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一天,我們帶著家中兩位哥哥前來中和環球購物中心買新鞋;

孩子的腳長大的很快,但買鞋卻不能像買衣服那樣,先買大一號,反正以後腳就會長大.....

所有的鞋子,還是穿合腳才是最適合大朋友、小朋友的喔!

好,很明顯的我離題了.......總之,我們家老爺有個優點,就是陪逛街完全不擺臭臉,

這是很難得的表現,有些男人很懶得陪逛街........

 

 

 1 (1).JPG

我們答應過孩子要來Crocs再買回去那雙試穿了很開心的恐龍鞋

結果,被他們發現現在Crocs有出一款「會在太陽底下變色」的鞋,

「媽咪,可以換成這雙嗎?」看見一堆五花八門、顏色鮮豔的童鞋,

他們跟大人一樣,偶而真的會失心瘋,但我告訴他們買鞋容易,愛鞋難,

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鞋子,並且答應我們,自己的鞋子自己洗

 

 

 1 (2).jpg

他們看上的這款鞋是今年全新推出而且限量發行的,果然有眼光。

上次聚會時就看過鞋子變色的安哥哥,這次換丹先生來看看門市阿姨變魔術嚕!

 

 

1 (4).jpg

孩子們都覺得很奇怪,好端端的鞋子怎麼會變色?

太好玩了,也讓孩子更有樂趣在穿鞋上。

 

給大家看看整個變色鞋變色的可愛模樣,

感覺就很活潑與生動,而且穿上變色鞋,就覺得自己很獨一無二,

這倒是,因為這雙鞋子可是限量發行的喔!

 

 

 1 (3).jpg

安哥哥選擇的是藍色的,學人精當然也要跟哥哥一樣啊!

這款其實跟我自己的那雙果凍鞋看來很像,只是我的變不了色,他們的可以。

 

 1 (5).jpg

變色鞋上頭一樣可以放上自己喜歡的小玩意喔!

只不過家裡還有很多隻,所以,就先不亂花錢啦~~~

兩個哥哥都很開心,原本妹妹也要跟著一塊買,

但媽咪突然想到妮妹周歲生日的時候,

收到一堆可以讓她穿到明年的美鞋,所以不能亂花錢喔!

還有一個重點是:她的腳太小,很多鞋子穿沒幾秒就掉下來了.......

 

 

 1 (6).JPG

不知道妳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很喜歡看著自己老公跟孩子們的背影?

總喜歡拍這類型的照片,偶而夜深人靜的時候,喜歡打開電腦,手指頭輕輕地按兩下後,

就開始欣賞他們的照片.....每一張,都好值得留念、好值得被記錄下來。

我還是想保持每天都要對他們說『我愛你』的這個習慣。

讓他們時時刻刻都能知道與感覺到.....我是如此的愛著他們。

(買個鞋子也可以感性成這樣,難怪會來寫部落格!http://f4.wretch.yimg.com/mimi8285/34/1339103587.jpg  )

 

 

 1 (7).jpg

買完新鞋的隔沒幾天,我們一家六口就去新竹城隍廟那走走;

安哥哥看到沿路上一堆八將降、七爺八爺的組合,心生恐懼地問我那是甚麼?

說真的,我小時候也被那東西嚇到過,

我們家以前的巷口就有一間廟,廟裏頭每逢重要節日就會有這樣的組合在街頭一邊行走一邊放炮;

晚上還會偶而有戲班子在擂台上唱歌仔戲或是演布袋戲,要不就一片大螢幕的電影撥放著,

那個小時候還離我真遠,但今天這一幕就馬上又把我拉進那個時光隧道裡......

「媽咪,妳還沒跟我說那是甚麼東西啊!?」滿臉疑惑加驚恐的安哥哥這麼問著我。

「他們在演戲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年紀的孩子,是要說真的:對!來抓鬼的。

或是騙他們:前面有人在拍片........有人願意教我嗎?下次遇到這種狀況該怎麼回答孩子?

 

 

 1 (8).JPG

穿著新鞋走在路上的安哥哥很顯目,光是這鞋子的色調看來就很不一樣,

想不到城隍廟周圍這麼熱鬧,我們也沒有特別要來這裡吃些甚麼,

主要就是帶阿公來別的城市走走看看,

長大之後,更喜歡一家人出遊的感覺了。

 

 

 1 (9).jpg

好久沒穿這雙鞋了,女人換鞋速度以秒來形容(誇飾)。

這照片的重點就是妮妹,她可愛到現在跟她說「拍照」,

立刻就會見到她頭歪一邊讓你幫她拍照的可愛模樣~~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維尼媽的粉絲團看看這些寶貝平常動感可愛的一面喔~~

 

維尼媽の幸福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1 (10).JPG

遠遠的看或近近的看,怎麼看都覺得妮妹太像她阿公了........

光是那雙眼.....就能認親了(環抱)。

 

 

 1 (11).jpg

我們沿路走到了一間小攤子,喜歡吃湯圓的安就邀請大家一塊去看他吃湯圓,

因為孩子吃東西的速度有夠慢的,加上吃的東西又是燙的食物,簡直是慢上加慢....

印象中,安沒吃過鹹湯圓,在點之前我就提醒過他:這是鹹的喔!不是以前媽咪煮的甜湯圓,

點了不能後悔,不能浪費,要點就要吃完喔!他猛點頭的答應了我。

的確,這湯頭是蠻好吃的,連喝了幾口湯吃了幾口湯圓的阿公都這麼說了.....

 

 

 1 (12).JPG

後來,我們就去了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

那邊很美,也很適合帶相機去拍孩子,更適合帶全家人去閒逛閒逛,吃個海產

 

 

 1 (13).JPG

寶貝們穿著新鞋,也不咬腳、行動自如、還是很好動,做爸媽的我們就很安心;

而妮妹的鞋子,我下次出門一定要記得帶,為什麼總是忘記呢?明明她就有很多鞋.......

 

 

 1 (14).jpg

安說,請幫我們多拍幾張,他聽得出來相機喀擦的聲音,

所以拍一張後,他就會說:請再拍一張。

一直到他滿意了,我才能離場..........

很堅持擺這POSE的安,吆喝這弟弟來與他一塊入鏡,

在寫部落格的媽咪們大概都有這種感覺,就是孩子越來越不陌生鏡頭這玩意,

是啊!安還會跟我說要怎麼擺POSE會比較可愛哩!

 

 

 1 (15).JPG

「你看!這是狗狗的腳印耶!」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驚訝,安帶著弟弟一塊來挖寶。

講話還是很臭奶呆的丹順應著哥哥的話又說「腳『意』,腳意在哪哩?」

可愛的互動,這是我們喜歡看的,但往往下一秒兩個人又會鬧得不愉快吵架了。

我們永遠都在做一個排解誤會與衝突的爸媽,這之中有很多東西要學,

希望孩子們多給予我們機會與時間去學習......

 

 

 1 (16).JPG

其實就是這樣,大家都是愛自由與輕鬆的人,無論大人小孩都一樣,

所以我們家都穿Crocs,尤其在夏天,這雙鞋子實在太方便不過了!

這邊風景區很漂亮,可以踩在高高的地方往遠處看過去,讓我們都覺得心曠神怡;

雖然天氣很熱很熱,但微風迎面吹來,在炎熱的午後是感覺有點涼爽的。

 

 

 1 (17).jpg  

暑假在上游泳課的安哥哥,也還是喜歡穿著讓他覺得輕鬆自在的變色鞋;

穿脫方便、清洗容易、防水易乾,再適合不過孩子屬性的一款好鞋了!

很推薦給大家,也一塊邀請大家一塊穿著好鞋,帶家人多往戶外走走看看吧~~~

BTW,游泳老師與圍棋老師都說安的表現很優異,

應該下禮拜的游泳課就能進階到比較有技巧的游泳課程吧!

無論如何,安寶貝,記得:快樂成長,才是我們要帶給你的最終目~~

 

最後,在讓我們看看這變色鞋的厲害啊!!!!

   

 

 

PS 這是之前就完成的文章,其實我.....還在破病當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