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jpg

今天晚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的預告是:尿道發炎小心要你命?

來賓:林姿佑維尼媽 亞亞媽 靖昀媽 專家:黃瑽寧 李思儀

你知道尿道發炎有多痛嗎?你知道尿道炎好發在哪些小朋友身上嗎?

你知道尿道炎會發生的原因,都跟上廁所的習慣大有關係,

尿道炎一發作起來可能的後果你可能難以想像,腎臟炎、膀胱炎、腹膜炎…,

如何有效預防尿道發炎的問題,男女方法大不同喔!

請鎖定晚間八點33台超級電視台,由侯昌明黃文華主持的「請你跟我這樣過」!

 

 

1 (7).jpg

這件衣服是小珍借我上節目穿的,非常好看,謝謝小珍~~

而且今天我跟姿佑姊還挺有默契的,都穿同色系的衣服,呵呵!

亞亞媽也是問診媽咪團之一的團員,大家都很多育兒有關的問號在頭上盤旋,

來這邊參加問診單元很有趣也很充實,重點是:大家都上了一堂課呢。

大家一起來這邊玩玩吧~~

有興趣報名者  請傳真至 02-55589698 

或E-MAIL至 hh.box@msa.hinet.net

 

1 (6).jpg

每周一到四晚上八點鐘,就是我們家收看這個節目的時候,

這個節目很實用,而且中醫介紹的湯飲都很好喝,

所有湯飲的介紹都會放在請你跟我這樣過的粉絲團裏頭,

現在它們也有了自己的部落格喔~~~

http://blog.ebc.net.tw/apps/life/Index.aspx

這邊都有很多關於節目的內容、醫生的文章與育兒點滴分享~~

也很高興因為這個節目,認識這麼多這麼好的醫生,

還有很多跟我一樣正在育兒路上奮鬥的媽咪們!

希望大家的寶貝們都是健康平安與快樂的成長喔~~~

我們一起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