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喜歡美妝、保養、流行、生活情報的格友們,大家真的、真的有福了!!

從6月13日晚上九點開始,和維尼媽一塊收看這難得一見的好節目,

充滿實用性的議題、充滿我們女人還不瞭解的保養話題、

對自我穿搭風格還有困惑嗎?(是啊!我困惑很久了。)

我這個宅媽也不能再宅下去了~~~怎

麼可以因為生三個就讓自己像個三寶媽,

心態可以,身形可不行!!!

 

以後每周一到四晚上九點~十點

我們可以更了解自己應該要知道的新知,關於全世界女人們都關心的議題,

男人們也不能錯過,一起和心愛的另一半,了解更多關係到從頭到腳、由內到外的話題!

這個節目就是:『國民女王

 

現在就與大家來分享一下維尼媽去錄影的花絮片段喔~~~

2  

自從來【國民女王】後有幾個心得:

第一、原來大家的保養方式都有問題.....不夠新穎,還停留在很久之前的保養觀念。

第二、原來關於身材方面的雕塑與減重方法,還有很多我們都不清楚的環節......

第三、我以為我買到的保養品貴就有效?原來靠很多方式也能『抗老化』?

第四、是女人,都應該有成為女王的條件與能力......

所以,我已經請老公在九點之後幫我帶小孩,讓我專心看這個節目吧!!!

(老公說他不要家裡住著黃臉婆,所以非常樂意幫我帶小孩)

 

 

3  

錄影現場都能聽到專家解惑的新知,讓我對保養的觀念與概念大大的覺醒了;

很多正妹(她們都是部落客)在裏頭,我又認識到很多新朋友了~~~

也預祝薇薇新書大賣,還有可愛與保養天后---愛愛,妳的書也很好看喔!

 

 

4  

潘老師說我減重的方式與發奶的方式都很有用,

我在節目中也有提供給大家作為參考,大家一定要鎖定節目喔!!!

或者大家有想到甚麼關於女人該知道的話題,也都可以透過【國民女王】的官網討論區發問,

也許製作單位還會為大家量身打造一集主題喔。

和維尼媽一同參加『女王大調查投票

只要投票並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各式各樣的"美妝保養正品"

是正品,不是贈品喔!!!(我也要參加啦!!!!口以嗎?)

 

 

5  

我覺得女人就應該要關心自己的全部,不是只有把時間與生命奉獻給家庭,

要活出自己,不能因為身材變形就不管他,不能因為長了黑斑就不防曬,

不能因為運動很累,所以減肥都用節食的方式;

不能給自己找藉口,有太多讓自己身心都變美變年輕的方式與方法......

 

 

8

我覺得大家可以先從了解國民女王這個新節目開始~

加上我自己本人很喜歡城城哥,水瓶座的他也是很喜歡新鮮事物,

參加他主持的節目時,總是讓現場變得很熱鬧與開心,

大家從這歡樂的氣氛中,還能獲取關於流行性資訊的事情,

對我這個媽媽來說,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維尼媽也邀請坐在電腦前的媽媽們,

我們一起變美麗、變年輕、變得很愛自己好嗎?

 

 

1 (13).jpg  

我與可藍北鼻的緣分是打從之前的那個『不正常研究事件中心』開始.....

這次錄影的時候巧遇隔壁棚正在工作的她,

看起來更亮麗許多,我們一起加油喔!!!

 

  

6  

每次去錄影時,我很少遇到塞車的情況,

上禮拜六那天,大家都知道的連假....果真讓我塞到了!

不過能被老公放個假,一個禮拜出來一次透透氣,

忘卻自己的沉重身分,到外頭交交朋友、見世面,這樣對我來說也很心滿意足了...

然後錄完影之後回到家,讓我更想好好照顧這三個可愛的寶貝與心愛的老公,

這是甚麼心態呢?呵呵呵呵~~~反正啊!我很謝謝上天給我這麼多幸運....

 

 

大家一起成為『國民女王』吧!!!

10  

 

 

arrow
arrow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