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五口過年去高雄  

太可惜了,上一回的抓抓樂居然流標,

不行!一定要送出去我才放心,所以,我決定再辦一次!!

 

來自世界各地關心我們一家五口的好朋友們,承蒙你們的祝福與關注,

讓這個【維尼媽的幸福花園】日漸茁壯,讓愛寫格文的維尼媽就算熬夜也還是不會忘記要寫些東西,

分享各地好玩的、好吃的、好逛的與好買的,分享更多幸福與快樂、搞笑與歡樂給大家。

從來沒想過自己的部落格有一天地拜訪人數會超過500000萬人次,

而我從來也不計較到底自己是多少人氣、多少人來參觀,

喜歡寫網誌是我從很久以前的習慣,當作生活的紀錄、心情的抒發與分享,

沒有特別的東西,這邊只有一點平淡的幸福流串在彼此心中.........

 

 

你們從安還是小寶寶時期看到老三妮妹妹,這一晃就是六年過去,

不過,痞客邦這個平台還是我近兩年才申請的,

還是蠻習慣在這邊寫東西,其他的地方太多垃圾廣告留言.......

 

 

一家五口  

這是我的部落格第一次玩抓抓樂遊戲,

玩法參考了一些格主,

主要是希望有痞客邦的會員能來參加,

所以無論你是新朋友、舊朋友,還是一直潛水的朋友,

趕快去申請一個帳號吧!

 

參加資格:

1.從99/1開始計算,在我的網誌以痞客邦會員身分發表回應次數達到5次以上的朋友都可以參加,

同一篇網誌回應多次也只算一次,要在不同的5篇網誌留言才算喔!!

在第505050萬人次出現之前有達到都算,所以如果有潛水或是回應不到5篇的朋友,

還是可以利用這幾天快快加入痞客邦會員,趕快衝刺衝刺吧!!!!

 

2.當你抓到505050萬人次時,請趕快按下PrtScr鍵+Ctrl,印下當時畫面存檔,

請務必要確認是第505050萬人次以及完整確定是【維尼媽的幸福花園】的網誌畫面喔!!

 

3.抓到之後呢?

請將檔案及您的痞客邦會員帳號winni.chang85@gmail.com

 到時將以gmail信箱收到的先後順序來取決選禮物的優先權!

 前5名產生之後,我會在網誌補登相關名單,屆時將請5位幸運兒依序選擇禮物!

提供大家一個小撇步:當人氣快要逼近50萬時,

 可以先把會用到的軟體或畫面開好準備著,我的mail信箱也先key好備著, 

等抓到505050萬人次畫面後,快快把檔案附加好就可以寄出啦!!

 

 

【壹】、貝親嬰兒乳液(添加母乳成分)

  DSC07375.JPG

之前有寫過這篇的試用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

 

 

【貳】、貝恩洋甘菊精華複方柔舒沐浴精

  DSC07373.JPG

 

 

【叁】、日本進口專科保濕清爽型化妝水

DSC07378.JPG

 

 

【肆】、貝恩洋甘菊精華複方柔順洗髮精

 DSC07374.JPG

 

 

【伍】、貝恩洋甘菊精華複方護膚膏

 DSC07377.JPG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注,維尼媽在忙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讓我們一起期待第505050萬人次的到來吧!!!

 

再次灑狗血的感謝大家: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個幸福花園啊!!!

 

 

維尼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