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某些層面上來看,我的確越來越注重體內保養,不僅僅是對孩子、老公,

外在做多少保養,若是沒有健康的身體作用,其實也沒多大用處;

每次逛賣場的時候,我一直注意到這個商品,【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小S代言的

這次我總共試喝了將近一個禮拜,就來與大家分享我內心的試飲感覺吧 !!

 

 1 (1).JPG

一箱買回家的份量是14瓶,一瓶50ml/69元。

我記得在好市多也看到過,在那邊可以一箱又一箱的買回家,很方便 !!

姐姐妹妹也可以跟著一塊喝,女生都很喜歡酸酸甜甜的口味吧~~我很愛。

 

 

 1 (2).JPG

其實小時候就喜歡接觸保養的東西,只是一直沒有實踐力,常常做三休四的保養,這樣也看不出來甚麼改變 ?

直到我生了孩子之後,開始注意到孩子吃的保養品,還有老公顧肝的東西,婆婆吃的保健食品,

後來看到電視廣告上小S整個是"素顏"的模樣,居然看不見一絲蠟黃的皮膚,好膚質應該就是這樣吧?

而後,只要去賣場,我都想買幾瓶回家試看看,可是又怕自己沒有毅力持續地喝下去。

 

 

1 (4).JPG

老公說,對自己要再好一點,不要甚麼都奉獻給家庭,到後來變成黃臉婆,

也是,我不能接受自己越來越隨便、越來越醜,老公這樣會變心的......

【全新升級】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創新添加來自於亞馬遜雨林純淨無汙染,擁有「生命之果」美譽的巴西莓濃縮精華。

很多保養其實都只是著重於表面肌膚,而鮮少有出品『由內而外』的打底產品,

保養的關鍵一步就是在於還原與活化肌膚基底,所以用喝的,也許是個挺管用的方法。

 

1 (7).JPG

巴西莓成分為精選百大果類中ORAC能力最佳之莓果,擁有豐富的天然美顏成分!

(ORAC乃是『活氧指數』,是一種測量不同食品抗氧化能力的國際通用標準單位

 

 

1 (5).JPG

【全新升級】白蘭氏活顏馥莓飲精選除了剛剛說到的巴西莓之外,

還有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這些含有多樣豐富的天然美顏成分,

另添加擁有法國及美國之國際專利葡萄子萃取物,為OPC原花青素最佳來源之一。

這些莓都有幾個相同之處,除了抗老化之外,女生喝對身體真的很好,

連『內在』經常會有毛病的問題,都能慢慢被改善;

大家應該知道我說的是甚麼女人毛病吧!

 

 1 (3).JPG

這一瓶的卡路里也根本不用擔心,就放膽去喝吧!好喝的讓你想一瓶一接一瓶的喝下去。

但不行,他有說:建議每天早、晚各一瓶,連續喝個14天,體質會有所改善,

大家吃這些保健食品一定要有個觀念,那就是:過與不及都不可取的喔!

最主要還是希望大家盡量不要熬夜、作息正常.....balabalabala...........好囉嗦。

對我來講更難,除了照顧孩子們之外,還要整理家裡、做一堆家事、還要強迫症的規定自己寫網誌;

這樣子很容易就熬夜下去了.....不過,我會更注意自己身體的,畢竟人會越來越老......

 

 

 1 (6).JPG

倒出來的顏色就是這樣,深紫紅色的樣子,看起來很補血的樣子吼~~~

我把活顏馥莓飲擺在最顯眼的地方,規定自己每天至少要喝兩瓶,

以前小時候不懂大人為什麼每天有那麼多維他命要吃,說甚麼要保護自己身體,要健康第一,

現在,我卻做跟他們一樣的事情......我真的老了嗎?

不老、不老,趕快保養,從現在開始不遲啦!

 

 

 1 (9).jpg

說說喝這瓶的口感,很濃郁也很香,濃醇的口感喝起來酸甜的味道,

剛開始我會心存懷疑的不太敢買,就是因為怕她的口味是自己無法接受的,

她的口感不像開水,有點濃稠的感覺,但又不會像太白粉ㄍㄡˊㄍㄡˊ的感覺,

很難形容,我辭窮了,所以,去買一瓶試試看就知道我說的意思了

 

 

 1 (10).JPG

早晚飯後喝一瓶,身體健不健康,就看你吃進了哪些食物,

所以,要注重養身,一定要精挑細選吃下肚的東西,這也包括喝的東西喔!

既然都幫我們把好東西濃縮在一塊,不用吃一堆補品,只要一瓶就夠!!!

 

  1 (11).jpg  

在好市多買一箱,送人自用都很適宜。

我也想像S姊那樣,做個自信美麗的媽媽!!

不用化妝都很美,這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啊~~~

有幾次,就算前天已經敷了面膜,臉還是乾巴巴的,妝一點都不貼,

你以為妝要一直補才能填補缺憾嗎?錯!越補越大洞!!

我生平第一次發現自己肌膚出了問題............

 

 

IMG_0183.jpg  

附贈一張我四個多月前的照片,平常我就是這樣輕鬆的模樣出門,

一定要用的隔離霜後,再一點蜜粉就出門,

基本上,我還是一句老話:多一點保養、少一點化妝

千萬連保養都不保養,那才真的是很糟糕呢~~彼此共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