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此為廠商邀約的體驗文】

很多人常常在問我:「為什麼帶三個孩子還能那麼有活力?」

其實絕大部分是跟著孩子一塊玩,讓自己的心態永遠保持在與孩子一樣年輕的狀態,

不是說當了人家的爸爸媽媽,日子就要變嚴肅、變守舊、變得一陳不變.....

板起臉來老是在生氣,活力細胞也會驟然消失,

這些因素都會讓自己與老態慢慢走在同一條平行線上喔!

 

 

我沒有特別的保養方式,也沒有用特別貴身體的保養品來照顧自己與老公,

但是我覺得適當的運動是真的要做,而且持之以恆地去實踐這個好習慣,

再來就是減少膽固醇與垃圾食物的攝取,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這是老生常談了,但卻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另外一方面,可能要回溯到我小時候了,

當時住在美國的奶奶,回台灣看我們的時候,

總是會帶著一瓶又一瓶的綜合維他命,

她說:「要記得早點開始身體保養,老了以後才不會病痛纏身。」

這句話我年輕的時候真的完全聽不進去,

就是覺得自己身體力壯,何需還要每天一顆保健食品補自己?

可是當我過了25歲之後,加上帶孩子、工作、家庭....

體力也越來越不容易持久,以前熬一個夜,隔天還是生龍活虎,

現在熬一夜,可能要一個禮拜才恢復.....

這時候,我又想起了住在美國的奶奶,

想起她現在已經80好幾,還是每天會記得吃保健食品來養身。

 

 

 1 (1).JPG

最近認識到一個牌子---『NutriPlus/活沛多』~屈臣氏獨家販售

她有出很多不同系列的保健食品,

因為爸爸每天出門在外為了全家人打拼工作著,

一整天累積下來的工作疲勞與辛苦都反應在他的活力上,

所以特別給他吃的就是「高單位維他命B群」能讓他工作有勁,

補充他一整天的活力,鞏固他的健康與充沛的精神!

 

 

 1 (2).JPG

一天一顆,這裡頭所含有的營養成分如圖示。

吃了一個禮拜的感覺,的確每天的早起後的時間不會那麼的疲倦了,

中午吃飽飯之後,也不會腦鈍鈍的想睡覺,反而到下午兩三點那邊都還是很有精神,

但我覺得這還是得搭配正常的作息時間與習慣,

若是每天都習慣熬夜,整個生理時鐘都已經顛倒,

吃多少再有用而且昂貴的保健食品也是亡羊補牢的方法。

所以,讓自己和家人都實踐一個真正健康的生活習慣,

才是不二法門,而保健食品只是個補強的動作,

不能過分依賴但也不能說完全排斥,

因為科技日新月異,做出來更多值得我們消費者信賴的保健食品,

也是我們的福氣呢!總之,這個天秤不能失衡,過與不及都不是好事。

 

 

 1 (3).JPG

而且這絕對不是藥品級,而是食品級喔

一罐裏頭含有完整B群的活力配方,

添加了卵磷脂、牛磺酸,

這些都是我們人體所需的維生素B群,

而牛磺酸更能促進我們身體機能,

替忙碌辛苦上班的爸爸們迅速補充消耗的能量。

 

 

 1 (4).JPG

當然,女人也應該食用,對自己好一點,這樣能更有活力的面對每一天。

但我不是每天吃啦!很糟糕的是,我還是會忘記每天要吃一顆保健食品,

以前有吃過維他命E,因為它有修復的功能,還有綜合維他命......

 

 1 (5).jpg

整個食品包裝過程也是需要在一個精密的控管之下完成,

這點真的是消費者也必須納入考量的一個環節當中。

 

 

 1 (6).JPG

一天就一錠,多吃無益,

前幾天我們家的大哥生病了,全身無力的樣子,看了就讓人心疼,

直接就把這罐送給他,因為身體健康真的太重要了!

希望全家族的人都是健康快樂無比的~

有健康的體魄,才有幸福快樂而且無憂無慮的幸福家庭啊!

 

 

 1 (7).JPG

另外一個就是我正在品嚐的『活沛多-覆盆莓四物飲』 ~

而且這外頭寫的:桑葚口味,就讓我很心動;

超級喜歡那種酸甜酸甜口味的飲料!

 

 

 1 (8).JPG

內含豐富的四物精華、覆盆莓、大棗、桑葚及洛神花,

是我們女性最佳的天然保健營養食品喔!

 

 

 1 (9).jpg

有時候月事來的前後,不是都會有些惱人的情緒焦慮以及面有難色?

這時候除了可以看中醫調理一下身體之外,也能在平常為自己的身體做些健康的保養。

像我生完小孩之後,就時常在月事來時拉肚子、肚子痛,

原因除了是因為我子宮下垂的非常嚴重之外,

那就是沒有在月事走之後,為體內做個基本的保養修護工作。

當然,若是不想大費周章的燉雞熬湯,

選擇喝這種市售的四物飲也是最方便的選擇。

 

 

 1 (10).jpg

這個味道裏頭還是有四物的香,但多了一點點酸甜的味道,

整罐打開來聞,沒有中藥的刺鼻,我知道有些人真的很怕中藥的味道,

曾幾何時我也是,但當你越來越老的時候,開始越來越注重健康的時候,

所有那些曾經愛亂挑中藥毛病的藉口,都慢慢消失了........

真的,顧好身體太重要了,

不然怎麼有體力照顧自己與家人?

不然老是面黃氣色不佳的模樣,讓朋友、親人與家人看了也好心疼喔~

 

每個月的月事走後,記得喝四物!

(以前身旁沒有媽媽照顧的我,不知道要這樣做才能舒緩每月的不適)

現在的我,一定會更注重自己的身體,也要同時顧好妮妹的~

沒辦法,當女生就是這方面辛苦了些。

 

 

 1 (11).jpg

我們都要往幸福的路上前進,也不要忘了在幸福之前,

也要顧好家人與自己的身體,

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與心愛的另一半攜手走過好幾個春夏秋冬,

幸福花園的格友們,不論是用甚麼方式保健身體,

其實最大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家人與自己更健康,

選擇適合自己吃的保健食品,才不會造成身體上的負荷,

我們都要很幸福喔~

 

 

 

同場加映:快問快答抽抽樂~

這次的題目很簡單,

只要寫出維尼媽介紹的這項商品名稱(兩個都寫出來)!!!!

就能有機會帶走......

 

DSC07378.JPG  

這瓶化妝水真的很好用,它算是化妝水也像是精華液的質地,

非常適合秋冬季節來保養,如果妳是乾性肌膚或是像我一樣混和性肌膚,

也都非常適用這瓶喔!!!

只要在100年12月14日24:00之前回答出來正確答案,

維尼媽將用電腦隨機選號方式,抽出一位幸運的格友,

得獎者公布時間也將於隔日上午10點鐘刊登於幸福花園格子的公告欄上,

趕快來搶答吧~~~好康就是要送給所有幸福花園的格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