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概是有兒子陪我的關係,讓我這次的雜誌內頁宣傳拍攝工作時,特別放鬆心情;

這次能有這樣特別的機會真的令我感到十分興奮與開心,

我覺得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只是保養的徹不徹底,得是要靠個人對於『維持美麗』的蓄電功力,

有些人只有三分鐘熱度,有些人則是一輩子都勤奮著做,

某部分的人就會慢慢地老去,某部分的人則是到了一個年齡之後,突然身體、肌膚都失去了原有的彈性,

這個時候再來說後悔......應該就來不及了,還好,我們還有微整形。

當然,很多錢都是可以省下來的,能不動刀就別冒這個風險吧~

如果只是用微整來做一點細微上的改變,不要弄得嚇死人也嚇到自己,

這樣的微整都是擁有她的美意。

 

 

 1 (2).jpg

丹越來越會講話,當初所擔心的語言發展,根本就是自己嚇自己的;

現在還會跟我們來上好幾句的對話,

也會發表自己的感覺,很開心,孩子總是用自己的速度與方式成長,

我們做大人的何必過於擔心與自尋煩惱,

有時候就把問題交給時間去證明回答,心急也沒多大用處,

只會讓親子關係越來越緊張。

 

 

 1 (3).jpg

很可愛吧!他就這樣躲在反光板的下方,也很乖也很安靜地看媽咪拍照,

也非常謝謝美麗佳人與ELLE雜誌的工作人員,這麼體恤一個帶孩子來拍照的媽媽。

 

 

 1 (4).jpg

這一天是來拍攝七月號美麗佳人與ELLE雜誌的內頁宣傳照片。

這套衣服是雜誌社同仁替我們借來的美衣,

呼!!自己沒有這樣類似的洋裝,剛穿上去的感覺好奇特......

超級純白的感覺,真是炎熱夏天裡,很適合的打扮。

 

 

 1 (5).JPG

在進行訪問的時候,丹也是很乖的坐在我腿上,安靜的凝聽我們大人之間的對談。

 

 

 1 (6).jpg

和另外一位人氣部落客美麗又變白變漂亮的花花小姐一塊進行拍攝工作,

現在氣氛感覺很好,每個人都笑容滿面的,

在這樣愉快地氣氛下工作,一下子就能拍完,很輕鬆~~~

 

 

 1 (7).jpg

我又開始擺一些『頭痛』、『牙齒痛』、『下巴痛』之類的Pose了。

這是我在參加閃耀之星的時候學會的伎倆,

很八股又老派,但重要時刻還真的很管用。

來和大家一塊欣賞成品吧~~~

 1 (8).jpg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微整的,別錯過七月號的美麗佳人與ELLE雜誌喔!

 

 

1 (9).jpg  

自己拿到雜誌的時候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拍出來的效果這麼自然,很開心!!

 

 

1 (1).jpg

這大概是我身為媽媽身分以來,真的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居然能再次登上雜誌......而且還是時尚流行雜誌喔!!

以前大肚子的時候都只能在嬰兒與母親那類的雜誌出沒,

現在終於替自己的美貌出一口氣~~~

希望我們這些媽媽都能越活越美麗!!

 

 

與大家再次回顧一些讓自己變美麗的精采文章吧!!

第三胎時的美麗孕婦照。媽咪寶貝

微整首度挑戰。水微晶讓我變年輕

除斑點?除細紋?試過V淨化光雷射嗎?

生孩子有補助,北市祝妳好孕

(這跟美麗沒甚麼關聯,但就是希望多生孩子而已啦!)

好用的化妝水,跟精華液一樣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