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關起部落格這一個月中,我也將自己和外界的聯絡封閉起來,

我變得越來越鑽牛角尖、怨自己、懷疑自己、笑不出來;

每個人都在跌倒中學著努力爬起來,

也從錯誤中學到一個經驗與教訓。

 

 

如果老公與孩子們每天看到的是一個愁眉苦臉的太太(媽媽),

他們的心情一定也會被我影響到,

我領悟到再這樣子下去,整個家的氣氛可能都會凍結在那裏。

於是,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為了老公、孩子和整個家有所放棄,

也一定要所有改變與成長,

關閉部落格、離開電腦桌這個決定也是為了自己好,

可以讓自己有更多時間去思考,擁有了更多時間去看些書,

現在我所學習到人生中的這一課,實在太重要、太關鍵了!

當我決定讓我自己不再深陷在那裡時,

也是我學著重新用自己的力量與方式再站起來,

關閉部落格的這一個月中,除了懂得調適自己的心情,

我也做了一些決定,我知道一件事情會有很多不同的聲音出現,

但只要不傷害任何人的前提下,心裡也覺得平靜、平安時,就去做吧!

 

 

前幾天才有一個網友特地從台中上來台北當面給我一點鼓勵與打氣,

眼淚不停在眼眶中打轉,這幾句關心與過來人的鼓勵,

給了我更多更大的力量往前走,還有幸福花園的死忠格友們,

我回來了,我從來沒有一刻忘記過大家.....沒有忘記你們給我的祝福與打氣....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也謝謝這一路走來許多朋友的打氣、加油與建議;

那些默默潛水沒出聲但關心永遠在地格友們,

這些我全都放在心上,也非常感激大家。

這片幸福花園,還是會繼續經營,閉關只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還是要再說一次:謝謝、謝謝你們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