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我去參加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的節目錄影花絮照片,

每次去問診,其實內心都是很興奮與期待,

因為這個節目的整體內容,就我們這些為人父母而言,是很需要也很渴望得到的新知識;

沒參加這個節目前,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小嬰兒四個月就該開始吃副食品了』、

原來成長痛跟骨頭生長、抽高沒有任何相關聯』、『異位性皮膚炎跟蕁麻疹的差別在哪?

不只是這些問題找到解答,現場還有美麗氣質中醫李醫師,提供我們以中醫觀點來溫補、顧身體的好方法;

 

 

因為平常維尼媽就很喜歡用部落格記錄生活點滴,

所以來錄影,這麼值得紀念的事情,當然也要來與大家用照片來分享,

自己去問診的過程與心得,也在這邊『揪團』,一起加入問診媽媽的行列吧!!!!

 

 1 (1).jpg

這些都是辛苦的幕後工作捧油,我們錄影的時間可能一集只有一個多小時,

但他們事前準備的功課可不只這短短的幾小時,沒夜沒日的製作好看又實用的節目,

就是希望給我們這些觀眾朋友一個收看優良節目的選擇,

這個節目是每個禮拜一到禮拜四晚上八點(首播)開始,

重播:7:00 11:00 15:30 24:30

以後的每晚八點鐘有別的選擇了,

不看綜藝、不看灑狗血的連續劇(反正永遠也沒有完結篇)

就鎖定這個頻道,超視33台。請你跟我這樣過!

 

 

1 (9).jpg

還沒來這個節目之前,我對中醫是半信半疑,但來到這節目、甚至在家裡反覆收看撥出後,

我開始會帶小朋友去看中醫,讓他們減少吃西藥來治感冒,平常生活中也能用中醫的方式,

來顧身體、打基礎,李醫師的兩個孩子都沒有過敏性鼻炎,這就是歸功她經常性替孩子做食補的功課,

真是個好媽媽~~要和李醫師多多學習呢!

 

 

1 (2).jpg

每次都是坐在這邊,拿著『選我、選我』的牌子來問診,

來這裡參加問診有兩個好處,

第一、心中對於孩子疾病的疑惑「立刻」得到解答!

第二、免收掛號費,省下兩筆費用(中醫與西醫)~~~~

 

  1 (4).jpg

這位可是辣媽界的翹楚林葉亭小姐,

為什麼數十年如一日?演藝人員的保養功夫可真厲害。

今天剛好會撥出上次錄影的內容~~先來與大家預告一下喔!!

 

‎07/05(二) 主題:夏日死神腸病毒來敲你家門?!

來賓:林葉亭 維尼媽    專家:黃瑽寧 鄭景中

許多父母都聞腸病毒色變,因為常聽到腸病毒重症死亡的新聞。

其實只要認識它,腸病毒一點都不可怕喔~

你知道如何才能消滅腸病毒的細菌嗎?

你知道如何分辨腸病毒的症狀才不會延誤病情,就你家寶貝的小命嗎?

你可能在不經意之下就讓腸病毒這個愛找小孩的死神,找上門囉!

請鎖定晚間八點由侯昌明黃文華主持的「請你跟我這樣過」。

 

 

1 (5).png

事前的準備工作也很重要,所以這個節目的製作團隊實在很用心,

為的就是讓我們這些觀眾有不一樣節目的選擇,能看到自己心中第一的好節目,就是請大家多多好康到相報!

最主要還是需要大家的支持與收看,現在做節目的環境沒像以前那樣好,

收視率真的代表一切,口頭上說支持是沒有實質的幫助,還是每天鎖定這個節目比較實在!

有些節目說停就停,不是沒有它的原因,但最主要還是收視率的問題......

 

像我們家每天吃完飯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33頻道收看這個節目,

除了育兒問診單元之外,也有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內容,這些探討出來的新知,

都能成為我們個人實用的百科全書了!!!

一起加入請你跟我這樣過的粉絲團吧!

現在又有好康來送給大家,看電視還能有免費的牛肉麵吃,就是要這樣精打細算啦!!

269772_231861480171876_206783409346350_785745_3103401_n.jpg  

   

    

arrow
arrow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