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JPG

第二天中午,我們失心瘋的在大太陽底下逛【豐樂雕塑公園】。

這張用馬賽克擋住我肥胖的腿,不想傷害大家的眼睛......

在這雕塑公園當中,到處都能見到像這樣的雕塑藝術作品,

帶孩子來這邊逛逛看看,一定對他們身心都是非常健康與成長的一件事情!

 

 

1.JPG

豐樂雕塑公園建於西元1994年,是一座立體雕塑公園,

園區面積達6.4公頃,裡頭有人工湖、活動中心、森林步道、大綠草地、兒童遊憩區以及景觀瀑布,

而湖上的拱橋建築與紅色屋頂的活動中心更成為豐樂雕塑公園的代表景觀。


 

 

 1 (1).JPG

完全沒有遮蔽物,如果這是秋天,還好;天啊!今年夏天都還沒真正到,

現在白天的溫度已經超錶到一個境界,好熱、好熱!!!

 

 

1 (2).JPG

兼具藝術美感與休閒娛樂的豐樂雕塑公園,

不但是附近居民的美麗後花園,也是許多外地遊客造訪台中的景點之一。

平日公園裡,除了有民眾散步、運動外,活動中心展覽室、演藝廳、會議廳,

也經常舉辦音樂表演、藝術特展、講座等活動,

另外也設有湖畔咖啡座與天鵝船,機能齊全、趣味生動,是親子同遊的好去處。

 

 

 1 (3).JPG

終於,我們找到了陰涼處,非常開心地在這邊納涼起來,

又想逛、又怕曬、又很熱、又想到處看看......

 

 

 1 (4).JPG

誰說夫妻在一起久了(也才八年而已)就沒有熱情?沒有火花?沒有悸動?

我不希望因為孩子、家庭而冷落了這家的一家之主,

相對的,寶貝王也是這樣的心態來對待他的老婆,

所以我們誰都沒有覺得誰變過,反而越來越好、越來越了解對方....

孩子看到了這樣每天開開心心相處的父母,也是身教的一種。

雖然甜蜜的讓好朋友覺得噁心,但~~嘻嘻,容我說一句,這就是『生活的情趣』之一嚕!

 

 

 1 (5).jpg

注意看我們家寶貝王與哥哥們的逗趣親子活動。

丹很喜歡湊熱鬧,哥哥做甚麼、他也要跟著做甚麼....

目前兩歲半的他,已經成功戒尿布一天了,

他自己拉著我去馬桶說他想大便,我心想:應該又是一個空包彈!

結果,真的給我大了一顆又一顆,好漂亮的大便~~~我超喜歡看孩子們的大便。

大便的顏色、形狀、內容物都很重要耶!!

真棒!即將滿兩歲半的丹,真的長大了~~我根本不用心急,關於戒尿布這件事情;

當孩子想這麼做的時候,他就會自動地告訴我們了!

希望這成功的一天可以持續更多天、更多月.....

 

 

工商服務時間~~~插播一下,這是我去【請你跟我這樣過】錄影的影片檔,

這一集剛好就是在講便祕的大問題~~~希望對大家都有所幫助;

也希望大家要注意自己內在的問題,別忽視便祕的這件事情喔!!

這個節目真的是非常實用又好看,請大家告訴大家,媽媽告訴爸爸、阿公告訴阿嬤、

鄰居告訴鄰居,周一~周四,每晚八點到九點,33台。超級電視台!!

 

 

 1 (6).jpg

這是我們很用心的【自以為是裱框照】,請大家給予熱烈掌聲,謝謝~~~~~

看得出來我在模仿誰吧?哈哈哈哈哈,其實私底下的維尼媽是走搞笑諧星風。

 

 

 1 (7).JPG

我覺得寶貝王真的很無奈,每次上下車都要拿推車,

不管孩子到最後是不是都坐在上頭(通常到最後都是大人抱著),

他給自己的重要使命就是:下車後,立刻拿推車出來。

但每次丹都不安分在推車裡頭,除非是看見妹妹坐在另外一台推車,

丹就想學妹妹一樣被大人推著逛街,其實丹是可以自己走路,

最好的學習對象就是他哥哥,哥哥總是會跟弟弟一塊手牽手走,

雖然丹都不怎麼想給他哥牽著走;

妮則是覺得坐久了推車,大人都不抱她,她就會覺得無爽,

於是就在推車上一直該該該該地叫(德州電鋸般的聲音)。

好低,於是乎,每次上車前,總是會變成這幅德行,

『推車上面沒嬰兒』然後就會有其他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寶貝王,

「啊這位阿伯您是推心酸的啊!」不過,寶貝王或是每一個電腦前的爸爸,

你們都辛苦了,為了孩子,這樣反覆的動作也不辭辛勞,給你們一個大拇指喔!

 

關於【台中市。樂豐雕塑公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31號(向心南路與文心南五路口)

 

 

 1 (9).JPG

接著,我們受不了台中的陽光,只能坐在車子裡面逛台中了!

我喜歡五權西路那邊的餐廳,每一間都裝潢得很有味道,

離上次來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原來這邊還開了一間這麼可愛的餐廳~~

希望下次有機會來這間餐廳看看。

 

 1 (10).jpg

哇!裡頭都是迪士尼的人物耶!

難怪坐在車子裡頭的丹,迫不急待的希望爸爸帶他來拍幾張照,

給電腦前的你們看,有迷有很可愛啊!?!?

 

 

 1 (11).JPG

我不想改掉他這個習慣,反正,這就是他的招牌笑容。

今天去皮可米拍了全家福照,還好這間非常知名又專業的寶貝兒童照相館,

懂得把孩子玩樂與互動中的自然一面拍下來,也很辛苦他們需要把現場搞得很自嗨的氣氛,

整個精神都要很抖擻,攝影師、攝影助理照一場下來,可能精神都衰弱不少吧!?

因為他們懂得如何拍出自然又生動的照片,所以我不用擔心照出來的成果,丹的笑容都是長這樣,

不然,等丹長大後等他這些小時候的樣子,會不會也覺得太奇怪了啊?

生活照可以搞笑,這種一張加洗要百元以上的照片還是給我認真點笑好了(乖)。

 

後記:後來想想,自己當初選婚紗照的時候還沒有那麼失心瘋,

深怕這次全家福照下來,一看到毛片就挑到不知道存款剩多少......

希望寶貝王跟我的理智都可以拿出來。

 

 

 1 (12).JPG

丹說一定要跟他的屁股拍張照,指定。

這是哪招??丹是個很聰明的孩子,我總是怕他將來會欺負他敦厚老實的安哥哥,

所以,要好好教他如何尊重自己的哥哥,哥哥是永遠的榜樣,

手足之情,千萬不能被我們這些父母給破壞掉.........

也謝謝哥哥願意教弟弟游泳、學著對馬桶尿尿、一起玩耍、一起念故事書、

一起拿湯匙吃飯、一起捉弄父母.....哈哈哈哈,沒有啦!他們幾個寶貝,

是我跟寶貝王這一生中,最大的收穫與擁有!我愛死他們了

 

預告:好吃的午餐與回家路上的苗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