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89

每到周末假日時,我們總是想排出多一點的時間來,帶著孩子們去郊外走走,

開車,大概是最方便的選擇,但馬路如虎口,我總是記得爺爺曾經說的一句話:

「十次車禍九次快。」這句話,對於當時還是小一的我,印象深刻至今。

加上新聞畫面、網路影片常常都看得到車禍影片的畫面,那一幕幕都是非常恐怖的感覺,

有時候不是自己本身的問題,而是我們永遠無法預料別人怎麼開車的?有些駕駛甚至是酒駕、疲勞駕駛....

就算站在安全的人行道上,照著紅燈停、綠燈行的安全方式過馬路,也有可能不小心被車撞;

 

 

前陣子發生了葉少爺酒駕事件、Ma喝醉酒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

韓國旅行團在蘇花公路上煞車失靈落山事件....等等車禍意外事件,

這類似的意外層出不窮,而且都非常讓人痛心、難過與氣憤!

我想突然想到,家中的車子一直都沒有裝行車紀錄器的習慣,

當發生車禍要還原真相時,這時就知道擁有一台好用又能保護自己的行車紀錄器,

真的是每台車必備的東西了!

 

 

在網路上,找到了一些讓我印象深刻,非常驚人又恐怖的車禍畫面,

這些都讓我更加注意到,任何在馬路上會發生的意外,孩子們與我們自身的安危問題,

當然,是應該好好想想,是不是時候買一台行車紀錄器了!!

所以說,十次車禍九次快,不是沒有它的道理!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要闖紅燈呢?

 

 

這是發生在宜蘭的一個車禍意外,真的很令人痛心......

不知道那位小女生後來有沒有救活,

但一個閃失,換成誰都賠不起的未來,做父母的我們要更注意孩子的安全啊!

 

遵守交通規則是很重要的事情,卻有太多人在平常生活中忽略了最重要的規則。

造成的不僅僅是自己家人一輩子的遺憾,雙方的未來與生命也從此面臨了巨大的轉變。

 

 

這支影片中的車禍畫面,個個都讓看過的人心痛、難過不已,

後來知道雖然是提醒民眾行車安全的廣告,但太過真實了,讓看完這支影片的我,

一邊看一邊落淚,一邊想著....「老公!快點去裝一台行車紀錄器吧!」

 

 1583280770

我看過各類型的行車紀錄器,外型幾乎都挺笨重、呆版,一直燃不起我心中的火.......

最近卻出現一台外型「輕巧、可愛、流線型」的行車紀錄器,

【AbeeV10行車紀錄器】 詳細說明請點.....

 

1 (28).gif

【優質好處】

獨樹一格的外型:跳脫行車記錄器一貫的色彩,

除了基本款尊爵黑,另有亮紫中帶著金色點綴的晶燦紫,時尚感十足。

體積小、重量輕:主機僅約65公克,少機身笨重在發生事故時砸落造成傷害的風險。

畫質清晰:低照度CMOS感光元件與高速處理晶片,

HD 720p高畫質30fps. 動態錄影,智慧型白平衡與曝光控制。

120度平面廣角鏡頭:拍攝無死角,降低畫面變形的問題,可完整保持場景原貌。

Abee V10存檔不漏秒「無縫錄影技術」:循環錄影不移漏任何畫面。

延遲關機設定:外接電源如因事故斷電,不會立即中斷錄影,記錄較完整事故經過。

內建G-Sensor感應器:異於其他同級產品,搭載G-Sensor感應器,

開啟後當發生撞擊達到設定門檻時,自動將影像檔上鎖,不被循環錄影覆寫。

 

1 (28).gif  

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AbeeV10行車紀錄器,所拍出來清晰無死角的畫面吧!

 

這是白天的景象,畫面清楚而且廣角,所以算是真的『完整』記錄下眼前的一切景象。

 

 

晚上時,用行車紀錄器拍下來的畫面也很明亮。

 

 

就連高速行駛時也能清晰可見。

 

想知道更多關於Abee V10行車紀錄器?這邊有更詳細的影片介紹與說明喔!

其實我挑選行車紀錄器的要件很簡單,

第一、影像要清楚;第二、角度要夠廣;第三、光感元件要清晰;

第四、就是價格要實惠;最後一定要擁有國際安全認證。

正嘟好,「Abee V10 行車記錄器」在同級產品中不僅畫質清晰、安裝與操作簡便,

以上我要的幾點,他都包了!

這台是我目前接觸到,內容豐富的很吸引我去購買,

老公,你有看到嚕!我都有在做功課!!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621.jpg  

 

 

IMG_4321

三個寶貝都是我們心頭的肉,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到他們的安全與健康,

家中必備的行車紀錄器,真的應該要好好去做個功課,挑選一台放車上了。

 

IMG_4777  

閃圖1.gif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這不應該只是口號,而是要用力行!

祝福幸福花園的格友們,一切都平安順利、健康快樂,大家都要注意到行車安全的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