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超級喜歡欣賞我家三個寶貝的腳丫子,相信是父母的你們也喜歡做這樣的事情吧?

好羨慕他們沒有腳皮、繭跟龜裂的腳後跟,光划細嫩的模樣,看了就覺得很滿意。

曾幾何時,我也曾擁有過那樣的美足,現在卻落得『兩腳無神』的下場,

先說好,這集我犧牲很大,不過為了要推薦好東西給妳們,維尼媽我可是整個豁出去;

到現在,就只能給自己台階下:生了三個孩子,多的時間拿去睡覺,哪有空保養,更何況是腳!

但恐怖的是今年氣候直接跳過春天,炎熱又悶的夏天來了,

就算再不願意把腳露出來,但還是得向炎熱妥協,我太不喜歡在夏天穿包鞋了....

得露還是得保養,不然我深怕寶貝王看到我腳趾頭的時候,還以為是看到自己的腳.....

 

 

 1 (1).JPG

最近體驗到一款實在很出乎我意料中的襪子,

這牌子之前推出的襪子,就曾經讓我婆婆體驗過,是量身打造的機能襪,很讚!

而這就是Titan最新推出的firo水感美足襪,稱自己是『水感美足襪』,太大膽了吧!

穿個襪子就能有水感的感覺?我既是期待又是懷疑的態度去看待這雙襪子.....

 

 

1 (5).JPG

我是挺喜愛這外包裝,環保材質的製造的殼子,很可愛。

但關於這雙襪子,我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試穿她,

尤其當聽我周遭穿過這襪子的女性朋友都說「沒穿過那麼讓人驚豔與興奮的襪子(好誇張)」;

更讓我想一探究竟,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襪子的魅力在哪吧!

 

 

1 (2).JPG

她最主打的特色就在於,能在穿上她8小時之後,足後跟的龜裂現象能明顯被改善,

就不用像我一樣拼命刮、拼命刷,每次洗澡的時候都要花好大力氣去清潔,

只需要穿上它八個小時後,居然這美足襪就能替我們輕鬆代謝掉老舊角質,

我覺得這不只是可以給婆婆媽媽使用,先生公公都能一塊買來去除龜裂腳皮與老舊角質耶,

誰不希望自己擁有一雙漂亮健康又有水嫩感的腳,粗糙的要命,看起來很不順眼。

 

 

 1 (3).JPG

這美足襪也非常歡迎那些需要長期工作需要站立的朋友穿。

醫護人員、作業員、專櫃小姐、學校老師、出外打拼的業務員....你們通通都非常需要!

一雙好穿又能保養雙腳的襪子,在這市面上真的沒見過,

選對一雙適合自己平日作息的襪子實在太重要了,

選錯的,腳臭、傷腿又浪費錢;選對的,保養、減壓又值得!

 

 1 (6).JPG

一個胖胖盒裏頭有兩雙美足襪,目前一雙單價為350元,

透過維尼媽這邊直接按下訂購鈕  ↓ 

 

超值組:買5雙+送1雙 = 6雙  $1,750 (現賺350元)

加贈組:買8雙+送2雙= 10雙  $2,800 (現賺700元)

 

 

 1 (7).JPG

這雙美足襪沒有左右腳之分,而且是裸踝設計,所以就算穿著運動、上班也算美觀與適合;

整雙美足襪由85%竹碳紗製成,並增添彈性紗等,

能夠分散足跟壓力之減壓設計,減少重覆性運動傷害的發生,

非常適合長期站立工作者,對抗足跟龜裂,保護足部,健康美足又抗臭。

 

 1 (8).JPG

防護足部的機能設計,讓每個季節都不留痕跡,
踝關節彎曲處整片的網狀織法,可提供腳踝活動之自由度,
並且較大的孔隙讓足部不易悶熱,達到通風與防臭兼具的效用。

 

 

 1 (9).JPG

足跟減壓、防止滑脫設計;

幫助足跟吸震、降低並分散行走和站立時足後跟的壓力,
減少足部重覆性運動傷害的發生。

 

 1 (10).JPG

這就是翻開襪子背後的水感凝膠,為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

天然礦物油萃取精華,保濕、舒緩並滋養足部肌膚。

水感凝膠無毒無公害無污染可回收,

同時可以增加擦在肌膚上保養品的吸收率使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

 

 

 

 1 (11).JPG

夠犧牲了,但我想事情還是得還原現場,才能算真心推薦!

 

這就是我一整天(年)下來的腳,

沒有擦任何保養品、做美足保養習慣的腳;

又愛穿平底鞋、高跟鞋,又很耐走......

幫自己買一雙像樣的襪子,也都完全不考慮功能的問題,

家庭主婦要求的就是:便宜就好

接著下來你會得到的就是『爽到荷包苦到腳』的後果。。。。。。。

 

 1 (12).jpg

我穿著美足襪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包覆喔!而且真的很透氣。

水凝膠跟腳後跟的觸感很奇妙,古溜古溜的,但卻不會讓我走起路來像快滑倒那樣,

走起路來很輕盈的感覺,我打算先不擦任何保養品試看看,

看看水凝膠的功夫可以到哪個階段?

 

腳趾前緣乃是極敏感且軟組織較少的部位,
而凝膠襪在腳趾前緣有防撞設計,
減少腳步移動時指甲瘀青之現象,保護敏感的腳趾。
趾間採通風網狀設計保持足部乾爽不悶熱。

 

 1 (13).jpg

剛穿上這美足襪的感覺很冰涼,可能是水凝膠的關係,所以也格外覺得紓壓,

再來就是她整體包覆性,是非常緊密但很透氣也很輕便,

我猜想,穿這襪子的感覺就像是在替腳敷腳膜一樣,

而美足襪不需要我們再花時間去格外替腳來搓揉或清洗,

唯一需要的步驟,竟然只是『穿上它』!

 

我邊穿著水感美足襪,邊跟三個孩子們互動,這感覺很好,

因為一邊做保養、一邊培養親子關係,大家都給孩子做過人肉飛機吧!?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撐得住目前約30公斤的安哥哥.......

 

 

 1 (14).jpg

他不是那個還躺在嬰兒車裡的娃娃嗎?怎麼一轉眼變那麼大一隻?

也是,這跟我龜裂的腳後跟一樣,日益茁壯中.......

我抬個幾下就沒力了,飛機大概是從桃園飛到台中的距離就降落了。

 

 1 (15).JPG

整隻腿都快崩潰了。

 

我就穿著這水感美足襪睡覺吧!我聽老人家說睡覺時候不要穿襪子,

可是,這應該是沒有醫學根據的說法(老人家的說法通常都不需要醫學根據);

第一天我就穿上這襪子睡她個八小時吧!

最好是能睡那麼久啦!我通常都是七點半起床,暑假過後我還得往前調整到六點半,

好恐怖的小一人生即將展開,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到那時候,我還要穿著這雙美足襪送安哥哥上下課,偷偷保養起來。

 

 

 1 (16).jpg

這就是她驚人的改變,我是說,這才幾天的時間,

居然把我原本老舊的角質、粗糙的腳皮、恐怖的龜裂都請走了,

我還來不急跟它們說再見,也好,就別再來打擾我了吧!

 

剩下的是我那超硬的腳底板,所以我還是得繼續穿著她睡覺,

因為穿這美足襪比起三不五時地狂刮腳皮來得輕鬆與舒服,

這樣的保養是非常方便與自然的。

 

 

1 (4).JPG

還有個小東西要提醒大家,因為這襪子實在太特別而且好穿,為了要保持它的壽命,

千萬要記住這些規定,不要做的事情就乖乖地聽話,這樣才能維持水感美足襪的功用喔!

 

 

 1 (17).jpg

若是心情好再加上天氣好,我就很喜歡穿上高跟鞋,特別是最近愛上買高跟鞋,

真是拜熟女不滿族所賜,讓我對高跟鞋的審美觀又變得不太一樣,才知道女人會不會打扮,看鞋子就知道。

 

 

 1 (18).JPG

我真的很大力推薦這雙水感美足襪,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不要遲疑了,

不是好貨不推薦,就從維尼媽這邊連過去,買回去穿來保養真的會有所改善,

跟我一起往美足之路邁進吧!

 

沒有醜腳ㄚ,只有懶足人(懶主人)!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