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個最近用來還想推薦給各位網友試看看的好東西,

來自日本的阿婆洗顏粉與化妝水,這個牌子是我認識文華姐之後才知道的紅牌,

上網google一下,原來很多日本、香港甚至內地的朋友都有在用,大家的評價都是4顆星以上的等級。

在台灣101的超級市場或是網路購物中也可以尋得她的芳蹤喔~

可愛的外包裝,有著笑咪咪的阿婆臉,不知道這麼小小的一瓶,有甚麼樣的功力與好處呢?

 

 

st-3254915-5.jpg  

這就是阿婆的品牌精神與小故事~

其實現代人膚質的敏感反應越來越多,除了外在的空氣問題之外,

我們自身用的清潔、保養的護膚用品,選擇上來講也變得更多,

但哪種對我們最好?大家應該要更愛自己與愛家人,用最好是本來就該做的事情。

 

 

 1 (1).JPG

日本原裝進口+深層潔淨+用量超省《SEARUN》晞望阿婆黑標洗顏粉15g

◎Bye-Bye~~暗沉、粗糙

◎日系竹碳和柿子精華深層潔淨

◎『喜馬拉雅山岩鹽』,頂級溫泉呵護

◎天然萃取成分,日系無添加堅持

我從來沒用『粉』來洗過臉,不知道清潔力如何?

這瓶洗顏粉還有附贈一份阿婆化妝水可以試用,真是撿到便宜啦!

 

 

 1 (2).jpg

適合膚質----任何皮膚 / 乾及脆弱性皮膚

仔細看一下洗顏粉的質地,才知道原來阿婆洗顏粉是使用天然礦物石鹼、岩鹽的無添加

無色素無香料無防腐劑

洗顏粉只需要一點點就非常容易起泡,

試用幾次下來,反而覺得先把整張臉弄濕之後,再搓一些許洗顏粉於手心,

一邊洗臉一邊按摩臉部角質,輕輕地就能把老舊角質代謝下來,完全不刺激,

因為沒有多餘的添加物,雖然味道不是很好聞(有網友說像雞蛋臭掉的味道),

但光是用洗顏粉洗了一個禮拜的肌膚,真的漸少出油的現象,

整體臉部的光澤又增加了許多呢!所以,其實我覺得臭一點還可以啦!

就想想自己正在日本泡硫磺湯的感覺就好了.....愛美不怕味道重~呵呵

 顏粉的成分中,標榜著無添加之外,石鹼及含有岩漿鹽的天然礦物質,

能在洗臉中深層溶解毛穴中多餘的皮脂。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607.jpg  

注意它的使用期!!

 開封後的3個月要用完,期間不要沾到水,以保持最佳品質。

 

 

 1 (3).jpg

這剛起床的臉(浮腫)跟T字部位(出油).....誰不是這樣??

在我使用了阿婆洗顏粉時,除了明顯感覺它真的不是很容易起泡(所以不用擔心它含了過多的介面活性劑)

大家大概不清楚介面活性劑對人體有害處的地方....

 

 

st-3254915-3.jpg  

介面活性劑如何對皮膚造成傷害呢?

當我們使用完介面活性劑達到清潔效果後會以清水沖洗,

若是沒有沖洗乾淨時,殘留的界面活性劑殘留在皮膚表面時,

親水鏈會持續抓皮膚或空氣中的水分子;

而親油性則會持續抓皮脂的脂肪鏈,造成皮膚的保護機制的不穩定,

若是空氣乾燥的季節他就會持續抓著皮膚的水分,

而皮脂又因為介面活性劑的不斷干擾沒辦法正常保護肌膚,長久下來皮膚就會遭受傷害。  

  (這也就是現在人為什麼皮膚過敏等問題的其中之ㄧ的關鍵點唷!)

所以有些朋友用錯洗臉清潔用品,反而乾的皮膚越來越乾、油的皮膚還是一直狂出油...

 1 (4).jpg

《SEARUN》晞望阿婆黑標化粧水30ml來頭可不小....

◎日本『讀賣新聞』特別推薦,年度最佳化粧水

◎深度保濕、細化汗毛、提亮膚色

◎『喜馬拉雅山岩鹽』,頂級溫泉保濕修護

 

 

 1 (5).JPG

別看這一小咪咪喔!網友都說,只要用一點點,連甚麼乳液、乳霜都甭擦了。

因為真的很滋潤,像精華液了我覺得......

 

 1 (6).jpg

剛用阿婆洗顏粉洗完的臉很清爽,但冬天乾燥的氣候對我的臉皮來說,還是缺水了些,

立馬來用阿婆化妝水來補充水分嚕!!!

真的只是用一咪咪而已耶~我的臉不算小,用一整臉真的太划算。

質地來說真的就像精華液一樣,輕拍在臉上之後就吸收進去,很讚!

而且我超喜歡看到自己沒化妝時的臉,從裡透到外的光澤感,

每次都很三八的在副駕駛座轉過頭去問老公:「老公,我今天皮膚狀況很好吼?」

 

 

 1 (7).jpg

這瓶就來給我們家老爺試看看先~他對清潔肌膚用品向來是個隨便用隨便好的男人,不挑啦!

但他有個愛美愛保養的老婆,所以,甚麼好用的東西,當然要來給阿娜答試用看看先啦~

◎日本美妝論壇【COSME專業推薦】

◎『喜馬拉雅山岩鹽』,頂級溫泉呵護

◎日本口耳推薦品牌-阿婆洗顏粉

◎天然萃取成分,日系無添加堅持

 

 

 1 (8).jpg

質地很細,所以用粉搓揉在臉上的感覺不會刺激、不舒服。

老公說味道雖然怪了些,好像在洗溫泉的地方,但我跟他說這沒有化學的添加物,

他好像也不是特別在意,重點是:洗完整張臉不緊繃、滑滑亮亮的,很舒服就夠了!

(男人真的很容易就滿足了)

 

 

 1 (9).JPG

無添加安定劑、防腐劑、凝固劑、發泡劑的阿婆洗顏粉,

特別給像我們這樣,重視成分的人來用,品質得到把關,臉皮的問題也會逐漸減少....

 

 

 1 (10).jpg

很成功,謝謝阿婆洗顏粉給我老公這麼一個nice的試用機會,

現在他都很習慣那這一瓶來早、晚清潔自己的臉。

 

 

 1 (11).jpg

和我一樣,喜歡用一咪咪的化妝水,來滋潤自己的肌膚。

 化妝水的功能

1.軟化角質,幫助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2.有再度清潔的功用,因此洗完臉後,最好用化妝棉,

 再擦拭一下髮際或眼睫毛處,讓未卸乾淨的妝,乾乾淨淨。

3.平衡肌膚的PH值。  

 

 

 1 (12).jpg

呵呵,我做的旁白連我自己看了都想笑.....

但的確如此,因為擦完阿婆化妝水的肌膚,真的透亮很多、整張臉沒有疲乏的暗沉。

 

 

 1 (13).JPG  

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629.jpg  希望老公看到這一張不要打我.....看來他真的很滿意這款保養品吼~

 

 

1 (14).jpg  

附上一張結婚八年照,希望在愛漂亮、愛保養的好習慣之下,

十八年之後看到這張照片與本尊也能相差不遠......給自己的一個提醒。

 

總之,好用的東西當然要介紹給我親愛的好網友們,

趕快去搜尋看看『《SEARUN》晞望阿婆』喔~

PCHome線上購物

博客來美妝保健館

GOHAPPY快樂購物網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