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熟知我們家兩個哥哥的格友就知道,咱們家的兩個哥哥非常喜歡看海綿寶寶,

這卡通人物顏色鮮豔、給孩子很多歡樂、幾乎每個孩子都會唱他的主題曲;

這次Bossini推出新一代的卡通人物---海綿寶寶系列的孩子衣,

我當然二話不說趕快帶回家幾件來給孩子們穿~~

 

 

1 (2).JPG

向來以散發快樂與歡樂正能量為宗旨的Bossini,

這次推出的海棉寶寶系列的圖樣都很活潑,

全海綿寶寶系列的衣服,全台限定Bossini店鋪才有得買喔!

 

從吊牌、圖案與衣服整體設計來看,都很正中孩子的喜好;

當然,除了童裝之外,也有男裝、女裝......

包括沙灘褲、長版Tee、背心款式、蝙蝠袖.........

 

這幾件當我一帶回家,

就看見這三個孩子好像很久沒穿衣服的民眾,暴衝到我的面前.......

「這件是我的!」「我的!」「阿~~屋~~啊~~」看得出來哪一句是誰講的吧!?

 

 

1 (1).JPG

Bossini推出的衣服質料我都很喜歡,純棉的感覺很舒服,

加上寶貝們的幼秀肌膚是傷不得的,又怕買到便宜貨導致皮膚過敏;

也怕衣服洗了沒幾次,領口、袖口都縮水了,人說一分錢一分貨,

在有了孩子之後,每次採買給孩子用的東西,我都變得更精挑細選又堅持了........

 

 

1 (4).JPG

細心的替我們都做了『預先縮水處理』,不用再擔心買到劣質衣物,

洗沒幾次就從大童變小童、小童變嬰兒、嬰兒變抹布。

 

 

1 (3).jpg

生一個孩子跟生三個孩子都是一樣心態----就是想好好幫他們打扮,

雖然說男生比較難有變化性,裝扮女生花錢如流水,

但做媽的還是想保留一點給他們服裝上的『默契』在,

於是我現在買甚麼東西都希望是三個一樣的系列,

丹弟弟每次都穿安哥哥或暘堂哥的二手衣,偶爾也該讓他有新衣服穿的機會;

妮的部分,就是無條件的付出,哈哈哈~滿足媽媽的購物、裝扮女娃慾。

 

 

 1 (5).jpg

這系列的衣服尺寸從2歲到14以上都有,很齊全的,甚至可以買全家服吧!

看到安哥哥身上的『吊嘎』了沒?夠帥的吧!

每個家中有男孩的,夏天都該讓他們的衣櫃來上幾件,台灣天氣越來越熱,

一方面穿無袖的很輕鬆,另一面則是安哥在庭院打籃球時也能活動自如;

 

 1 (7).jpg

光是這上面的可愛圖樣,就讓弟弟妹妹欣賞很久......

如果是三個孩子都穿著一樣的吊嘎,那畫面一定很可愛.......

 

 

1 (8).jpg

後來我覺得我買120公分的可能對安來說太小了.......

他的實力其實是在140的範圍,目前他已經130幾公分了............

 

 

1 (6).JPG

關於他的車線,我也是很讚揚~~~

而且這質料真的太適合小孩了,我們家老二是標準過敏體質,

只要穿到品質稍差、或者太髒太舊的衣服,身體的皮膚馬上起疹子而且是非常快速,

所以,Bossini有通過他【人體實驗】後證明,真的很純棉而且不用擔心孩子邊穿邊抓癢!

 

  

 1 (9).JPG

另外一件,安哥哥身上穿的,那側邊塗鴉感真的是很潮啊.......

(然後畫面左邊,可愛的妮妹還在一直專注地看著自己身上的卡通塗鴉)

 

 

 1 (10).JPG

這表情跟站姿會不會太帥了啊!!!這是我今年即將上小一的派大安哥哥嗎?

喔~~~我可以跟你要簽名嗎?寶貝王一看到他就直呼「帥啊!!!這是我兒子耶!!

這就是童裝的蝙蝠袖設計款式,超有型的;

而且這季的新衣除了有鉚釘設計外,也多加了閃粉的元素在裏頭~~~

 

 

1 (11).JPG  

六月底Bossini就推出海綿寶寶這系列的衣服了,

換季工作還沒結束,趕緊幫孩子的衣櫃增添更多色彩吧!

讓海綿寶寶帶著孩子輕鬆無負擔、快樂的迎接整個暑假~~~~

下回在Bossini看到一個媽媽帶著三個孩子在試穿海綿寶寶的衣服時,

千萬不要懷疑,那一定就是我們!Bossini海綿寶寶T(笑)

 

 

好康到相報:

即日起加入Bossini台灣粉絲團分享圖文 可抽限量T恤喔!

 http://www.facebook.com/bossini.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