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這是七年前我剛懷孕四個月的樣子,跟二專同學與寶貝王在澎湖自助旅遊時所拍的照片;

那時候的我是單眼皮,加上比較不注重眼妝,所以眼睛看起來總是泡泡浮腫的樣子,

實際上,我從高中時就開始在貼雙眼皮膠,

沒別的目的,就是希望自己的眼睛看起來『再大一些』,人總是不滿足的........

 

我胖很久了,從小胖到二專,高中時76公斤,二專56公斤,懷孕最後還是胖到73公斤;

這樣來來去去久了,臉上的膠原蛋白也流失掉不少,

而且我一瘦就非常明顯的先瘦臉,很糟糕的是,下半身完全停滯住.......

 

 11 (1).jpg

而我只要一懷孕,臉上就變得很有福氣,相反的,一瘦下來,這張臉就感覺好命苦......

加上帶小孩作息不正常,常常累得跟狗一樣,永遠有做不完的家事,還要盯孩子的功課......

眼袋(睡不好)、淚溝(沒精神)、法令紋(被小孩磨練出來的)就這樣找上我了,

上圖是我這三胎臉上的改變,很明顯吧!好像只有靠懷孕來增生我的膠原蛋白.....

整個蘋果肌都沒了,一點活力都沒有的感覺,

試問:誰想要讓臉看起來因為有福氣而一直懷孕(變胖)下去??

 

 11 (2).JPG

很多照片可以靠修圖的技巧來挽回一些聲勢,

雖然我的皮膚狀態算不錯,但卸了妝看自己就是很不滿意,

照相起來的角度也蠻明顯,每次只能仰著頭照相,

因為那樣看起來比較看不到眼袋,而且顴骨也比較不明顯。

(仰頭拍照久了,人家還以為我在不爽甚麼?)

 

 

 更改2  

我們倆的年齡差距不到一年,但外表看起來我總是老態一些;

不是因為我精神差,而且臉上的紋路開始明顯,

蘋果肌的部分,感覺也塌進去不少....

因為沒有了蘋果肌,就連眼袋的地方也都垂了下來,

我想這些問題都是我看起來比較老的原因。

於是乎,我找了小珍陪我一塊去東區的綺色佳整形美容診所,

來諮詢一下我的這些『毛病』;

看看能不能用不用動刀的方式,讓它能有所改善。 

 

 11 (5).JPG

留下基本資料先,這邊的護士們人都好親切~~

而且她們每個人都看起來好漂亮,真是個活招牌。

先去給醫生諮詢一下吧~~~

11 (9).JPG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張醫生,

沒想到他第一眼看到我的評語居然是這四個字『提早老化』;

他很簡單的問了我幾個問題?今年幾歲?都幾點睡覺?

一聽到我28歲,但看起來臉上的彈性已經慢慢失去時,

他只送了我這幾個字,然後就幫我把我臉上的問題抓出來。

而且他說現在可以用不動刀的方式替我處理,希望我不用擔心這些疼痛的問題。

其實我想微整想很久了,和老公討論之中,大家都有擔心的問題,

不外乎是:安全性,而且會不會越整越醜?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上網抓資料,就是不希望拿自己的臉開玩笑,

而且我受夠了一堆人說我看起來命不太好的評語,明明就很好.......

最主要還是自己的問題,總是覺得臉好平、摸起來一點肉都沒有,

但又不想靠吃肥來幫助自己臉上長肉,

因為我知道,我一胖就是胖身體,絕對不會是那張臉。

在好朋友的支持與鼓勵,還有老公的贊助下,我決定送給自己一份母親節禮物。

 

 

 11 (6).JPG

那麼,我就先來卸妝了。

 

 11 (7).jpg

由這邊的美麗護士來替我卸妝,她還真溫柔,我自己卸妝都沒那麼仔細了;

護士說,一定要把臉上的污垢卸掉,不然細菌在臉上,打針的時候有可能會感染,

這也是他們非常在意的步驟之一。

對了,還沒跟大家介紹我是用哪種方式Face off的吼~~

張醫生說他要用最新的水微晶來幫助我變漂漂!!

 

11 (14).JPG

這是最新推出的水微晶,它也就是玻尿酸的一種,但它塑型、延展的能力更好,

它並不像過去舊式玻尿酸水水的特性,比較像是果凍晶體的感覺;

也就是說,水微晶它黏度高、彈力好,

所以不用擔心打進去皮膚之後就會東跑跑西跑跑,位移到自己也嚇到.....

 

 11 (8).jpg

超乾淨的一張臉,而這張臉的主人再過不久後,就要去打水微晶了.....

其實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也是很期待成果如何,

小珍一直在旁邊鼓勵我、還有幫我記錄下我改變的過程,

謝謝妳了,寶貝~~~總是給我好多信心與支持!!!

 

11 (10).JPG

拍了很多張我沒有了蘋果肌而眼袋淚溝看來超級深的樣子,

沒辦法,每天在家裡帶孩子也是件很累人的事情,

而且總是覺得有做不完的事情要忙,

半夜還要起來寫東西,

有了孩子之後,就再也不知道甚麼叫『睡到自然醒』?

這五個字,離我好遠了(遠目)。

 

 

 11 (11).JPG

張醫生開始在我臉上找出等一下要施打的地方,

而這些地方也是我臉上問題的所在。

 

 

 11 (12).jpg

蘋果肌的部分畫出來了,淚溝畫出來了,最後就是我的法令紋;

法令紋是這樣,有些人是笑起來才會很明顯,

而我已經是不笑就會看得到,這樣子太活潑了吧?

有法令紋的人,看起來除了老態以外,也會讓人感覺比較兇。

要怪就怪我太喜歡從事臉部表情......要不就大哭大笑,要不就常常想太多.....

 

 11 (13).jpg

後來張醫生說,其實我的下巴也有些空間可以打,

整張臉看起來會更立體,其實我之前去問過幾間微整的診所,

那邊的醫生也都說我的下巴可以拉長一些會更漂亮,

所以,那當然是打看看嚕!!既然要美就一次給它美個夠~~~

我還算蠻容易緊張的人,

還好好朋友跟醫生護士們一直在旁邊給我信心,

等等就可以馬上看到改變了!

 

 11 (16).JPG

這就是手術中可以使用的壓力球,

太好用了!!!真的,我整個就快捏爆它了!!!

而且我緊張起來超想上廁所的,肚子痛死我了。

 

 

 11 (17).jpg

開始要麻醉了。

整張臉這樣看過去真的好平喔!

 

 11 (18).JPG

挖塞!跟大家分享:打下巴超級痛,怎麼可能不痛,可是我忍住了,

真是要多謝這顆壓力球。

其實過程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會覺得好像有東西在臉上動來動去,

然後醫生會幫你按摩,讓水微晶能被定型住。

 

 11 (20).jpg

才打完右邊的臉,這樣看起來就已經開始有福態的樣子了。

其實我在打的時候,自己是完全看不到整張臉的轉變過程,

倒是一旁的小珍驚呼聲連連,「哇!好明顯喔!真的變得不一樣了」~~

 

 

 11 (21).jpg

下巴,我再次與大家分享,我最有感覺的部位應該就是下巴,

雖然不到十分疼痛,但就是比法令紋、蘋果肌還有感覺。

 

 

 11 (22).JPG

澎了、澎了!!!而且下巴也變得好明顯喔~~~

感覺得出來張醫生超級用心在幫我塑型,而且還會跟我小聊天一下,減輕我很多的不安;

其實微整的技術好不好,跟醫生的美感也很有關係,

張醫生說其實他本來要幫我用的C.C數沒有那麼多,

後來他發現實際的摸到我的肌膚底層,其實完全是沒有肉的,

他問我:到底怎麼會這麼勞累啊?

我跟他說:我一次要帶三個孩子,當然累,要洗一家五口的衣服,當然累......

他才知道我生三個,「這年頭敢生三個的不多了!」是啊~~~是啊~~~~

  

手術的時間大約為30分鐘不到,

而且過程超級安全,我之前的擔心與焦慮都沒了,

現在就來冰敷吧~小珍說其實她已經感覺我的臉有很明顯的不一樣,

我也好想看看自己喔!!!!

 

 

11 (24).jpg

這是剛打完水微晶與冰敷完的模樣,

是不是眼袋好像都先打卡下班了?連蘋果肌都出來了,下巴.....好尖啊!!!

因為剛打完加上剛剛醫生的按摩,所以皮膚的顏色還是紅潤紅潤的;

臉上整體看來還沒有非常與水微晶結合為一,感覺上還有一點凹凸不平的樣子,

張醫生說這都是正常的,大概再過幾周,整體就會變得很自然,

同時提醒我要回家記得冰敷,才不會讓瘀青更加嚴重與明顯。

瘀青是正常的,有些時候是體質的關係,所以不用太過於擔心喔!!!

其實我剛開始也是擔心極了,但不是因為怕別人看出來我去微整,

微整根本沒甚麼好怕讓人知道的,這跟車子定期進廠維修的道理是一樣的,

而且現在微整算是種美容保養的一部分,

完全不像過去大動刀整型那樣的恐怖與耗費時間、金錢;

這也是為什麼我跑去微整,為了就是稍加的改變自己外在不滿意的地方,

當然,也是為什麼在我成功去微整之後,願意與大家分享過程與感想的原因。

 

 

 11 (25).jpg

張醫生真的超級好,幫我按摩超久的啦!!

因為他知道一般人回去都不知道怎麼按摩,而且這時候的塑型真的很重要,

所以一定要替我們都做好這些該做的事情。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當天就立刻變美的照片~~~請睜大自己的雙眼喔!

更改1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雖然打完針的浮腫一些,但這都是正常的,

我自己是認為很不習慣看到這麼有精神的自己,臉上的紋路還有凹凸都消失了很多,

好期待復原後的自己,小珍也說我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當天晚上一回到家,老公就說這微整還真厲害,

『就是讓別人覺得我哪裡不一樣,好像又變美了,但是卻說不上來哪裡?』

得到老公與好友們的讚賞,是我對自己這次微整滿意的部分之一,也是最開心的事情,

當然,自己看了開心才是更重要的,這也是我現在常常見到人就分享的心得,

沒有比自己還了解自己的人了,如果想去試看看、想改變,Why not!

只要找到安全的方式與途徑,有何不可!

 

 11 (27).jpg

打完水微晶後,我立刻就與小珍去東區染頭髮

完全沒在擔心還要躲躲藏藏的在家等復原,

這術後期還真方便,我想對一些上班族來說應該也很方便,連上妝都不是問題!

雖然我下巴真的有瘀青,回診時醫生叮嚀我可以開始熱敷,來加速退瘀青與臉上些許腫脹的地方;

醫生說,根本不用擔心水微晶碰到熱會融化,這是無稽之談(他很嚴肅在跟我說這件事情),

所以一樣可以洗溫泉、用溫水洗臉、去做SPA,

只是要注意的是不能太用力去擠壓有施打水微晶的臉,如此而已。

 

 

【第一周回診】

 11 (28).jpg

張醫生還是很仔細的在替我微調整,

下巴瘀青的部分也快退去了,因為我剛開始還是很擔心要不要熱敷的問題,

後來聽到醫生拍胸脯保證『絕對不可能融化』,誰會拿60度高溫來熱敷啊!也是.......

回到家後自己熱敷不到兩天就消瘀青了,我一開始在想甚麼?早就該聽醫生的話......

 

 

 

 11 (29).JPG

整張臉的側面澎皮許多,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一開始爸爸在對岸聽到我去微整的時候,整個就是愣在WhatsApp那頭,

後來給他幾張改變前與後的照片,現在他可是也很滿意這張臉呢!

我的女兒終於看起來臉上有肉許多了。

 

 

 

 11 (30).jpg

現在,就再來看看不一樣的維尼媽吧!

 

更改3    

是不是差蠻多的呢???剛開始的凹進去,跟現在的有福氣~~~

而且現在看起來越來越自然,每天看鏡子中的自已,都很滿意呢!

 

 

11 (32).jpg

我很喜歡改變後的自己,讓我更有魅力與自信,

這是我第一次的微整紀錄,也把這份快樂分享傳遞給每個對微整有所疑惑的朋友們,

正所謂,好東西與好朋友們分享~~~

 

 

 11 (31).JPG

自己看了都很喜歡一直照鏡子,

好愛美的媽媽喔~~~雖然生了三個,還是要讓自己美美的,

這樣才對得起自己與把我娶進門的老公嘛!

 

11 (33).jpg    

孩子們啊!媽咪是不是更美了呢??

謝謝寶貝王的讚美與支持我完成變漂亮的這件事,真是個很不一樣的經歷,

大家都要美美的喔~~~

 

arrow
arrow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