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JPG

從小,爸爸和我的衣服,都是由我來洗,這個印象大概是從爺爺過世後,就一直存在至今;

幫家人洗衣服、曬衣服、收衣服與摺衣服的感覺踏實,也是我唯一能為這個家付出的一點心意,

對我來說,每天看爸爸在外頭辛苦工作著,回到家就是應該要讓他好好休息、跟我互動,

而這點小事就由我來分擔一點也不為過。

小時候的我就很喜歡走到洗衣精區去打開瓶蓋聞味道,

這是我從來沒變過的嗜好和對洗衣精的訴求,一直到現在都是......

 

 

1.jpg

成為一家五口林太太的我,能從這摺衣服的家事中知道孩子們又長多大了多少?

是不是該替他們多添加些新衣物?有沒有把用袖口擦嘴巴的壞習慣改掉?

當下有那麼多事情可以想,而不僅僅只是『摺衣服』的這個動作,

衣服洗得香不香、柔不柔軟,也是我替他們著想的某一部分,

藉由洗衣精讓衣服變得更柔軟、舒服與清香,把我對他們的溫柔也寄託在裏頭,

讓他們在穿上我洗的衣服時,能聞到芳香的氣味就想能想起我;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一直鍾愛著一個牌子的原因?

因為,每次只要我聞到熟悉的香氣,就會想起我與爸爸的那段美好時光。

 

 

1 (3).JPG

我們家一直都是Tide洗衣精的忠實愛用者,每次去賣場一定是買這個,

連向朋友推薦的好用洗衣精牌子,都是只推薦這家的,

特別是它的洗淨能力一流,加上用量很省,一家五口的衣服基本上只需要一個量杯的量,

所以實在很深得我心。

 

之前去國外住的那段日子,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一瓶這個,

所以不僅僅是想起我小時候的那段日子,

也能回憶起我獨自在國外住的那段時光~~~

想不到洗衣精還有這種功能.....呵呵呵呵。

 

 

 1 (5).JPG

一般市售洗衣精除了在乎能把衣服洗得乾淨、清潔力夠之外,

若是能不需要再買另外一瓶柔軟精,

就能同時達到有柔軟功效的洗衣柔軟精,那真是兩全其美啊!!

 

 

 1 (6).JPG 

Acti-lift配方科技可以軟化及分解污漬~~~

新酵素:令衣物纖維表面較平滑,可防止污漬滲入衣物纖維,使污漬更容易被洗淨。

新介面活性劑:增加聚合物的介面活性劑,加強滲透和分解污漬的能力,更有效去除污漬。

Downy添加柔軟精成份,讓衣服更柔軟舒服,寶貝衣物又有清新香味

濃縮配方省量:濃縮配方只要少量即能洗淨衣物,用量更省

 

 

1 (7).JPG

這是三個男人的親子外套,乍看之下都沒有甚麼異狀......

但其實袖口、胸口都已經有頑強的髒污在上頭,因為外套這種東西沒有天天在洗,

一旦有甚麼污漬沒有當下處理,泡水、用手搓揉著,很容易就成為永久的髒汙了。

 

 

DSC05578.JPG  

但自從我們家用了Tide汰漬2X濃縮洗衣精~

甚麼衣服上污漬與髒汙的煩惱就從來沒有發生過了,

現在就帶著大家來看看它的清潔力的超強表現吧!

 

 

1 (8).jpg

這真的是超頑固的黃斑。

但我用洗衣精的量卻是不需要太多,

只要浸泡一個晚上(陳年汙垢可能需要一個晚上的光景).....

隔天洗起來烘乾後,將將!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1 (9).jpg

丹先生常有髒汙的地方在肚子那邊,

大概是因為常常一個不小心把果汁打翻的傑作吧?

同樣的用浸泡方式處理,也是能有同樣潔淨的成果,我很滿意!!

 

 

 1 (10).jpg

寶貝王外套胸口上的黃點點,那真的是『陳年汙點』了,也提醒了我多久沒有洗外套了.....

但這也是讓我最驚訝的一部分,怎麼一個晚上而已,這些點點就不見了?

完全是不留痕跡的將黃點點移除,

賣場中的人建議我能先用些許洗衣精到在污漬上頭、

再用水浸泡著,清洗髒污更輕鬆容易,但這次我只是將衣物都泡在水中,

就能有這番成績,實在對汰漬洗衣精的信心又多加了好幾倍!

 

 

1 (11).jpg

就連我們家妹妹的袖口,咳咳,這還算是一個女生的衣服嗎?我這媽媽怎麼當的....

明明就是她太愛玩了吧!(硬是要怪在女兒頭上)

可是有了汰漬濃縮洗衣精,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秒鐘變身好媽媽。

 

 

1 (12).jpg

有黑影?別怕!汰漬濃縮洗衣精了解我們這些婦女的甘苦,替我們用最少量的洗衣精,

達到最大的功效,那就是:潔淨、清潔、柔軟~~~

沒錯!這次用的汰漬柔軟洗衣精,它的味道很清香,

現在三個孩子與老公的身上都有著淡淡清香的好味道,

衣服沒有一件是超硬的,整個就是很舒服與柔軟~~~

 

 

 1 (13).JPG

洗乾淨又充滿香氛清新的味道,這就是我對他們、對這個家的關心與溫柔。

 

 

1 (14).JPG

連家中的棉被、床單、被套、枕頭套都是汰漬柔軟洗衣精的味道,

這味道大概也是三個孩子們童年時最好聞的味道了吧?

希望等他們長大後,想到汰漬就會想起我,這個永遠都有洗不完衣服的三寶媽。

 

 

1 (16).JPG

汰漬柔軟洗衣精雙效照料了五口的衣物,也讓寶貝們穿得安心與舒適,

這就是我做媽媽一個小小的驕傲。

 

 

 1 (1).JPG1 (15).JPG 

這次在整理照片時,找到了幾張丹二哥去年穿著短袖時的照片,

除了讓我懷念起,氣候暖和充滿陽光的好天氣外,

也同時想到汰漬濃縮洗衣精伴隨著我們一家真的是多年時光,

不管是春夏秋冬、任何一個時節的衣物,都能安心地由汰漬來替我們潔淨衣物上的髒污!

 

 

1 (2).JPG  

用太陽光來曬衣服是我最喜歡的方式之一,

但在冷冷濕濕的冬天裡,好幾次也得拜託乾衣機的幫忙,

發現用了汰漬柔軟洗衣精後的衣服拿去乾衣機烘之後,能更感覺到柔軟、清香;

大家都是習慣用甚麼方式洗衣服?曬衣服跟烘衣服呢?可以交流一下喔~~

 

 

DSC05845.JPG  

穿著媽媽洗好的香噴噴外套,我們上山去賞櫻嚕~

這是我們在武嶺賞櫻時所留下的紀念,

除了現場櫻花海的清香,這裡還有三個男人身上獨特的芬芳味,

那就是我給他們最好的選擇,真心推薦給我的幸福花園格友們~

現在大賣場都有在賣,先去官方網站看看詳細的汰漬有甚麼魅力吧!

 

 

arrow
arrow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