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JPG

每個女人每天畫在眼皮上的那條深不可測的眼線,是不是都是同樣顏色?

同樣眼線筆的質地?同樣的畫法?我是說,有沒有想過來點不一樣的試看看?

沒看到這張圖,聽我這樣講可能還會有些不瞭解我所問的意思,

但在我這次很榮幸參加Makeup forever在北市復興南路旗艦店的開幕後,

我才知道:喔!原來眼線液也可以這樣畫的啊!(恍然大悟)

 

 

 1.JPG

我的化妝包裡之前也只有她們家的唇蜜,告訴大家.....真的太好用了!!

之後,我又很榮幸得到了好麻吉送給我的蜜粉,也是她們家的,

再次告訴大家,也是非!常!好!用!

 

 

1 (1).JPG

這次的主題就是SUMMER!

炎炎夏日當中,大家總是希望要讓自己的妝看起來更透、更自然;

畫起來舒服、看得人也覺得心曠神怡。

 

 

 1 (3).jpg

第一次晚上出去參加趴踢,而且還是個有別於以往常常去的『親子聚會』趴踢,

這是個充滿時尚感、新鮮感以及流行性的趴踢耶!!!!

就在這個晚上,我突然抽離了自己的身分,感覺回到還沒結婚單身的感覺,

這感覺好陌生也很可怕,突然很想家、很想家裡的三個孩子與老公.....

搞甚麼!老公放我出來透透氣耶~維尼媽妳爭氣點吧!

多少也來見見世面、了解一下最近新推出的彩妝品,不要總是把自己奉獻給家裡,

有這樣體貼的老公,哪裡找啊!!!!

 

 

 1 (4).jpg

也感謝給我這個宅媽機會來參加趴踢的Kathy與員外。

在這之前,我們其實也有見面過~~~大家還記得嗎??那本超級好看的時尚雜誌VOCE

 

 

 1 (5).jpg

Makeup forever的東西都很有型、而且彩妝界都一致推崇好用的牌子!

顏色很飽和、很鮮豔也很多變,非常有時尚感與流行性。

不要看我這宅媽好像跟流行是不同軌的,

是女生都應該知道一些好用而且大家都說讚及推崇的美妝品牌!

 

 

 1 (6).jpg

就是這唇蜜,我真想多買幾條回家.......擦起來不會死黏著雙唇不放,油膩膩的.....

相信這是很多不愛擦唇蜜的人,最怕的一件事情吧?

但這管唇蜜不一樣,不一樣就是不一樣(請自己唱陶喆的那首歌)~~~~

而且他們家出的顏色都很齊全,現在又很流行裸色唇,改天來去採購一下好了.......

 

 

 1 (7).jpg

整個趴踢會場都很熱鬧,台上有DJ在播歌、穿著清涼比基尼的模特兒走伸展台、

還有不穿衣服讓熟女看了眼睛不知道要擺哪裡的肉體男。

會場中還有名人來作客,大家一定想都沒想到來的這個人,

居然會跟流行彩妝會搭上邊?(這比維尼媽去參加時尚彩妝趴還不可思議)

就是:陳昇大哥。

我看他很愜意的拿著一瓶啤酒進進出出的,

神情愉悅而輕鬆,看來他也被這場充滿夏日氣氛的趴踢弄得很開心。

是啊!我覺得一個好玩的趴踢就是要讓來參加的賓客感覺到自在與無冷場,

這場趴踢真的很棒~~~

 

 1 (8).jpg

大家身材都很火辣。

來參加的賓客穿著也都是盡量往夏日風情那邊走過去,

唯獨我看到的這兩位女士......看到她們精心設計的打扮、穿著,

我不禁要對她們伸出我的大拇哥,跟她們講一個字:讚!!!

...

.......

...........

 1 (9).JPG

這應該是佛朗明哥風吧!?看到她們就很想喝水果茶,不知道為什麼..........

或者為大家表演一曲佛朗明哥舞蹈吧!

好啦~她們真的很用心,而且超級像貴婦的樣子,

能花時間在自己的打扮上面,我真的很佩服,

因為我已經根本沒有花太多心思在打扮這件事情上,

全都因為還有更要緊的人需要我花心思來照顧她們~~~

等我32歲之後再說吧!

 

 

 1 (10).JPG

後臺還有個小型化妝區,這裡是用來替參加趴踢的客人補眼妝的地方,

也就是Makeup forever今夏最新推出的這款眼線液,

我就來嘗鮮看看,體驗一下不同顏色、不一樣畫法的眼妝吧!

 

 1 (11).JPG

刷具超級齊全的,看起來的專業度就已經爆錶,

聽說她們家的刷具也不得了,能找到適合自己用的刷具而且質感觸感好的也很重要,

像我自己畫眉毛就有自己喜歡也習慣用的刷筆(我都是習慣用眉粉),

也會定時去清潔、更換它,因為畢竟是畫在自己臉上,還是要注重一下衛生嚕~~

 

 

 1 (12).jpg

坐在這邊給彩妝師化妝,感覺好新鮮與興奮,

不知道用雙眼線的效果是如何?

眼睛會比較大?比較有神?比較清爽?比較新鮮那倒是真的。

 

 

 1 (13).jpg

彩妝師說,一般我們用的眼線液(筆)畫出來的效果就是一般與沒變化,

但若使用了雙眼線的手法來裝飾自己的眼妝,加上這款眼線液是帶有珠光的感覺,

用雙眼線來呈現,看起來眼睛會更有魅力與放電~~~

 

 1 (14).jpg

就是要水水的感覺,而且這隻眼線液很好畫也很防水~~

夏天去海邊玩,擦它不用怕它會跟著海水一起流到太平洋,好喜歡!!!

 

 

 1 (15).jpg

除了藍色,還有粉紅色、金黃色可以選擇,

夏天的眼妝也是可以很多變的,而且有時候真的不需要一直塗眼影,

其實簡單的眼線筆畫好加上雙眼線的魅力,這個夏天就會很吃香了~~~

 

 

 1 (16).jpg

然後兩個熟女就開始愛上自拍了。

 

 1 (17).JPG

 這玩意是趴踢的遊戲之一。

1 (18).jpg

原來是寶貝王最愛喝的飲料~~~今天就讓我們自己來當自己的調酒師。

有各式各樣不同種味道的威士忌,可以用自己的感覺還玩搭配,

這跟畫在我眼妝上的雙眼線有異曲同工之處,

主要就是看自己的創意表現嚕~

 

 1 (19).JPG

然後自己命名這瓶威士忌,我承認,我懶得想名字,哈哈~~~

只想趕快打包這些威士忌回家給老公喝。

(這摳阿桑你馬幫幫忙!!!以為是參加喜酒打包菜尾喔!?)

 

 1 (20).JPG

站在身旁這位肉感弟弟旁邊,我一整個很不自在,

心裡一直默念著:我好愛我老公、我好想我老公。

 

 

 1 (21).jpg

這是參加這次趴踢所送的精美小禮物,

牛牛手上拿的這東西真的是太好用了,現在擦腳的指甲油都好方便,

因為它有附擦指甲油隔離旁邊指甲會太活潑碰到指甲的工具,

我不知道這工具要怎麼稱呼它.....希望大家還能懂我的意思。

 

 

 1 (22).JPG

謝謝老公讓我暫時離開家裡,出來透透氣、認識更多人、

與朋友敘舊以及了解女生都該關心的流行彩妝品,

雖然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但心境永遠都能這麼年輕與新穎,

不能因為自己已經是媽媽身分,就忘記要讓自己美麗一下、回到小姐時候的青春模樣嘛!

還有啊!這個牌子真的不是我在講而已,是大家都說很不錯,有機會也來玩玩看雙眼線吧~~

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參加這次的旗艦店開幕趴,

希望日後還能有更多像這樣試用彩妝與保養品的體驗能與大家分享嚕~~~

一起為我們的美麗喊聲: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keup forever 旗艦店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