏頭,找到一家成分完全有機認證的保障,實屬難得!

 

 

 1 (36)

20分鐘過去,從一張黯淡的臉(左圖)到亮白、煥然一新,真有種face off的錯覺。

針對缺水性肌膚研發之保濕修護面膜,

嚴選具有鎖水保濕及緊實功效的法國玫瑰,與強化肌膚自我修復功能的橙花,

並添加多重植萃菁萃,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出明亮水嫩光澤。

 

 

 1 (37)

1 (38)

 1 (39)

(這是隔了一個禮拜之後,去錄影工作之後的妝感)

還是擺脫不了疲態、倦容,肌膚開始變得又乾又難上妝,

就算我體內補充再多水分,還是一點一滴的流逝掉.......

 

 

  1 (40)

卸妝之後的皮膚變得好蠟黃.....怎麼搞得,嚇我一跳!!!

 

 

 1 (41)

還是趕緊來敷一片面膜卡要緊!

 

 

1 (42)

敷上面膜的同時,其實甚麼事情都不要想、也不要做,

靜靜的修護著肌膚,讓精華滲透到肌膚底層,每一寸都被呵護著的感覺真的很自在。

 

 

1 (43)

不定時還是要來搞笑一下的維尼媽~~~敬請見諒!

 

 

 1 (44)

結果我可愛的女兒也來湊一咖了!

她一直以為那張白色的也算面膜,

的確,有些精華液還在上頭,我也捨不得馬上丟掉,她喜歡玩就讓她玩吧!

 

 

1 (45) 

您瞧瞧,蠟黃的皮膚變得白淨許多了,呼~這下我才放心入睡啊!

 

 

1 (46) 

1 (47)

但每到晚上就開始水腫起來,我也不願意啊!

女人還是要早點睡,不然水腫就會困擾自己,

除了水腫的問題,其實敷了一片急救面膜還是有它的必要。

 

 

1 (48) 

女兒就是女兒,跟媽咪一樣開始喜歡塗塗抹抹起來,

每次都拿著我的化妝包說要「漂漂」~~

其實保養品真的應該要必備的就是面膜

我個人就是屬於那種會把錢花在買面膜多於化妝品的人,

因為肌膚有得到適當的修護、保養,想上妝、或必須上妝出門時,才能讓妝感更服貼。

就算是素顏出門,也不用太擔心自己臉蛋的問題,假使妳記得要敷面膜的話.....

 

 

1 (50)

1 (49)

送給大家看我女兒趁我敷面膜時,拿著面膜開心合影留念的模樣,

有個勤快保養的媽咪,相信再過不久的將來,

妮妹也會被我感化,大概國中就開始保養了吧?

 

很高興能認識這個優質的牌子,介紹給所有幸福花園的格友,真的是我的榮幸.....

想知道更多有關COVITA天然有機面膜的資訊嗎?

請點→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vita.co

或是進入官方網站:https://www.covita.com.tw

用最天然、最安全的方式來好好寵愛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