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jpg  

因為有了這三個可愛的孩子與我最愛的老公,

讓從小就喜歡寫東西的我開始決定用敲敲打打的方式,

在部落格當中找到了自己的一片小小天地,

我記錄了一家五口的平凡生活點滴、自己育兒的心得與苦惱事、

有喜、有悲、有歡、有苦、有三個讓我感到常常抓狂,下一秒卻又能讓我笑到肚子痛的可愛寶貝,

還有那個從一而終都如此疼愛我的老公,

原本我是個沒自信的女孩,但在家庭這一塊(在我人生中占絕大部分的一塊),

卻讓這個沒自信的女人,慢慢變得對任何事情都更有把握、更有方向也更確定;

沒有他們,就沒有我;沒有這個家;就沒有這片小小的幸福花園,

也因為這些分享,讓我們一家五口認識了從世界各個地方來的網友們,

大家一塊討論育兒的酸甜苦辣,大家一同鼓勵彼此,

這些獲得雖是無形的得到,

但我卻從來沒想過,原來無形的東西是那麼有生命力與價值!

在此,還要謝謝長久以來都如此支持我們的大家。

 

 

這次入圍了『2011年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初審,

讓我又開始回顧,這短短八年的婚姻生活,其實收穫真的好多、好多,

開始經營的這一家五口『親子家庭生活』中,

發現我們彼此的心靈上都得到了好多對生活的滿足,

我們喜歡平淡、喜歡普通、喜歡看到孩子們開心地大笑、喜歡五個人都牽著彼此手的感覺;

而那一直在追求的名與利似乎都不再重要了,

現在眼前最重要的那幾個人,才是我們這輩子都要好好珍惜的人。

 

 

1 (2).JPG  

我們不再覺得一定要去熱鬧人擠人的地方,才會有歡樂與開心的感覺;

反而一家五口窩在公園的大樹下,來場甜蜜的大自然下午茶時光就很滿足,

我們也不再需要外在的刺激,才覺得有活著的感覺;

反而只希望一家人平平安安地過生活,只要健康、不要病痛,這樣就很知足了!

謝謝老公、安、丹、妮的出現,讓我的生命越來越精彩與豐富,

有了家庭後的維尼媽,所有的笑容都是出自於真心與被愛包圍的幸福感,

我不懂如何做一桌的好料理,但我願意為了老公與孩子們而去學習、

我不再沒有經過努力就隨意說放棄,因為身教對孩子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我也時時刻刻告訴自己要永遠保護這個家,家裡的每一份子都有它存在的必要與重要,

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

 

 

 很開心能再次得到這枚貼紙,把這喜訊分享給所有幸福花園的大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